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社會上混的開,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2023-01-11 16:15:15 字數 4546 閱讀 7000

1樓:from中國

你要有背景,有底牌,別人才不敢動你。其實**和法律都是背景,你的超強人脈也是背景。要更多的人認可你,你要有實力,經濟實力、結交能力等,有自己的勢力等。

看了你的補充,才知道你是高二;

這個時候,很多方法對你來說不適應,你要解決的問題是你和你的「仇人」之間的問題。你對他了解多少,你要了解他的情況。有可以跟他溝通的路徑;比如,他本人,他的單位,他的父母,因為你是未成年人,也有保護你的人和機構:

父母等監護人、學校、當地公安機構等等,你不能把問題憋在你個人的心裡,你需要能幫你解決問題的人,需要能與你「仇人」溝通和處理的人或機構,如果你怕,你就要告訴能夠處理這件事並且有義務幫助和保護你的人;因為你沒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去個人應付,而且,事情的走向容易出現偏差而可能出現不可預計的結果;所以,你要在現實中去與人溝通,想辦法,你的同學基本和你的差別不大,因為他們也基本沒有經歷和處理過,所以,你要向上溝通去想辦法。不用怕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而導致被人記仇這件事,沒有人會去討厭你,只會去幫助你。行動吧!

2樓:

身體強壯咯、每天俯臥撐、打沙包、練下去、一個人挑戰幾人都行、男兒當自強。

不過在社會沒有強大的勢力、勸你老實點、別到處結仇。

有時間多接觸生意、多練做生意、等大富大貴了、你想怎樣就怎樣、在這社會上有錢老是老大。

3樓:手機使用者

最快速有效的辦法,趕快跟個有實力的大哥。身上揹著別人的名氣,誰也不敢輕易動你!除非你實在太猖狂。

4樓:夙波保熙星

學會為人處世,但要做一個正直的人,不能失去人的本性.

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5樓:

如今的你,混得怎麼樣?人際關係是否順風順水呢?如果不順,希望以下這20條實用心計能讓你在社會上「混」得更好。

1.犯了錯誤就該誠實地認錯——狡辯、諉過只會害了自己。

2.朋友之間要保持距離——這樣的友誼才能長久。

3.錢追人,人追健康——有了健康,還怕掙不到錢麼?

4.別輕易轉行——轉行的風險很高,最好不要輕率為之。

5.適度地抬高身價——在就業市場中,人也是一種商品。

6.把敬業變成習慣——從長期看是為了自己。

7.運用累積法壯大資產——不求快,不求多,不中斷。

8.忍一時,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必須忍。

9.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也活——這就是雙贏,是良性競爭。

10.以「播種」的心態經營人際關係——種子播得越早越堅韌。

11.做事切勿率性而為——率性而為只會害了自己。

12.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時——接受他的磨練可讓你的性格越來越堅韌。

13.不要當眾和主管吵架——那會讓你無路可走,只有走人。

14.向不同行業的人學習新知識——記住,要用請教的態度。

15.所有的困難都是好事——這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目的是把重任交給你。

16.用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做人做事——那樣你就可以迅速長大。

17.不要在失意者面前談論你的得意——那樣傷害你的人際關係。

18.不要小看守時這件事——守時是對別人的尊重。

19.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檢驗大師。

20.用打聽來看人——把獲得的資訊彙總,就可以瞭解那個人。

6樓:布丁果凍

你這個混得開!這種說法就是那種所謂的混不開的人說的,其實沒人踏入社會之前,可能覺得社會險惡,並不好相處,不好融入,其實我們本就在裡面,並沒有想象的難,只要出口不傷人,性格不帶刺,記住心有多寬,世界就有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社會動物,每個個體均有

8樓:蕭亞軒和西城迷

好學上進,遵紀守法。

9樓:曲璇大嚮明

三字經:有錢,有勢力,有關係!

10樓:圭虎貿依絲

重情義,講義氣,能擔當,不怕事,敢說就敢做,

做怎樣的人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啊?

11樓:國學祕籍

人在社會上混,要想不吃虧,做好三點,福氣自來

12樓:羈絆

何種努力:不怕吃苦,不怕受冤枉氣的努力。 思想:

忍耐(大忍),接受社會的規則,懂得得饒人處且饒人,更加重要的是,忍無可忍無需再忍。大氣,能心裡能藏事。管好自己的嘴巴。

交際:其實要看那種人對你有幫助,但是,有些混混這種千萬不能做朋友。朋友,要有膽識,直白(卻不過頭)易趣不一定要相同。

方式:低人一等嚒?不需要。

高傲?不可能。 謙虛謹慎是真理。

怎麼可以在社會上混起來啊?

