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高校的一些問題

2023-02-10 04:00:16 字數 1112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醫學。

華中科技大學 5

四川大學 5

臨床醫學。

中山大學 4

四川大學 5

華中科技大學 6

醫學影像學

華中科技大學 1

公共衛生與預防醫學

華中科技大學 2

中山大學 6

四川大學 6

中西醫結合

四川大學 3

華中科技大學 5

以上為07—09教育部學位中心的學科評估排名

得分:中山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得分較高

ps:僅供參考 量大不代表精煉

中山大學醫學院:醫學國家級重點學科一級學科0個,二級學科9個。

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醫學國家級重點學科一級學科0個,二級學科8個。

四川大學華西醫學中心:醫學國家級重點學科一級學科1個,二級學科12個。

僅供參考 不過量大不代表精煉

綜合:按老名聲是華中科技大的同濟醫學院和中山大學的同濟醫學院較優,這兩所其實都差不多

難不難考取決於你的省份 可以參考上年的當地錄取分數線

還有 除了口腔可以選川大外 其他都儘量不要選

學習壓力上都一樣的,可能川大會小一些,反正用人單位是這麼說,前途上,也難說。

大綜合:還是中山和華科好啊,選他們沒錯

另:我是醫科生畢業的,且現在在醫院用人單位招聘人才,有一個潛意識是:華科人吃苦耐勞穩重,中山人也不負眾望,川大就只是憑著斥資而在排名上有一席之地,事實上是炒作成分較多,其學子較浮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學醫的哈哈大3了!開始不怎麼感興趣~後來越學越有意思~學醫比較苦哦課很多還有好多實驗~我覺得麼我過這個大三上學期就覺得高考不算什麼…

大臨床的話考中山吧!華西是口腔出名!(我學的口腔…很可惜我沒考上爭取考研去華西)

我有個鄰居讀的華中科技她說是徒有虛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汗 當然是中山醫學院啦 中山大學幾乎最好的專業了。我哥就是這個,分數差不多要幾乎清華北大得投檔線。 最難考,前途最好。全國第四。

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關於會考的一些問題

會考結束以後,很多 都會慢慢的出現這些卷子的內容的,你不要著急,慢慢的找吧,上網一搜,很快會收到這些結果的。過一段時間關於這些卷子的一些稀奇,及以後慢慢兒的出現的。關於自考的一些問題?你好,初中文化可以自考大專,自考大專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無論是小內學,初中,高中文化水平只要容有意願均可以參加。但如...

關於英語句子的一些問題,關於英語的一些問題

首先 2個句子整體時態都是過去式,然後 第一句 memorizing the words 是動名詞作主語,不能用原型的,所以要加ing 第二句about是介詞,只能接動詞的ing形式。這兩個句子都是一般過去式的句子,said did 分別是這兩個句子的謂語動詞。第一個句子是賓語從句,而memoriz...

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關於魯班書的一些問題

魯班書是中國古代一本奇異之書。據傳為聖人魯班所作,上冊是整人的法術,下冊是解法和一些醫 術。但除了醫療用法術外,其他法術都沒有寫明明確的練習方法,而只有咒語和符。據說學了魯班書要 缺一門 鰥 寡 孤 獨 殘任選一樣,由修行時候開始選擇 因此,魯班書 獲得另一名 缺一門 不是哪個宗教的 據傳是魯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