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對她是什么心理,他對她是什麼心理

2023-02-10 04:10:16 字數 710 閱讀 6078

1樓:wo用心去詮釋

贊一個 女孩的室友 看看室友多懂啊給人家學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在有女友的時候,和女的百般曖昧,提出同居這類的話題,可是在這個女的想要和他發展的時候,卻又裝作和女的關係一乾二淨,不得不說,這個男人是個沒有擔當的男人,而且對於感情很模糊,對這個女的也是抱著你上鉤我就和你玩,你不主動獻身,那麼對不起我不認識你。

建議男的好好反思自己的處事方式,女的自立自強更要自愛,要讓自己的感情寄託給有擔當和有責任的男人。

3樓:衛碧霄

就是在玩曖昧。我男友參加一項國際的大型競技比賽,說為了讓他們的團隊團結一心,充滿信心,想在比賽前一晚送他們一人一個禮物。天啊,這麼多人,送什麼才能讓他們滿意啊。

所以還是去**網看下吧,還可以一起快遞過來,省心多了。選中了評價很好的助你發財的店鋪,範飛和苑英掌櫃的確很好人,不只免郵,還負責精包裝,禮物的品種,還是開過光的,品質更不用說了,有目共睹。我男友團隊收到禮物後,很鼓舞氣勢,明日一定可以取勝!

4樓:

你讓我滾,我滾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以自我為中心的男子對女生的需要別人的愛慕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自己喜歡不喜歡就沒關係了,一旦別人不能滿足這點,他當然就不爽了 最後一句 :我看好女孩的室友

他,對她,是什麼樣的感情,他對她是什麼感情,有愛情的成分麼?

如果這個女生時您 那麼很幸運 你遇到了一個很好的男人 雖然最後一段話 當他看到你上傳了一個之前的日記的截圖 認識他之前 寫的都是 斷了愛 沒幾天,他的好友印象,就有一個女的留了一句很愛昧的話,好像現任女友!我沒有怎麼看懂 那麼姑且不論這一句話 從前面幾句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很沉穩很內斂的男士 他知道要...

男生對女生說她是他的剋星什麼意思

他的意思可能是覺得,你是他的 劫數 也就是說,他拿你沒辦法,很喜歡你。命中註定栽你手上了。也許 鳳凰劫 這首歌能讓你稍微明白一點。這一定是個溫厚可愛有風度的男孩 o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但八成是這樣的情況 表面上看似乎是打趣地說她給他帶來了壞運氣 實質上是因為他因為愛她而為她做了很多她不知道的傻事 ...

當女生知道男生喜歡她就躲著他她是什麼心理

有倆種一是她不喜歡你 二是她害羞。她躲著你並不是不喜歡你可能她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你的感情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要是你當時有勇氣說出來你們就有可能在是不一樣的結果怪就怪你自己沒勇氣 你根本就不懂的女孩的心裡是怎麼想的 她越躲著你就證明她在乎你是你自己沒勇氣賴不的人有些事錯過了就不可能在重來。記住下次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