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蜂蜜過敏咋辦,醫生來,我喝蜂蜜會過敏,怎麼辦?

2023-02-03 19:15:05 字數 1541 閱讀 5783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是不是跟喝蜂蜜有必然聯絡?首先你先停幾天蜂蜜看看,如果不長了,再喝幾天試試看,如果又長了說明過敏,今後就需要在醫囑下飲用蜂蜜了,或者今後就別再喝蜂蜜了。為了健康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像是過敏 我蜂蜜過敏 喝下去5秒鐘以內喉嚨就會水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質量怎麼樣?建議停止飲用,觀察幾天

4樓:乜山晴

應該不會吧,那你以後就要注意啦

醫生來,我喝蜂蜜會過敏,怎麼辦?

5樓:愛明蜂

吃蜂蜜過敏是不多見的,但每個人體質不一樣,你真有此症狀就不必再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蜂蜜中成分主要來自花粉,很多人對花粉過敏。

你對蜂蜜過敏,很正常,只是個人身體不一樣,不喝就是了,蜂蜜又不是什麼必需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喝了不舒服就別喝了!!!

每個人體制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改喝豆漿也很不錯哦

既可以調節內分泌,又可以**,美容,補衝營養

不過不能空腹喝

9樓:話未來

因為蜂蜜是好多花粉釀成的,所以你對花粉是過敏的,別再愚蠢下去了,誰說蜂蜜有抗過敏呢?

10樓:殘夜寒馨

個人體制的原因,沒有辦法,好在你症狀不重,注意避免接觸就好,雖然沒有大問題也還是儘量少接觸

為什麼我喝蜂蜜會過敏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簡單地說就是對某種物質排斥。當你吃下、摸到或吸入某種物質的時候,身體會產生排斥的反應;導致這種反應的物質就是所謂的「過敏原」就是像你說你蜂蜜。在正常的情況下,身體會製造抗體用來保護身體不受疾病的侵害;但過敏者的身體卻會將正常無害的物質(蜂蜜)誤認為是有害的東西,產生抗體,這種物質就成為一種「過敏原」。

這種過敏性反應會導致一些身體問題 例如疙瘩 紅斑 有的會非常癢。

沒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人對魚蝦過敏 有的對芋頭過敏(我) 有的對蜂蜜過敏(你) 如果過敏反應強烈或很久都不退腫那就要看醫生了,不過絕大多數都沒什麼問題。 像你一樣平時注意點別吃到就沒事啦, 小事一樁《》~@++

第一次幫你查資料 怎樣都給點分吧

12樓:蘇三說不

說明你對玫瑰花過敏,要不然就是對花粉過敏,因為目前你沒有喝過其他花類的蜂蜜,所以還不是很確定,不過應該是花粉過敏

13樓:廣谷菱

最好是不要喝。過敏的話 要遠離過敏原,多注意點

蜂蜜吃了過敏了怎麼辦

14樓:齋令璟

泉州晉江蓮嶼金坑養蜂場王師傅說:喝蜂蜜很少有人過敏,食用蜂花粉.蜂膠,過敏比較多,症狀:**出現蕁麻疹.頭暈.噁心.嘔吐.心慌等不適。

醫生請回答,低血糖時,喝蜂蜜比喝糖水更好

低血糖時,喝蜂蜜比較好。很多低血糖患者在夜間熟睡時 凌晨1 3點鐘左右 會發生低血糖,危害大,可能維持數小時而不驚醒患者,更嚴重者可能導致猝死。主要症狀 頭暈 出汗多 全身發抖,甚至手腳抽搐或昏迷。專家指出,為了避免患者出現這樣的危險,家屬最好做一些及時的準備,可以在患者的床頭放一罐蜂蜜,隨時應付低...

喝蜂蜜水就腹瀉是什麼原因,每天喝蜂蜜水會腹瀉嗎

蜂蜜有潤腸通便的功效,很多便祕患者喝蜂蜜。其實,人偶爾拉肚子對身體 版有很多好處 甚至權可以降低得腸癌的機率 你說你長痘與蜂蜜可能有關 蜂蜜是發物,還有牛肉魚等 但拉肚子對 長痘有效果,可以喝些腸清茶 不推薦,長痘很正常,但依然可以用排宿便的方法 怎樣你隨便吧 每天喝蜂蜜水會腹瀉嗎 蜂蜜的作用之一就...

常吃蜂蜜會發胖嗎,長期喝蜂蜜會導致肥胖嗎?

會的這是我從央視科教頻道看到的,方法如下 每天在家原地跑步。30 40分鐘。以出汗 微汗 即可。運動幅度跟自己的身體情況相符即可。貴在堅持。我已用此法3個月,效果不錯,從62公斤減到57。5公斤。尤其腰部明顯。我覺得不受苦,跑跳又能增加骨密度,防止骨質疏鬆。既經濟又實惠。當然不會,還有 之功效呢.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