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有些人動不動就稱你為土豪

2023-02-10 04:05:11 字數 728 閱讀 3452

1樓:王先森說娛樂

個人覺得這是一種「侮辱」,事實上很多人內心都有別的意思,表面上是誇讚你,內心的想法大家都很明確。

2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這是一個貶義詞,是在諷刺我,因為他們都知道我家裡條件不好,我要是買了什麼跟他們一樣或者是稍微好一點的東西,他們就說我土豪。

3樓:寶寶51735乒怪

‍‍我有一個qq好友,初中同學,有一天上線,因為qq掛在平板上,顯示了出來,他居然對我說。」哦?買平板了?

土豪啊!賺了好多錢啊。借幾百來花花唄。

「我頓時火氣就上來了,去年剛畢業辛辛苦苦賺錢,好不容易買了自己嚮往了很久的東西,我憑什麼借錢給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反感這種人啊,一個朋友,明明自己家裡條件還不錯,特別喜歡在人多的時候哭窮裝窮,還一個勁黑別人是土豪,就為了蹭東西。‍‍

5樓:回憶

是沒話說感嘆一下吧,屬於沒話找話的接詞,又不是說你真有錢,比如你好可愛啊,這種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反駁,懶得搭理,現在有錢的定義那麼模糊,感覺就像說 「早安晚安,吃飯了沒,她今天又是新的包包誒」一樣。

7樓:可口可樂呀

我都是懶得理他們的,去外面吃了個牛肉麵也能說我是土豪,他們可能這輩子長這麼大還沒見過牛肉吧,所以我和他們計較啥?

在公司,有些人動不動就以做不好事情就滾蛋來威脅我,又不是領導,只是帶著我學習東西而已,比領導還拽

公司不是學校 不是教育機構 人家要做自己的事還要帶你 不就是負擔了嗎 估計專你上手慢 領悟屬 力不行吧 你是人家帶的 人家完全可以以無法勝任工作 建議公司辭退為理由 踢掉你 工作出錯本來就是你的責任 沒什麼好辯解的 造成損失 還不是公司買單估計你和帶你的人也處不來 或者這直接就是部門領導的意思哪 你...

為什麼有些人站在那不動就覺得他非常的有氣質

氣質很多時候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東西。有的人沒有經過刻意的訓練,自然而然散發出一種自信,和諧,恬淡的感覺。給人以親近。氣質是由內而外的,是個人修養的體現,就像腹有詩書氣自華,雖然不動 不說話,但是氣質是掩飾不住的。那是因為他的長的好看,有些人雖然他站在那裡不動,但是由於他長的好看,或者是他自身的身板...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虐貓情況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虐貓情況,這樣的人一定是心理上有問題的,才會對待小動物如此之狠,對於這樣的人要是看到一定要制止或是報警解決,所以社會上有些人虐貓的情況一定是這些人心態有問題 有些人的心理有問題,於是便發洩在了貓的身上。這種人在現實中總會有各種不如意和壓力,所以才會虐貓,對這種人,他們的潛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