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反對的原因是啥?

2023-04-26 18:40:09 字數 4342 閱讀 1919

1樓:是浣海

因為所有的戀情公開時,公眾都會參與進去,對這個戀情沒有好處。她也說,「但如果藝人仍然選擇公開,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怎麼樣讓這個公開更合理,怎麼樣讓這個公開的事情在你可控的範圍內。」

2樓:科普小星球

反對的原因是藝人公開戀情之後熱度可能會下降,有一些女友粉可能會脫粉。

3樓:楓說社會

會影響藝人的人氣。很多藝人在選擇公開戀情之後,人氣都會受到極大的影響。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公開戀情,她為什麼這麼說?

4樓:正能量師妹

2023年8月26日,楊天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是反對藝人公開戀情的,因為在公開戀情之後就不是兩個人的事了。會有粉絲以及公眾參與到這件事情中,這對他們藝人本身其實並沒有什麼好處。楊天真的這番言論被網友解讀為涉及反對鹿晗和關曉彤的戀情。

因此便被火速送上了熱搜榜,引發了眾多網友的熱議。

並不是反對藝人談戀愛,而是儘量不公開戀情。因為,公開戀情所產生的影響是沒有辦法控制的,而且這將會大大影響到明星的個人事業問題。

5樓:農家小妹婉兒

楊天真覺得藝人公開戀情會給他們自身帶來影響,也影響伴侶。她認為戀情最好是保密,這樣大家都不會被打擾。

6樓:小羊娛樂社

因為公開戀情是一件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不僅會造成粉絲的流失、事業的影響。還會使自己的感情被大眾所關注,愛情很容易經受不住考驗。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是怎麼回事?

7樓:文學嘗試

8月26日,**發出了一篇採訪楊天真的文章,採訪中談到了關於藝人戀情公開的問題,楊天真自曝在2023年鹿晗公佈戀情的時候,其實一開始她是反對的,楊天真說到:"我其實反對所有戀情的公開。"但是她依舊會尊重藝人的選擇,只要在自己的可控範圍內就行。

講到當時的情況,楊天真說到因為是假期,**不上班,所以楊天真提前告訴了**:"一會兒有個訊息",之後公司還持續關注這件事,而且楊天真還表示自己預見到了會有粉絲想不開做傻事的新聞,不過幸好是假的。

採訪發出後,很多網友對楊天真產生了敬佩之情,有網友說到世上有高人都在幕後,楊天真是有真功夫的,更是有人稱讚她執行力最佳,思維邏輯清晰等等。

8樓:胡蘿蔔

因為楊天真認為,公佈戀情,那麼這段戀情就會被公眾參與,那麼不利於戀情的發展,也不利於工作的進展,總得來說,弊大於利,所以他反對藝人公佈戀情。

9樓:齋冰

楊天真是娛樂圈的知名經紀人,帶火了很多藝人,但是她的風評一直不是很好,總是在綜藝節目宣傳一些旁人無法理解的觀念,這就是其中一種。

10樓:御暢然

不太清楚誒,是他自己沒有戀情,還是怎麼樣呀?不清楚。

如何看待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這件事?

11樓:景犬

其實這件事,終究原因是在於「藝人公開戀情」的行為,就和之前一個話題是藝人該不該有個人空間一個道理。其實藝人工作的環境和平常人不一樣,他們是生活在聚光燈之下的,一言一行都有可能被放大。對於鹿晗來說,我公開戀情,一是我為了負責任,畢竟作為一個男人,我願意公開我愛的人,這是一種很負責任的做法,對方也會覺得你是真心和我交往的,是以結婚為前提的,而不是我們拍攝期間玩玩而已。

第三呢,鹿晗當時既然這麼火,狗仔肯定也不會放棄跟他,追他的八卦。那麼他和關曉彤想必也躲不了太久,鹿晗認為,與其被拍到承認,不如大方公開,也省的躲來躲去。

12樓:時事社會你我

不太贊同她的看法,是否公開戀情,是要因人而異,公開說反對感覺不太好。

楊天真為什麼會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

13樓:曾樂意

我們都知道,在娛樂圈中,很多明星的戀情是很受關注的,畢竟他們是公眾人物,很多群眾都喜歡吃他們的瓜。而楊天真會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就是因為她覺得公開藝人戀情會容易被大眾影響兩人的感情,因為網上很多人都不喜歡看到某些藝人過得好,他們這些噴子就會抹黑這些藝人,通過一些不好的言論引導大眾抵制這些明星,所以,楊天真反對所以藝人公開戀情就是因為害怕公開會影響兩人之間的感情。

14樓:麻薯

因為藝人職業的特殊性,楊天真認為**戀情會不利於戀情的發展,同時對事業也會造成一定影響。

15樓:孑然

在楊天真的眼裡,所有戀情的公開都會將公眾捲進去,影響工作也影響戀情,所以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

16樓:網友

因為藝人的戀情是各自的隱私,屬於自己的生活,不應該與工作擺到同一層面上。

17樓:知之益明

因為楊天真自己作為經紀人,作為老闆的存在,肯定反對藝人公開戀情。首先藝人公開戀情,藝人在粉絲方肯定受到影響,粉絲群體會受到衝擊從而掉粉,這樣藝人本身的商業價值可能存在影響波動,並且為了藝人的戀情公司經紀人還會花費大量人力物力去進行公關,所以不公佈戀情當然最好。

楊天真為什麼會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

18樓:兩個的你

因為藝人公開戀情,廣告邀約和影視邀約,粉絲的支援就會變少,影響公司賺錢。

楊天真反對藝人公開戀情,她在擔心什麼?

