為什麼身邊長相一般的女生過得更幸福

2021-03-04 09:30:08 字數 2782 閱讀 2899

1樓:

幸福抄這個東西,不是長

襲相來決定的,每個人對待生活bai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du生zhi活給每個人帶來的東西也不一dao樣,有的人雖然長得很漂亮,但是人品差,行為差,素質差,文化差,但是有的人雖然長得不是很好看,但是人家各個方面都好,更主要的是有好的性格之類的,也不是說所有的人都這樣,看每個人自己的選擇了,其實,誰都可以幸福,主要是看她們自己的選擇是什麼樣的。

2樓:九九曰曰

幸不幸福應該不是論長像吧,要看一個人的性格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身邊長得漂亮的女人一個也沒有

只有長得一般的

為什麼長相普通家境普通的女生比長相極好的女生容易嫁入豪門?我身邊大部分朋友們、以前的同學都結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付出就會有復獲得 一般家庭長制相普通的女孩子比較容易吃苦 也能忍受周圍和長輩的氣。而嫁入豪門這就是必須的!坦白的說什麼時代都一樣 大多數有錢的家裡都希望找個這樣的媳婦 脾氣好 身體好能生孩子 能照顧老公和公婆 這是基本點如果更加有錢就再加一條 漂亮改換基因。

如果只是漂亮那是絕對不行的 還不如前者。 畢竟有錢家的男孩子婚後婚前差不多 只要老婆別管的嚴。

5樓:no卓普

漂亮的都非處,豪門只會玩玩不會拿來生孩子。

6樓:書痴

有錢抄人考慮比普通人多,bai但老婆是和自己過的,漂亮是給自已

du看的,zhi但比較自主,挑選餘地大的情說下,一dao般長相,心理期望值本不高,卻頗能持家,相夫,教子,少是非的女子自然比長的堪比朋星,為人傲嬌,野心勃勃的國色更適應做人要低舊後,悶頭髮財的人家喜爰。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等姿色的人沒有自以為是的臉蛋漂亮,身材好,自身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優勢。這種人性格比較柔和生活的側重點在於生活。

漂亮的往往仰仗著自己漂亮,內心的側重點都不在生活上了。

8樓:一陣風

因為美貌只是哲時的,但心靈美是永久的

9樓:三愛方**

太好看的女生男人只要當玩物

10樓:切克鬧

住要是內在,其次外觀。

11樓:鄧洋鑫鑫

人家是娶老婆,不是買花瓶,如果你想生活過的好一點就自己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證明大部分不看長的多漂亮,而是其他因素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不是豪門,不會引起爭端

什麼叫嫁的好?為什麼有些女的長得好看卻嫁的不好,為什麼有些長相一般卻嫁的好?誰能給我好好分析一下,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嫁的好,大體有兩種:一是大富大貴,二是幸福和樂。前者只是少數的特例,後者與老百姓的生活更貼近一些。

我們可以從豪門娶兒媳的理念中感受一下所謂的旺夫女。以郭晶晶為例,號稱百年不遇的旺夫相。所以越是富貴的豪門,越是看重整個家族的延續,所以考慮旺是核心因素,而不是漂亮。

民間百姓也是一樣,一般婆婆都喜歡那種看起來旺的媳婦。旺,從外表來看,一般都長的端莊,大氣,身體好,易生養。從性格來看,氣量大,識大體,重大局,能過得了苦日子,也能再在富貴中保持優雅淡定。

簡單說就是上的了廳堂,下得了廚房。以我對旺夫女的理解,最主要的就是性格好,慾望低,為人善良,這是嫁的好的最基本的前提,有了這樣的媳婦,可能不一定會大富大貴,但是基本的幸福和樂還是能達到的。而美女往往缺少的就是這些美德,所以美女不一定嫁的好,往往還紅顏命薄。

15樓:

心氣高的基本上都不幸福,因為幸福和快樂是自己給自己的,不容易滿足的肯定感覺痛苦。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覺得嫁的人有錢叫嫁的好,有的人覺得過的幸福叫嫁的好,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福和不幸,就看她在你面前展現哪面了,其實有些時候長相不那麼重要,性格才是最重要的

17樓:神悠悠

嫁好嫁壞,與長相沒有關係,這要看自己追求幸福的價值觀,要看你愛的出發點,自己想要什麼,想得到什麼,但是有付出才能有得到,嫁好,是雙方努力的結果,只有夫妻恩愛,這才叫真正的嫁好。

18樓:life瑞希

一是緣分,二還是要看個人的內涵性格。好看的人總會也給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當然好看的嫁的好的也有,只是比較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的長久跟長相其實關係不大,長得再好的看天天看著真人,用不了多久也就免疫了,沒感覺了。如果是因為長相娶你,除了長相之外,沒什麼優勢,等看膩了,有事沒了,你覺得靠什麼維持?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跟人的性格還有緣分有一定的關係,長的好看的呢一般都喜歡已經有了成就的人,但往往已經有了一定基礎的人在一段時間後就會厭倦了。長的一般的往往是因為後天一起努力的結果,一起同甘共苦過,所以格外珍惜!

21樓:百度使用者

命運都是自己造就的。長得不好嫁的好那是人家修來的。這是因果造就的。

22樓:你說什麼

因為漂亮的女人喜歡挑,到最後心灰意冷了就隨便嫁了,不漂亮的男人覺得安全,不得出去亂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性格好,長的不好性格也不好的也嫁的不好

24樓:換話費

這就是命,命中註定。

長相一般的女生性格開朗活潑幽默的女生男

會喜歡,畢竟不能以貌取人。如果是一個漂亮的女生,但是脾氣不好,那這樣 漂亮 的女生你喜歡嗎?會啊,長的太好看的反而自己會有點擔心的,最主要還是要有愛自己的人 聰明的女生誰都會喜歡的 長相一般,性格比較逗比較幽默開朗的女生會不會有男孩子喜歡?有啊,我一個同學就這樣的,前幾天過生日剛好有人向她告白 會。...

為什麼有些大老闆喜歡長相一般的女人

看一個人只看長相的話那麼只能說這個人是膚淺的!一個人如果喜歡你只是因為你的長相的話那麼你認為他對你是真心的嗎?時間久了你認為他對你的感情還會依舊嗎?這樣的人遇到更漂亮的異性難免會移情別戀吧。所謂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一個有閱歷的人身邊不會缺有一副俊俏的臉龐的人,那麼他評價一個人第...

為什麼大部分的女生從來都覺得男生過得不風光是因為沒本事

因為女人虛榮心不較強,總想找個有本事的男生做男友,而大多數男人不風光,女人就失望,就嫌男人不努力,不求上進,不奮鬥,這種女人一般都爭強好勝,那要看怎麼個不風光法啊!如果沒錢有愛裝的人就沒出息了啊!就算有點家底或者說萬貫家產,男人不成器不會運用這財產,吃喝嫖賭樣樣來的話用不了多久就會變成窮光蛋 沒家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