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如何看待社會上關於教師負面新聞報道

2021-08-31 23:08:43 字數 1950 閱讀 4458

1樓:心的距離

社會上關於教師的負面新聞應該是誇大化了,任何一個領域都有它的一些弊端的表現,但是教師往往被人們所關注。

2樓:書曉山

社會上關於教師的負面報道有真實的也有虛假的,教師隊伍很龐大不可能一個都是正能量的,但是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畢竟大部分教師還是比較優秀的

3樓:教育領域小專家

社會報道的負面新聞,旨在告訴和督促有關部門應該加強對教師領域道德素質和責任的培養,同時也是對學生和家長提出一份自我保護的意識,望樓主採納。

4樓:檢訪夢

你好!無論哪個行業都有害群之馬。但是我比較看重老師是一個稱職的老師。現在老師會在家裡做家教苦錢,是一種很不好的行為。

5樓:

你看如何看待社會上關於教師負面新聞的報道呢?確實在教師隊伍當中有一些不稱職的老師,但是這也體現了。但是也有些這社會對老師的期望值過高啊

6樓:

社會上確實有一些老師的負面新聞,但是大多數教師是有自己的職業道德行為底線的,現在城市裡的老師收禮金之類的個人覺得是因為在城市生活壓力大,誰都想要過得更好一點所以才有個別這種現象,農村教師還是不錯的,把自己的知識毫無保留的交給學生,而且也很敬業

7樓:年鑲楣

關於教師負面影響的,這是不可避免的, 應該嚴加管理教師隊伍,注重教師的道德品德教育,讓教師心靈得到淨化,教育一片美得藍天。

8樓:星成濟

我們教室隊伍主流是好的,當然也有個別的。影響整個教師隊伍的我也希望我們的**多報報道優秀的老師。

9樓:

你好,我覺得其實社會當中肯定會有這種負面新聞,

但是我覺得我們更多的選擇原諒和寬恕吧!

10樓:

你現在很多老師都是上課的時候,不認真,然後下課的時候又去補課,然後才會社會上出現這麼多老師的負面新聞就是這樣子的。

11樓:在黃山感受冬日的喜樹

違規違紀違法犯罪的,畢竟還是少數,不能以偏概全,一葉障目,大多數人還是敬業愛崗的,要抓住主流,放寬到我們這個社會犯罪分子也是極少數,很形象的對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要看具體的情況,有的大多數的老師還是尊師重道的,還是挺好的,有個別的老師確實是不怎麼樣?但是這不是說是老師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13樓:竇澹

請問你如何看待社會上關於教師負面新聞的報道?這是負面新聞,應該說是小事的,應該看到這個主流還是非常大,班老師都是非常敬業的,他們就像這個了,難受蠟燭一樣犧牲的自己,請教了別人老師,應該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他們是人力靈魂的工程師,是張張集無愧的

14樓:沒事露一手

不論哪一個行業,總有一些害群之馬,但是也不能因為有幾個蛀蟲而損壞了整個行業的整體形,也不要以偏概全,個人是個人,整體是整體,要區分對待

15樓:騎著蜜蜂逛花園

教育隊伍很龐大,出幾個敗類也沒什麼,不能以點代面。當然,教育界也應規範自身,踢出那些害群之馬,不要讓一條臭魚腥了一鍋湯。

16樓:

教師是一個群體,個別教師違規犯錯很正常,沒什麼大驚小怪的。

17樓:尹阿嘜

教師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能一概而論,要區分來看的。總是有好的教師。

18樓:涓涓

那些教師負面只是個別現象

現在社會上教師的負面新聞那麼多如何看待這些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當今社會尊師重道做的不好。二是個別老師自身確實有問題,而當今網際網路平臺能瞬間把某些人的不好行為傳千里。三是某些無聊大眾不黑不痛快,一杆子打死全部。

現代社會如何看待紋身,在社會上都是怎麼看待紋身的女孩的

下面我向各位說說紋身的不同類別 刺青即紋身。紋身是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一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331 般紋身分為兩大類 一類為永久性紋身,一類為暫時性紋身。想必大家對暫時性紋身已經有比較多的瞭解了,比如紋身貼紙,彩繪身體等等。我想告...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虐貓情況

如何看待社會上總有些人的虐貓情況,這樣的人一定是心理上有問題的,才會對待小動物如此之狠,對於這樣的人要是看到一定要制止或是報警解決,所以社會上有些人虐貓的情況一定是這些人心態有問題 有些人的心理有問題,於是便發洩在了貓的身上。這種人在現實中總會有各種不如意和壓力,所以才會虐貓,對這種人,他們的潛意識...

如何在社會上混的開,怎樣做才能在社會上混的開!!!

你要有背景,有底牌,別人才不敢動你。其實 和法律都是背景,你的超強人脈也是背景。要更多的人認可你,你要有實力,經濟實力 結交能力等,有自己的勢力等。看了你的補充,才知道你是高二 這個時候,很多方法對你來說不適應,你要解決的問題是你和你的 仇人 之間的問題。你對他了解多少,你要了解他的情況。有可以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