19樓:來自落印潭有志的洋紫荊

我認為楊天真反對藝人公開戀情擔心的有以下幾個事情,首先是擔心對藝人事業的影響,其次是怕粉絲接受不了,最後是怕事情脫離自己的掌握。

01、擔心對藝人事業的影響。

事業受影響的例子可以看鹿晗,鹿晗當時回國多火呀,妥妥的頂流,戀情公佈了之後多少少女痛苦大喊,因為這件事情他的粉絲也走了很多。雖然鹿晗很難回到當年的狀態,不過他的感情還是很幸福的,他和關曉彤的戀情從大家一開始不看好到祝福真的很不容易。

02、怕粉絲接受不了。

有些人追星確實追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購買自己喜歡藝人的一切代言產品,還去應援之類的,他們對追星付出的很多,如果他們付出很多的事情最後給他的是痛苦,確實很容易讓人接受不了。

03、怕事情脫離自己的掌握。

楊天真也很擔心事情脫離自己的掌控。楊天真做事情很周全,也很尊重別人,他沒有完全禁止藝人公開戀情,而是把利弊都分析了之後尊重藝人的選擇。在楊天真旗下公開戀情的也不少,比如說鹿晗關曉彤等等。

她也會在藝人公開戀情前做好準備,以防萬一,這對藝人和公司都好。如果能很好的公開戀情而且公開的兩人互動很甜的話還會吸引不少粉絲。

20樓:小凝聊娛樂

因為公開戀情後會掉粉,公眾還會參與到戀情當中,不支援的人多了,也會影響戀人之間的感情。

21樓:焉非魚說

她擔心藝人公開戀情以後會被粉絲不理解,從而導致他的流量流失,導致工作量減少。

22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能是擔心藝人談戀愛以後影響事業,最後了什麼也得不到,這樣的做法。真是得不償失,娛樂圈感情廉價。

23樓:網友

她擔心明星公開了戀情之後,會把感覺放到聚光燈下,會有影響明星的正常工作。

楊天真為啥要反對藝人公開戀情?

24樓:壹號談

楊天真反對藝人公開戀情,主要是因為:她覺得一旦戀情公開,所有人都會參與進來,這對兩人來說受到的干擾太大了。所以她是持反對意見的。

楊天真可謂是一個「不簡單的人物了」,年齡不大但事業做得非常成功。而且在圈內的影響力也是不可忽視的。最近她再次談及鹿晗時,表達了自己對待明星戀情的觀點:

她說明星在談戀愛期間,最好不要公開,因為作為公眾人物,一旦你公開了戀情,很多粉絲都要參與進來,這樣會讓當事人雙方受到干擾。

所以說,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有七情六慾,在愛情觀上他們同樣會受到粉絲的影響,正如楊天真所說的那樣,兩個人的事成了天下人皆可參與的公事,何況愛情本身就是自私的、就是融不進第三方干擾的。因此說,筆者還是非常贊同楊天真的話的。

對此也有粉絲持反對意見,覺得楊天真這樣說無非就是接著鹿晗上熱搜。覺得楊天真作為經紀人,一切的行為都與她的「工作性質」是分不開的。

25樓:小九心事

影響藝人發展。楊天真是完全以事業為重的型別,藝人公開戀情,很多粉絲會脫粉。

26樓:壓韻d2漂亮

因為藝人是受很多人關注的,一旦公開戀情,可能會給自己的另一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27樓:科普小星球

因為她覺得藝人公開戀情對自己的熱度不利,而且也會生出很多謠言。

楊天真反對所有藝人戀情公開,藝人沒有戀愛自由

03 藝人戀情不公開,就會成為地下戀情。有的藝人已經有了戀情,如果經紀公司不允許公開的話,那他們只有進行地下戀情。而地下戀情有很多不好的地方 一,長期地下戀情,可能會影響情侶之間的感情。時間長了,物件會想 如果你都不願意公開我們的關係,你是覺得我配不上嗎?二,地下戀情一旦被 會引起更大的 關注,會佔...

請問。有個藝人「楊穎」是誰??跟楊冪是同人

楊穎是ab,黃曉明老婆,中國跑男裡的一個女的 楊冪最近在湖南臺播的翻譯官中是女主 楊穎是anglebaby,跑男裡面唯一的女隊員,不是同個人。望採納 不是,楊穎是黃曉明的老婆 就是angelababy angelababy 請問。明星楊穎和楊冪,是同一個人嗎?那個 楊穎 是誰?不是同一個人,ange...

李現再次爆紅,楊天真的功勞佔多大

李現,的確是楊天真旗下的藝人。他的這次爆紅,跟他處於楊天真旗下也很有關係。他之前就憑藉電視劇 河神 主演劇中的小河神,神氣活現,帥氣聰明,而被眾人關注。這次李現和楊紫共同演繹 親愛的熱愛的 霸道總裁和遊戲玩家,俱樂部老總的身份,光環明顯。更是出盡了風頭,佔盡了流量。祝李現以後的戲,越拍越好。隨著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