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和我在一起以後對他老婆更好了,這說明什麼

2021-03-08 21:08:14 字數 2938 閱讀 5827

1樓:手機使用者

愧疚感。這樣的男人還有點人性。吃到碗裡看到鍋裡,又捨不得放下你,必僅各有版所需,他需要的權是你的身體,其實女人也是人,有時也想多接觸老公以外的男人,這種性生活更有激情,在生活中,大多數女人都得不到生理上的滿足,女人,不也僅僅是需要有錢就幸福,性生活也很重要,婚外情其實也沒有錯,要內外處理好,並不是有了情人,就不是不喜歡老公(婆)了。

2樓:玄易真人

這說明他把你玩膩了抄,想回心轉意會到他老婆那裡。也是做兩手準備,害怕你不要他老婆在不收留他那他這一生就完蛋了。這個男人對你不是真心就是把你騙**玩玩你,這個男人不可靠,他是人在你身邊,可心在他原配那裡。

你要認清型試叫他立刻滾蛋。馬上離開你,你明知道你倆在一起不可能天長地久你還為什麼還要自己做賤自己呢?你為什麼不自己選擇一個能給你天長地久的幸福美滿的男人生活呢。

你還是放棄選擇離開他吧。去過自己的生活。

3樓:豬豬笨笨丫頭

說明他覺得對不起他老婆,愧對他老婆,只能更加愛她疼她來彌補一下。但是從沒想過為了你離婚和你結婚。就是這意思。

如果為了你可以離婚,早就對老婆不管不問和冷淡了。既然對他老婆更好,說明還是更加在乎家庭。

4樓:軒寶奶奶

說明他很愛自己的老婆,出軌於你,自覺心虛,故加倍對老婆好,以示補償吧。

5樓:暉暈

別當別人的情人,最後傷心的是你自己。你真愛你情人麼,他還是捨不得他老婆,你最終竹籃打水一場空。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自己的老婆,內疚。和你不過是為了尋求刺激什麼的!

7樓:愫睿愫睿

你開啟了他的愛慾,或者也許,他在愛人面前有愧疚。

8樓:山東左左

可能他覺得對不起他老婆吧,所以想彌補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他心有愧疚。你如果不想著上位,還可以過一陣子

10樓:摸著牆腳去散步

這說明。他要長久於你保持關係

11樓:ax相濡以沫

心裡作用,他是覺得對不起他老婆了,做了虧心事的人就是這樣

12樓:球亮子

說明不是愛你只是為了性,

13樓:緣分

既然做**就得做好一切準備!比如分手!被發現!甚至捱打的準備!你有家庭嗎?

14樓:熱心網友

說明他醒悟了,老婆才是和他過一輩子的人,情人白扯!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對不起老婆,補償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很愛你老婆的,心裡內疚,感覺對不起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傻女孩,何必這麼對自己

18樓:強哥

因為他內心感到對老婆愧疚

19樓:ace團隊~麗兒

這樣老婆才不會懷疑他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怕他老婆發現唄這麼簡單

21樓:康熙在故宮

真愛大過天。他還是好男人

我情人跟我在一起說給他老婆一點危機感,這是什麼意思?

22樓:偉升偉

我認為你還是應該尊重他的老婆,而且他自己本人更要尊重他的家庭。

2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他想通過跟你在一起,讓他老婆產生危機感

我和情人在一起兩年了,他一直對我很好,後來他老婆發現了,我們就沒那麼頻繁的聯絡了,現在我發現他和

24樓:藍色玫瑰

這個男人靠不住,對你好是因為對你還沒厭倦,和別人好上了更說明他花心,隨便玩玩不要當真

25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不需要知道他想法了,小三可恥,你現在連小三都不配了

26樓:煜

玩玩,不必當真,去找自己的真愛吧

27樓:**恨情仇

我的也是 但心裡放不下他。心裡委屈

28樓:楓葉

能背判老婆就能背叛你

29樓:yan飛燕飛燕

典型的,花心男,請問你愛他有幾分?

30樓:love黎落落

反正都出軌了,何不多玩幾個

31樓:巧拉貝兒

他是騙你感情裡去對他老婆說去

32樓:衣錦夜行

你們這不是情人,你倆只是性伴侶!

33樓:灣裡村屯兒

你就是他一玩物而已,你多情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小三 他現在需要的是小四

35樓:無奈雲遊天涯

男人是需要女人的,需要新鮮血液注入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情人,別太當真,

37樓:匿名使用者

活的沒勁啊,當小三都不夠格了,厚臉皮啊,

情人對我有感情,卻還跟他老婆有性,是沒有重視我們的這段感情,如果是真愛還會跟她在一起嗎?

38樓:唐朝詩人姚月華

奉勸你:遠離這個男人。

39樓:加油阿森納

不跟老婆有性,那不是會懷疑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性和感情是兩碼事,有性不一定有感情

夢到情人和他老婆在一起,夢見情人和他老婆在一起

真有情人,那你就要當心了,最近必有一定的口角 你是第三者?是的話 那代表你很在乎這個男的唄 所以晚上做夢 人家在一起才是天經地義的 你慾望起來了需要滅火 夢見情人和他老婆在一起 跟愛人生活中的點滴,常常會隱射到夢中。比如爭吵,比如出軌的前兆.你的心情和疑慮都可以在夢境中放大呈現出來。我們來看種種非常...

情人和我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問你喜不喜歡他,是什麼意思

兩個人在一起要有自己的空間,有時候把對方看的緊了,還會導致分手,總之樓主,祝你幸福 女人 都喜歡問男人喜不喜歡 情人說他和我在一起,總是很開心,他這是喜歡我嗎?20 廢話,喜歡是什麼,喜歡就是想起他嘴角就能不自覺的上揚,什麼煩惱都一掃而光,看到美好的東西就會想和他一起,言語並不能說明什麼,要用心體會...

我問情人和我在一起害怕不,他說不怕,為什麼呢

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示弱,說自己害怕,豈不是太沒男子氣了?在女人面前不高大如何能得女人心?騙你的,如果不怕他為何不感讓他老婆知道 因為覺得該怕的應該是你 情人好像不怕我和他的事暴露為什麼呢?邪淫報應慘烈 邪淫指除了自己的配偶外,和其他人發生關係,意淫,手淫都是邪淫。為什麼我情人我說他怕老婆他不高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