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真身第6命總血量多少

2023-02-02 07:35:02 字數 877 閱讀 7676

1樓:清馨又威武的彩虹

第一條命簡介:(虛無,只有可以用比定命中招打,無限招,天生強化2)。第一條命上哈默用龍之意志6次,再用龍王波,(破防再用龍之意志4次,)建議哈默刷雙防,加特防能量珠。

第二條命簡介:(元素可耗招,寄生有效)先用龍王迴避耗招,耗完在換會寄生精靈,放寄生第三條命簡介:(能量打超過100體力精靈體力就沒了,可耗招)龍王迴避耗完招換毒粉精靈放毒粉,放到譜尼沒體力。

第四條命簡介:(生命,沒回合恢復2000體力,可耗招)龍王迴避耗招再換瞬殺精靈或魔焰猩猩,魔焰用絕命火焰秒殺。第五條命簡介(永恆加虛無,無限招,只可以用必定命中的招打,最難的一條命)先強化六次,再用龍王的龍王波打30~40次第六條命簡介:

(真身體力65000,小於1000體力回體力)先用龍之意志6次,在用龍王波,要用計算器計算體力,最後可以用龍王波慢慢減譜尼血量,不要減到1000以下,最後龍王滅碎陣給他最後一擊,譜尼的這樣過了。得到精元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條命,(永恆+準輪迴)特點:pp無限,高血,血量低於1000自動回滿,pp:65000。

打法:哈莫單挑。龍之意志+6(之後被致命破防後+4就差不多了)後用大招開打,血保持不低於五分之二,迴避技能的pp保持在7以上,緊急情況使用極限體力藥或巔峰體力藥。

正常情況超級體力藥一般用30-40個。譜尼剩六七千血時,注意根據傷害情況用龍王波和龍王滅碎陣調整血量,使譜尼的血量儘量剩一千兩三百血,然後大招ko。

3樓:明鏡玖映月

是65000,不過樓主不用去考慮血量,可以拿把尺子往螢幕上量(我就是這麼過的),紅色部分總長4.3cm,哈莫打1900血大約1mm,以此類推,900血大約是0.5mm。

我記得每次去打時扣的血可能都會不一樣,不過沒關係,量幾下就好。

賽爾號譜尼真身怎么打,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

樓主你好.賽爾號譜尼真身攻略 藥劑方面 必備加血藥劑 150的 99 100的 99 50的也 99 巔峰藥劑 200 5 250的 5必備活力藥劑 20pp的 99 10pp的 99 5pp的也不要放過 能力方面 必備能力 刷滿雙防的哈莫,有條件的還可以加能量珠,也有玩家證明不刷雙防也可以過,但是...

賽爾號怎麼打譜尼真身,賽爾號譜尼真身怎麼打(平民打法)

直接打譜尼真身第一條命 用哈莫雷特先強化到六 注意加血 龍王波打死 7000滴血 第二條命 哈摸迴避耗pp,pp直低於7就加,耗完招之後補pp就換麗莎布布寄生 第三條命 哈默強化6次耗完招補血補pp換魔焰猩燒到死pp35 9000血第四條命先換一個替死鬼,然後上哈摸耗招,然後用魔焰的絕命或瞬殺的精靈...

賽爾號譜尼真身第五條命怎麼打,賽爾號譜尼真身第6條命怎麼打

聖光氣就兩次迴避 帶上魔焰和哈默 哈默主攻 藍色火焰,再用哈默龍之意志6次龍王波滅了他 第2條迴避耗招,注意補pp,之後換魔焰火焰漩渦,殺完第2條馬上換哈默,不要讓魔焰死。第3條繼續迴避耗招,同上。第4條迴避耗招。耗完換魔焰絕命火焰秒殺,沒pp補pp直到秒殺為止。第5條魔焰直接用大招被秒。哈默龍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