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提供一些搞笑的新年賀詞

2023-02-02 07:30:03 字數 769 閱讀 6904

1樓:藍水之心

以魚翅燕窩養養胃,用清新空氣洗洗肺,讓燦爛陽光搓搓背,找群朋友喝個小醉,像貓咪那樣睡一睡,忘卻輾轉塵世的累!祝新年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年之初,資訊傳。性質好,拜大年。字不多,情無限。事業興,家美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者,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我託一隻最可愛的蚊子去找你,它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你,因為我無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滅蚊器,因為它會替我送上很多「紅包」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到,吃大餐;少喝酒,多吃菜;夠不著,站起來;有人敬,耍耍賴;吃不了

,兜回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著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著你,媳婦由著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著你,中獎只有你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5樓:危洋

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誰能提供一些關於茶的故事,誰能提供一些關於茶的故事

唐朝 陸羽 寫茶經三千 關於茶的小故事 50 神農嘗百草,日遇七十二毒,得荼始解。荼就是茶 誰能講一些關於茶文化的歷史背景故事 茶聖識水 摘自華夏民俗文化網 故事發生在唐代宗時,赴湖州任回 刺史的李季卿在風景綺麗的 答揚州地界,與茶聖陸羽不期而遇。李季卿早已聽說陸羽的大名,與陸羽一見如故,言談甚歡。...

誰能提供一些描寫田園的詩句,誰能提供一些描寫「女子妖媚」的經典詩句或古文?

綠樹村邊合 青山郭外斜 誰能提供一些描寫 女子妖媚 的經典詩句或古文?描寫田園風的古詩詞有哪些?描寫田園的詩句有哪些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陸游 遊山西村 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杜牧 江南春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杜牧 清明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孟浩然 過故人莊 童...

誰能提供一些幽默,搞笑的句子,把我打造成幽默的孩子

幽默 這些有點腦殘的句子 那是要平時日積月累的,不是一下子就憑一兩句幽默話就能打造的 搞笑句子,幽默話。打遍天下所有的醬油,讓別人吃醋去吧。我只知道這一個。希望你笑了 一個郭德綱 持把衝鋒槍 上了景陽崗 調進大糞缸。純屬搞笑,不必當真 我這人一般上樓從不會走,因為有電梯 找一些幽默的句子 做人 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