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古裝電視劇裡的主角男主或女主,很有才華的

2021-03-04 02:13:28 字數 932 閱讀 4173

1樓:奈奈

推薦幾個新的韓bai

劇吧du 注意不是泡沫劇

仁顯王后zhi的男人 男主穿越 我最愛的韓dao劇版擁抱月亮的太陽 很精彩

權 也很強烈推薦

信義 正在更新 李民浩 金喜善

剛剛結束不久的---幽靈 男主蘇志燮 破案 懸疑型別 此為現代劇 僅供參考

都是自己剛剛看過的 總結好的推薦的

2樓:康憲芝

貌似一般電視的男女主角都很有才華。新女駙馬,鳳求凰的

3樓:靈魂棲所

《天涯明月刀》裡的明月心算嗎

有沒有什麼連續劇是古代的,男主角很霸道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第一皇妃》吧,不過是小言,呵呵

她是天之驕女,一個傳說、一場夢、一次穿越,讓她來到三千年前的古代赫梯,從叛軍首領到米特女王,她的冷靜聰慧在這古老的時空中無往不利,卻偏偏逃脫不了他狂肆的愛。

他為帝王,權力、狡詐、野心,一樣不缺,但權力是為了保護她,野心是為了給她最好的一切,狡詐則是為了能夠得到她。

命運註定了他們此生的相遇,更是千世輪迴的因果,歷史洪流潺潺,愛情繾綣綿綿,融合成那遙遠的時空紛飛的一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建《錦衣之下》裡面的男主角真得很霸道又霸氣!不信你去看看!

6樓:丁涵心

**《鳳囚凰》,男主是表面溫文爾雅內裡城府很深的人,所有事情都在他計算之下。但女主偏偏要逃脫他的計算。最後兩人還是勾搭上了。

電視劇裡的霸道男主很多,不過擄走女主的又令女主愛上他的,我只想起《楚漢驕雄》裡面的項羽和虞姬,而且他們倆還不是主角,只是男配和女配。

7樓:縱情天下

《倚天屠龍記》楊逍與紀曉芙的橋段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古裝玄幻的電視劇,要和青雲志類似的

鬥破蒼穹 全42集 天乩之白蛇傳說 全61集 花千骨 全58集 無心法師 古劍奇譚 全52集 新濟公活佛 陳浩民版 全47集 軒轅劍 胡歌 天外飛仙 胡歌 仙劍奇俠傳系列 胡歌拍的都不錯 天師鍾馗 歐陽震華版的 聊齋系列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系列 自己在網的和那個搜尋一下不就出來了。最好看的古裝電視劇有...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古裝電視劇翱清朝的不要

花痴啊樓主,帥哥美女能當飯吃啊!怪俠一枝梅 少年楊家將 仙劍奇俠傳 楊門虎將 美人心計 傾世皇妃 不過還沒出 玫瑰江湖 古裝的不知道 我給你推薦個 雪豹 很好看 很男人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啊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良心推薦 1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熱播 2 如若巴黎不快樂 3 因...

古裝電視劇女生名字在你看過的古裝電視劇裡,你認為哪個女人物的名字最好聽?

聶小倩 陳玄霜 梅絳雪 李紫瓊 周青雲 丁靈琳 翠 濃 馬芳鈴 慕容菁 蘇櫻 花月奴 邀月 程靈素 楚煙寒 宮南燕 蘇蓉蓉 李紅袖 楚心如 溫豔容 穆秋霜 柳如煙 上官飛燕 上官雪兒 程若詩 林靈素 柳菁菁 柳飄飄等慕容秋迪 三少爺的劍 苗若蘭 雪山飛狐 霍青桐 書劍恩仇錄 師妃暄 大唐雙龍傳 桑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