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論那個戰鬥機厲害不能光看各個配件好壞吧

2022-12-25 05:15:14 字數 956 閱讀 9185

1樓:

單就戰鬥機來說,要有一些前提,應該是普通有人駕駛當前技術是噴氣戰鬥機。無疑,硬體是一定要過硬的,畢竟它是飛機嗎,資訊互動和共享無疑也是未來戰鬥機升級的重點。就目前戰爭而言,區域性戰爭取得制空權是十分重要和必要的。

當然我們所說的資訊交換能力,以及資訊共享的能力,應該也算是飛機的軟配件吧,所以飛機的配件好壞還是很大程度上決定著戰鬥機能力。

2樓:獵犬四號

戰鬥機效能不優異不代表他所在的系統不優異。

配上預警機,升級的殲七能和無預警機的f16過招。

戰鬥機超強,即使所在系統不優異,也能很好的生存。

f22就是沒有預警機也能突破對手的防空系統。

但是,這兩個問題不能割裂來看。系統強要求作戰飛機的效能也要強,或者說戰鬥機強也促使戰鬥中使用高效能的作戰系統。

系統強戰機不強,會造成知道情況,卻做不到;戰機強系統弱,會造成能做到,卻無法瞭解情況。無論是空空作戰,空地協同,這些問題都會表現出來。有時甚至是很嚴重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代空戰對戰機的總體要求更高了而不是降低了,在一個整體中,任何一方面的劣勢都可能造成「短板效應」。資訊交換與共享能力對戰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相對來說對戰機的高空高速效能不再過分追求了。但這也僅僅是針對同一代戰機而言,如果存在代差,那麼再想要搞整體聯合對抗就有點不切實際了。

4樓:

1. 未來戰爭是系統化戰爭,單獨比較某一種**的技術引數意義不大;

2. 未來戰爭是海陸空天電一體化,從偵查、評估、跟蹤、鎖定、摧毀到再評估 涉及多個作戰單位和平臺,不是某一個作戰單元可以完成的;

3. 儘管未來戰爭樣式被稱為「班級戰爭」,但是**裝備只能稱為戰爭的重要因素,決定因素永遠是人。

5樓:d速度

空戰對抗也是系統和系統的對抗,配件的好壞也有可能決定了系統的長和短.

中國的戰鬥機厲害嗎,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 和美國的F22差距是多少 殲31到底怎麼樣

歷害 中國的 戰鬥機j14馬上就要試飛了 更為先進 可能要比f22還要先進 j 10 從報道上來看綜合戰鬥力比f 16強 但j 10是第三代戰鬥機 美國現在裝備的是f 22 戰鬥機了 不能算厲害!只能說有點小牛比啦1 說實話沒經過實戰 沒報道中說的那麼好 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和美國的f22...

中國目前最厲害的戰鬥機,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

是不是呀?哈哈兒女情長期以來不及時雨水平 中國目前最先進的戰鬥機是什麼型號?蘇 30mk2基本資料 發動機型號 2 al 31f 起飛推力 2 12500公斤 機長 21.9米 翼展 14.7米 機高 6.4米 最大起飛重量 最大34500公斤 極限38000公斤 最大內部燃料箱容量 9720公斤 ...

中國目前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中國現在最厲害的戰鬥機是什麼 和美國的F22差距是多少 殲31到底怎麼樣

j11,就主戰部隊來說,北方多是j8系列,南方都是j11,j8的效能比不過j11,另外飛豹,j20等還沒有大規模裝備部隊,沒形成戰鬥力。蘇30mk2,裝備於海軍航空兵部隊。不過是進口的,國產都不能。目前中國公佈的戰鬥力最強的是艦載重型戰鬥機j15,但其陸上作戰效能不及j20,所以海上j15最強,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