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國產大飛機C919,如何評價國產大飛機C919成功首飛

2021-03-04 09:24:00 字數 596 閱讀 694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實驗階段的飛機, 怎麼評價都和"吹牛皮"一樣, 無用! 要想真正客觀公證的評價國產c919大飛機, 三年以後再來評價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國大國實力建設的重要里程碑

如何評價國產大飛機 c919 成功首飛

3樓:匿名使用者

1、c919是中國第一型抄實用化大型客機,也bai將是中國du第一型投入市場運營

zhi、參與市場競爭的大型客機。

2、c919僅僅是dao一款190座左右的飛機(是我們自己國家的大飛機標準),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商飛正在研發的c929是290座的大飛機,達到西方大飛機的標準(300座)。所以c919是中國打入世界市場的第一步而已。

3、根據市場測算,未來20年,c919級別的單通道飛機(相當於波音-737或空客a320)市場空間約為8500億美元,考慮維護升級的費用,總的空間將達到1.5萬億美元。僅在中國,未來20年預計需要近7000架客機,價值近萬億美元,其中單通道噴氣客機約需要4500架。

c919首飛的意義,就在於中國能從1萬億的市場中,分一大塊蛋糕。

中國大飛機c919什麼時候首飛,國產大飛機C919將在哪裡首飛?

中國大飛機c919專案完成首架機機體結構對接,預計2015年底實現首飛。c919是中國繼運 10後自主設計並且研製的第二種國產大型客機。第一個 9 的寓意是天長地久,19 代表的是中國首型大型客機最大載客量為190座。c是china 的首字母,也是商飛英文縮寫comac的首字母,同時可能還寓意,就是...

國產大飛機C919的技術水平在世界上處於什麼水平

在現代社會,科技實力才能真正體現一個國家的真正實力,拿美國來說,他幾乎擁有所有領域的高階科技,所以它能夠做到美元霸權,這也讓很多國家無奈,但奈何自己沒有高階技術,所以這些年來我國在不斷的收穫,前幾年我國自產的c919大飛機成功試飛,而且也獲得了很多的訂單,那麼國產大飛機c919的技術水平在世界上處於...

C919首飛成功,中國自產大飛機究竟意義何在

c919大型客機 ac c919 是中國首款按照最新國際適航標準,與美法等國企業合作研製組裝的幹線民用飛機,於2008年開始研製。c是china的首字母,也是商飛英文縮寫 ac的首字母,第一個 9 的寓意是天長地久,19 代表的是中國首型中型客機最大載客量為190座。c919中型客機是建設創新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