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裝電視劇裡有個叫初招男的是什麼電視

2021-03-04 01:01:32 字數 2047 閱讀 6288

1樓:月神搖素

楚昭南,梁羽生**《白髮魔女傳》、《塞外奇俠傳》、《七劍下天山》中武俠人物。

明末清初人,「天山派」**,精通劍術,持寶劍「游龍劍」。

性狂傲、品行卑劣、見利忘義、個人主義強烈。

下山後追求草原女英雄飛紅巾,助哈薩克牧民抗清、為人兩面三刀、為其不屑。

求之不得,便叛變投清、陷害同黨。

後被其大師兄楊雲驄之女易蘭珠擊敗,含辱自盡。

影視劇《七劍下天山》對楚昭南做了較大的改動,楚昭南假降清軍,忍辱負重,最後將多格多擊殺。

中文名楚昭南

國 籍

中國(明末清初)

民 族

漢出生地

湖南職 業

吳三桂部屬、清廷禁衛軍統領

畢業院校

天山派登場作品

《白髮魔女傳》、《塞外奇俠傳》

過一部電視劇上面有四個男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古裝劇

2樓:無聊睇天下

《金裝四大才子》由羅永賢導演,李綺華、葉世康聯合編劇,張家輝、林家棟、歐陽震華、魏俊傑、關詠荷等人主演。

我是80後小時候看過一部電視劇上面有四個男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古裝劇

3樓:帶頭達哥

電視劇《御前四寶》詼諧幽默,而且並不拘泥於時代特點,明明一部清代古裝戲,處處皆是現代的時髦氣息,頗有顛覆意味。康熙帝與一任僧(實為康熙之父委派)打賭,怪增承諾將街頭兩名乞丐點化成才。果然,幾年後乞丐之一「結巴』成了口若懸河的弄臣,另一瘦弱者儼然成為名震全國的大將軍。

其後二人與納蘭容若、施什倫等四人官居極品,權傾朝野,成為康熙面前紅極一時的御前四寶。四人雖結為兄弟,卻性格獨異,衝突不斷,時而搭幫共進,時而互相拆臺。但他們在與「四大奸臣」較量時,卻能同仇敵愾,為民請命。

康熙微服出訪,本想一覽歌舞昇平之勝景,卻發現所到之處,**汙吏設下玄機重重,土豪惡霸擾得怨聲載道。御前四寶每次隨駕前往,他們各展奇才,或明察秋毫,或忠勇善戰,或嘻笑怒罵,或裝瘋賣傻,一路斬奸除霸,為民請命,每每化險為夷建樹奇功。 御前四寶在複雜的官場、變幻的江湖中,縱橫馳騁,演繹了一幕幕啼笑皆非,迴腸蕩氣的宮廷喜劇,施什倫,因具有殘疾,康熙賜市『不全』。

歷任江都知縣,順天府知府,倉廠總督,加太子太保御。為官清廉公正,善斷案訟獄.不思權益.

文武百官皆憚甚深.人稱「施言天」。**惡霸屢欲致他於死地.

但皆被他識破詭計,終將惡人繩之以法。納蘭容若,御前一等侍衛。文武雙全,尤以文才名貫天下。

多愁善感,長於詩詞,人稱李後主轉世。一身書卷之氣,貌似迂腐,內心精明,文才武略,常使奸黨聞風喪膽。他疾惡如仇,也不容小人,喜揭穿林天寶瞞天過海的小伎倆。

林天寶,能說會道,善溜鬚拍馬,憑如簧之舌平步青雲,深得康熙寵愛。貌似小人但心存正氣,常能不拘常理,出奇制勝。此人為人八面玲攏,喜貪便宜,好利忘義,常自作聰明,算計於人卻屢屢作繭自縛,身陷險境,加上向來懼內,被世人傳為笑談。

謝放,綠林出身,招安後因功官拜九門提督。肘康熙忠心耿耿,為人仗義,武功極高,威震江湖,得天下俠士敬重,令江洋大盜聞風喪膽。性格木鈉忠厚,常遭林天寶等人算計,但每次都如有天助,反敗為勝,堪稱福將。

天下女子視其為偶像,故屢屢捲入桃色事件之中。

曾經有一部古裝電視劇 裡面有一個叫羅少天的 叫什麼電視劇

4樓:

古龍的《俠客行》,很老的電視了導演: 王新民主演: 吳健 周莉 鄧家佳 姬麒麟 韓月喬孤懸海外的俠客島,每十年即派出賞善罰惡二使來到中原,強行邀請開林各大門派掌門人赴島喝臘八粥。

凡不接受邀請的門派皆被二使斬盡殺絕,而去了俠客島的掌門人又個個渺無音信。三十年過去了,又到了二使再現…… 孤懸海外的俠客島,每十年即派出賞善罰惡二使來到中原,強行邀請開林各大門派掌門人赴島喝臘八粥。凡不接受邀請的門派皆被二使斬盡殺絕,而去了俠客島的掌門人又個個渺無音信。

三十年過去了,又到了二使再現江湖的日子。流浪兒狗。雜。

種偶然獲得玄鐵令而被玄鐵令主謝煙客搶上摩天崖。九年後又陰差陽錯地被長樂幫軍師貝海石尊為幫主石破天。石破天天性純樸。

黑白雙俠的玉與石破天相貌酷似,卻舉止瀟灑。二人相同的外貌弄出許多誤會。

有電視劇裡面有男的叫家齊,是哪個

電視劇 秀秀的男人 裡有劉家齊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裡有鄧家齊 好像是電視劇 秀秀的男人 有一個男的叫劉家齊 家齊和飛兒是哪部電視劇裡的人物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主演 杜淳 馬伊琍 董璇 導演 龐好 編劇 馬廣源 類別 家庭 青年編劇鄧家齊 杜淳 飾 和新婚燕爾的妻子賀飛兒 馬伊琍 飾 算作父母之命 媒...

有什麼電視劇裡面的男的叫林海,有什麼電視劇裡面的一個男的叫林海

再見阿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9666666郎 是臺灣2003的一部長篇連續劇,由金鐘獎導演李嶽峰執導,江巨集恩,江祖平,劉至翰,徐敏主演 張美瑤 飾 劉美枝 簡介 原名劉桂香,金虎失散多年的親生女兒,阿郎的養母及姑母。陳鬆勇 飾 鄭古意 簡介 美枝...

有個電視劇裡有個叫朱源的是什麼電視劇呢

商道天問 又名 戰道天問 是由金鷹獎最佳紀錄片導演張琦執導,林海鷗編劇,男演員王斑領銜,陳志朋 劉孜傾力加盟的 劇,表現了一代徽商在江蘇 安徽兩淮等地區拼力奮鬥的傳奇故事。故事的前半段講述的是徽商後代朱春華在商道上勤勤懇懇 敬業拼搏 忍辱負重的傳奇經歷,後半段則因為劇中複雜的情感糾葛,以及抗日新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