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虐貓情況

2022-02-09 03:56:44 字數 4304 閱讀 3389

1樓:炫瘋奇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虐貓情況,這樣的人一定是心理上有問題的,才會對待小動物如此之狠,對於這樣的人要是看到一定要制止或是報警解決,所以社會上有些人虐貓的情況一定是這些人心態有問題

2樓:染墨花香

有些人的心理有問題,於是便發洩在了貓的身上。這種人在現實中總會有各種不如意和壓力,所以才會虐貓,對這種人,他們的潛意識裡是有暴力傾向的,最好還是儘量遠離。

3樓:羅羅

這些人是有生理缺陷和精神疾病的人。

病人嘛,他感覺虐貓很刺激很快樂。

這些惡人他通過虐待小動物釋放壓力。

虐貓一方面是心理的滿足。人類的任何活動都有其心理需求,很多人都會對施虐有種快感。

而這種施虐需求形成的原因是非常複雜的,有的人是因為童年的悲慘遭遇,有的人是因為不幸的生活導致的對現實的不滿,有的人是因為壓力巨大不知道從**釋放,而這些因素都激發了他們的施虐需求。

他們把雙手伸向貓咪,從而獲得了心理滿足,釋放了內心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夜貓情況,這的確是一個社會的問題,但是你沒時間室友發生有些動物咬人也是這個小人19頁的區別不了的,雖說這些動物,你需要有些人去處理,沒有辦法。

5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社會上總有一些人喜歡虐貓,我覺得首先是因為他自己的壓力過大,導致他心態有些變形,所以才會虐貓!我認為這種做法非常的不好!

6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社會上有些人虐貓,是因為他們自身的成長經歷,可能對虐貓是追求的是一種快感,能擁抱是不愛護小動物的一種行為,在小動物方面中國沒有相關的法律去制止這種行為的發生,是中是中國還沒有進入文明社會這個階段。

7樓:玩樂星

其實社會上總是有些人虐貓情話這些也屬於正常現象,每個人都不是那麼的愛動物,都是無法控制自己的內心的一些不滿,所以說像動物發洩也是正常現象,只有愛護她,灌輸正確的思想才可以。

8樓:追夢者磊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綠帽情況,我覺得綠帽情況下肯定有問題,因為他們對model卻略帶那肯定是問題,但是雖然我不喜歡我也不去虐待。

9樓:知竹常樂

社會上中庸人嶽某的情況,是因為這些人心裡產生扭曲,通過虐貓讓他們發洩了負面情緒,讓他們心理得到快感

10樓:bridge爍

對於社會上有些人為什麼總虐謀那是因為他們認為虐待貓咪是不會犯法的,其實這是毛毛往往是其本人的一個忙法律盲區。對於中國的法律來說,其實就是很多的,這些法律法規不明確,所以造成了很多人並不考慮的那麼相信,因為茂名所的小狗的小狗也是一樣的,他們覺得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觀點和想法。

11樓:記錄c生活

我覺得這種心態的人,往往是由於他們自身心理上面有些問題,或者在日常生活當中經常被別人欺負,但是又找不到一個疏解的通道,所以很有可能會將自身的一些怨氣爆發在身邊的一些事物上,比如說寵物或者是自己的家人

12樓:生活幫扛把子

虐貓的人通常佔有慾非常強,他們看到貓咪這種溫柔安靜的動物就會產生極強的佔有慾,因為這些人在生活中並不如意,所以會選擇比較弱小的貓咪來發洩自己對生活、工作及家庭的不滿。還有一種人也會有虐貓的行為,這類人通常屬於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他們不善於與人接觸或者在與人接觸時經常得不到重視,所以他們會把注意力轉移到不會說話的貓身上,再加上貓咪總給人一種可愛溫順的形象,這就促使這些人想通過虐貓的行為來得到心理上的滿足,這類人通常會感覺只有虐貓才會得到重視。

13樓:開且落兒

社會上的人有很多,總有一些心裡有一些扭曲的人,所以這樣的情況也會經常爆出來,當然是覺得很心痛呀

14樓:縹緲錄

我覺得孽貓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應該是膽小自卑且性格偏激的。在家裡沒有得到過愛和尊重,總被打罵或者長期生活在罵聲當中,沒有人教育他。在外面總被欺負,忍辱氣吞聲而無處宣洩,所以只能拿小動物來出氣,看到動物痛苦,他就覺得他快樂了。

15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嗯,這個看咋說吧,雖然貓有時候很可愛嗯,有些人也非常喜歡,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另外的一個是也並不是所有的貓都是一個非常可愛的狀態,有時候也不行,所以的話,人們在極端的情況下,可能會做出一些極端的事情。

16樓:雨中漫第一步

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心理比較不健康的人,由於在社會上不被重視,而把自己的憤怒發洩到貓的身上,讓貓成了他們的出氣筒!其實這也是發洩壓力的一種方式,只是這種方式是有點錯誤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上總有些人虐貓,說明這些人在現實生活中就有暴力的傾向,只不過暴力針對人的話,肯定要受到懲罰。所以為了獲得快感,他們會從動物身上下手,然後虐待小動物,小貓小狗什麼的。

對於虐貓人士,你如何看待?

