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文豪野犬》大電影,如何評價動漫《文豪野犬》?

2022-02-09 03:56:42 字數 5669 閱讀 3359

1樓:知哥35100來漢

畫風特別、特別、特別的好看。是很戳我的畫風,我要麼喜歡怪化貓,湯淺那一類超現實的畫風,要麼就喜歡文豪野犬這樣偏精細美型的畫風。尤其是太宰,動漫裡的形象簡直是漫畫加上好幾層濾鏡細化成的,開始時是看起來不大走心的畫風。

2樓:小皓粉絲團

文豪感覺很特別,就是感覺人物的眼睛、肩膀等各處都有種稜角的感覺,透著一種特別的凌厲之感,顯得角色特別帥氣。總之我覺得很有自己的特色,很欣賞。

3樓:我要和噠仔殉情

一個老實男,想毀滅世界結果被兩個影帝耍了。最後白雪公主被中野一拳打醒的沙雕故事

4樓:古雅之

我覺得《文豪野犬》裡與作品相對應的異能力還蠻好玩的,但是作者的設定說實在的,蠻扯的。想了一下,自己試著編了個文豪們的異能力設定。國木田獨步和田山花袋這種自然主義作家,和與謝野晶子這類詩人都不太適合設定異能力,因為他們的作品不夠怪,沒有很突出的魔幻元素。

同理,夏目漱石森鷗外樋口一葉甚至福澤諭吉也都不適合設定異能力。所以這類作家的異能力怎麼看都很不搭,因為實在想不出合適的。

5樓:半世情緣半世歌

第一,在劇情方面就挺有意思的,用日本歷史上著名大文豪的書名作為異能戰鬥,本身就挺新奇。

第二,在日本史上太宰治對芥川龍之介的執念在動漫中來了個反轉,挺戲劇性的

第三,這部劇走的應該主角成長路線吧,如果是這樣,那敦這個形象應該可以進一步立體一些

最後,衝著噠宰這顏,不看不行啊

還有,4.12 21:30 在b站為野犬乾杯

如何評價電影《破風》,如何評價《狼狽》這部電影

陣陣微風吹 文 夢裡詩書 以小眾題材自行車競賽為切入的 破風 那燃情的體育精神和對夢想的執著追尋皆是電影值得稱道的亮點所在,但這些亮點卻僅能閃爍期間,無法形成耀眼的光,碎片化的競技與愛情線突兀的生澀,使一道本自強勁的破風,化作了陣陣微風。一如 激戰 般,有了同類題材的先導,林超賢再度搭檔彭于晏那靚男...

如何評價電影《她》,如何評價電影《少年的你》

這部 科幻文藝片 披著人工智慧的外衣,也順便略微諷刺了一下低頭族,但更多說的還是愛情本身。影片很大一部分取景於上海,因為上海的幾個特徵符合影片那不遠的未來的氛圍 相對於其他國際大都市,上海太明顯的地標較少,現代感乃至未來感濃烈,符合 陌生的未來都市 的形象,上海的霧霾也恰恰反映了影片中人和人之間的疏...

怎麼評價電影《29 1》,如何評價電影《29 1》

6月2日,由彭秀慧自編自導,周秀娜 鄭欣宜 金燕玲 蔡瀚億 樑祖堯等聯袂主演的電影 29 1 全國公映。影片上映首日就口碑 上座率雙封頂,得到全國各年齡段男女的一致好評。導演 29 1 由同名舞臺劇改編,再走上大銀幕的。舞臺劇之前在香港,連續演出八年,總累積七十九場,觀眾超過三萬四千人次。如果說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