13樓:旋轉完美

我只想說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其實就是機遇。命裡有時總須有,而後就是貴人加上資本和你的頭腦了。社會圈是最重要的。朋友圈其實就是個小社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人剛開始的話,如果不是家裡有權有勢,只能是先跟著大哥混,先積累一些人脈、經驗再算!!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借高利貸,借的過一點,然後又不還,對方來討就打,這樣就拽一點

16樓:樑堅蓉

請問你復今年多大了,如未成年還制要好好學習 ,學好本領,積累經驗,以後好在社會上立足。如已成年了,要想辦法自立更生,自食其力了。要建立一個和偕社會不容易,你就是其中的一員,你應該好好發輝你的光和熱,為社會作貢獻。

首先你要有德和才(良好的心態,孜孜不倦的學習毅力,助人為樂的精神,百折不搖的意志,正確的人生目標;要有技術,有見解,能養活自己並能創造財富)。還要能經常不斷的總結經驗,克服不足,接受外界的建議,批評,鼓勵,勝不驕,敗不餒,不斷提高自己。這樣你會由一個勝利走向另一個勝利。

年輕人,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啊!改為自己的將來想想了。

17樓:淘最連鎖店

培養自己的個人能力和人脈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能力與做人原則!

怎麼在社會上混好

19樓:似彭越禰正

不要抱著「混」的思想。因為「混」是那些不務正業的人做的。

要多學點東西。

對朋友要有情有義。

在朋友同事需要幫助的時候主動幫助---助人為樂。

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主動關心幫助人。

把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追求卓越。

20樓:展英睿學皛

活出自己的個性,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無所謂,還是照樣開心,不管你周圍的人身份高低,相貌美醜,都要有話說,並且好像都有興趣,都有好感似的,但有時遇到對你有攻擊的人就要非常的凶的樣子。不卑不亢,膽大心細,明辨是非,樂於助人,還不和女生一般見識,這樣混不好才怪。

21樓:

想要在社會上混的好:

1、把握時機,每個人都會有發展的機,就在於自己的把握。

2、創造機會,時機是等待的,但是機會有時是靠自己創造的。等待是消極的,創造是積極的。

3、人際關係。人際交往是最重要的。

4、平常心面對公正與不公。

5、逆境中要再堅持一下(真理往往把握在少數人手中)6、命運有時是不太公正的,往往付出與回報不一定成正比,但是要看開一點哦!

祝:在愛情、事業上成功……!

22樓:木木大了

藝多不壓身,這是真理,你就是要多強化自己,提高自己的技藝和本領,另外的話在世界上,在社會裡生活,還有一方面就是要跟別人處好關係,讓別人覺得跟你在一起比較舒坦,比較放心俺這人那都是,嗯,那是肯定是能夠,很開的。

23樓:lvso玄

人品性格,其次長相,言語談吐,最重要的,努力

24樓:孟靜渠思雨

好好做自己的工作,並且有自己的目標,為生活奮鬥!這樣人才會更加成功,地位也就有了!

25樓:焉覓姒巨集碩

那些成功的都是腳踏實地的默默做事的人,只有好好努力,安靜奮鬥,就會混的好,那些過於張揚,過於外露的人,往往都不能成功

26樓:森燕百雨澤

如今這個社會是個需要冒險主義精神的社會,太老實了不行,太吊兒郎當不靠譜也不行,總之首先需要有文化,其次需要有人脈,再者眼光也是必不可少的。在社會上過得好的人都是經歷了許多不易的。需要有冒險家的精神,和超乎常人的毅力

人如何在社會上生存?

27樓:

混社會的基本配置。 其實這些朋友裡,平時基本上用不著,一般人朋友圈裡多是同事、同學、鄰居,因為我們平時打交道的朋友、一起喝酒唱歌洗澡的朋友,也就這一圈了。

、如何看待自身素質 提到這個問題,好多朋友都會不由自主地聯想到學歷、工作經驗、工作技能、各種證書、海歸、成果、琴棋書畫等等社會上推崇的「正統」素質。

如何定位自身的素質 人的素質取決於很多方面,但在混社會裡,在自我方面,完善的性格是第一位的,而智商列於第二。

怎樣才能在社會上混得好?

怎麼才能在外面混好,怎樣才能在社會上混得好

努力努力努力,除了努力沒有別的辦法,看看比爾蓋茨的書也許對你有幫助,不是學他如何賺錢,而是從中學到一些做人的道理,他說的一些話特別有感觸 這是我在網上找的他說的十句話,你看看再決定 1 社會充滿不公平現象。你先不要想去改造它,只能先適應它。因為你管不了它 2 世界不會在意你的自尊,人們看的只是你的成...

男人不抽菸不喝酒是不是很難在這個社會上混得開

也不見得,你可以不吸菸但是在一些應酬上還是要喝一些酒,這個在所難免的但是喝酒喝酗酒是完全兩碼子事,你不要依賴上變成個酒鬼就好!適度就行,煙不抽要絕對不吸菸大家都知道吸菸有害健康而且大大提升了得肺癌的概率,有些菸民中毒太深難以自拔但是你不會吸菸你就不要去碰,幹嘛讓自己墮入一個無法自拔的深淵呢!我身邊有...

社會上工作都是很黑的嗎?很多人都把社會上不好的東西都描述出來,不是你整我就是我整你下去,不是搞

有的人好的不學,專把壞事搞大誇大 所以凡事要多加小心!社會的黑暗人面的醜惡,都是金錢而的。霸王別姬 到底講了個什麼樣的故事?霸王別姬 主要講述了兩位京劇伶人半個世紀的悲歡離合的故事,展現了對傳統文化 人的生存狀態及人性的思考與領悟。劇情介紹 段小樓 張豐毅 與程蝶衣 張國榮 是一對打小一起長大的師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