18樓:百變小卷卷

對於你媽人士後表示非常的無奈,同時也對他們從充滿憎恨。我覺得這樣人很沒有素質與功德,沒有社會底線,這樣的人沒有什麼可值得同情的。反而我覺得很恨這些人,他們不珍視生命。

19樓:達

希望能夠用法律去制裁他們,每個生物都是有生存的權利的,貓也是一條小生命,肆意的虐待它,本來就是一種非常不正確的行為,現如今,許多人很狂妄以為虐貓是無所謂的行為,真應該用法律去制裁他們。

20樓:炒蛋哥

對於這種人,我只能以呵呵兩個字來形容。真的對他們沒有任何言語。這樣的人如何在社會上立足。

與別人該怎麼相處,如果有法律的話,我反而更希望這些人能夠坐牢。真的很不理解他們的行為。

21樓:知哥81918恢骨

為什麼要那樣對待小動物呢?貓和狗這種動物都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千百年來也一直和人類在一起。為什麼到了現在卻要去虐貓呢?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那隻貓呢。很不理解那些虐貓人士的想法。

22樓:峰佘無敵

無法原諒,我之前養過一直小貓,直品種是英短銀漸層的,非常可愛,平時有好多人路過我們店的門口,都喜歡摸一摸它,後來有一天她突然失蹤了,看了監控知道,他是被人直抓住吊了起來,然後勒死了,對於這種人真的無法原諒。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如果虐待貓的話,那麼她對待別人肯定也不會怎麼好。畢竟是什麼樣的人能幹出什麼樣的事。對於這種人,必須要採取法律措施,不能讓這種糜爛的社會風氣腐蝕掉人們的善良的心靈。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虐貓?

24樓:梅苑

喜歡虐貓的人一方面因為想讓自己的心裡得到滿足,因為他在別的地方得不到滿足。

第二種是因為想獲取利益。

25樓:老弗說情感

虐貓的bai人心態分兩種:

1、後天的du心理扭曲zhi,當一個人

受到現dao實打擊,且這個人內心比版較脆弱時,權很容易發洩到弱小的事物的身上。

2、先天的心理扭曲,就像dc裡的小丑,這種人就是喜歡毫無緣於的虐待他人或動物,就想看著這個世界燃燒。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一個人的心裡不平衡,拿貓出氣,他覺得這樣好玩所以這樣的人都喜歡虐貓。

27樓:東海艦隊基地

因為他們在現實中的壓力太大,無處釋放,只能先用極端方式快速解壓,另外貓本身和他們是一樣的(貓虐老鼠)所以他們也不會有愧疚感,甚至會有成就感,(可愛本來就很主觀,貓奴覺得可愛,不代表所有人都是貓奴)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知道感bai覺統合之後就不會du再片面

zhi的說兒童有暴力傾向和反dao人類專人格,有可能是感覺統合屬

障礙導致的學習無效,他們很難讀懂來自某些情節中的動作和非動的「訊號」。他不知道貓是痛苦的,也不知道自己的行為發生了什麼,下次看到貓時可能還會這樣做,但是他的人格和性格是沒有問題的。

29樓:接過拉登叔的槍

看了後,很多人還是不贊同的。

30樓:

我也覺得奇怪啊,我看到有毛的小動物都是恨不得把他們抱在身上好好摸摸回,太可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早上睡得正香呢,突然被一股貓屎味臭醒了,還是拉在床底下的,就問你們氣不氣?

32樓:徐志秀

我覺得虐貓bai傾向每個人內du心深處都有,zhi

這倒不是你性格dao缺陷的問題。現在社會壓力大,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虐貓群 搜尋qq群:花生頓學院 。虐貓人都是惡人 要下地獄!

現代社會如何看待紋身,在社會上都是怎麼看待紋身的女孩的

下面我向各位說說紋身的不同類別 刺青即紋身。紋身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一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1 般紋身分為兩大類 一類為永久性紋身,一類為暫時性紋身。想必大家對暫時性紋身已經有比較多的瞭解了,比如紋身貼紙,彩繪身體等等。我想告...

現在社會上有些人患了同一種病,那個樣貌卻因病長得同樣子的。這種病好像叫唐氏綜合症。你們怎麼

典型症狀 患兒具明顯的特殊面容體徵,如眼距寬,鼻根低平,眼裂內小,眼外側上容斜,有內眥贅皮,外耳小,舌胖,常伸出口外,流涎多。身材矮小,頭圍小於正常,頭前 後徑短,枕部平呈扁頭。頸短 寬鬆。骨齡常落後於年齡,出牙延遲且常錯位。頭髮細軟而較少。前囟閉合晚,頂枕中線可有第三囟門。四肢短,由於韌帶鬆弛,關...

如何在社會上混的開,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你要有背景,有底牌,別人才不敢動你。其實 和法律都是背景,你的超強人脈也是背景。要更多的人認可你,你要有實力,經濟實力 結交能力等,有自己的勢力等。看了你的補充,才知道你是高二 這個時候,很多方法對你來說不適應,你要解決的問題是你和你的 仇人 之間的問題。你對他了解多少,你要了解他的情況。有可以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