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ACCA的問題,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2023-01-31 22:15:24 字數 2946 閱讀 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那麼緊張的,沒你想象的那麼難。大學老師授課沒有全英教外文教材的能力,專用術語會用英語而已。只要閱讀能力就ok了,慢慢都能適應的,其實不算難。考題自然都是英語的。

考acca還是cga取決於你將來自己規劃的方向,其實沒有優劣之分,你喜歡哪個國家呢?還有acca要參加全部十多門課程的全球考才能考出,外經貿是cga合作院校,全球考應該只要考5門,在大學裡佔用的考試時間比較不一樣。

現在什麼都不用做,拿到教材踏踏實實學。順便說一句,在國內發展其實最終還是以cpa為主

大家起步都一樣,其實不用額外準備什麼書的,如果一定要那就一本財會英語字典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上acca的授課,大多不會是純英文的授課,其實acca前期不算太難,lz英語好就更不成問題了,我英語水平很次都勉強能跟上。我現在acca前三門已經考完了,我的感覺是前三門是入門的,難度不大,雖然考試是全英文的,但前三門很簡單因為全是選擇題。如果lz沒有會計方面知識,我建議先看一下基礎會計學(中文的),這樣對理解有一定幫助。

至於cga/acca的選擇,acca主要對準歐洲國家,在歐洲國家較為承認,澳大利亞也可以。cga則是在北美國家較為流行。

關於acca的一些問題 5

3樓:豆豆就是顏小斌

註冊的話,還是自己弄,裡面涉及到很多個人隱私資訊,儘量自己完成,不要把資訊洩露給機構,如果對報名流程,有問題,我可以給你個電子版的指導。

acca報考必須完成大學第一年度的學習,也就是說只能考下一年12月的。

可以先考fia因為沒有第二條的那個硬性條件,考完fia再報考acca可以免考f1f2f3三門。f123本身就是基礎課程,難度基本上是一樣的。

cat是國際公認會計技師,共9門課,考完也是可以免考acca的9門,不如專心考acca吧。自己定好方向,不要別人說說就是啥。

如果覺得自己英語還不錯,學習財會方面知識比較得心應手,可以自學,如果覺得這兩方面有困難,可以選擇培訓機構。

在校生主要是在校證明,中英雙份,找你們老師或者教務處蓋章,弄成彩色電子版的,如果需要我的幫助,可以私下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頓財經可以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解決所有問題

有關acca的問題,知道的童鞋請進哈~

5樓:提拉米蘇的魔法

1.不晚,acca有十年的理論有效期報考,但事實上沒有十年的限制的。所以只要你下定決心什麼時候都不晚,多的是兩年學完的人。

2,就你的專業來看你不能免考科目。

3.acca教材的話,個人覺得bpp的相當不多。當然也有很多人推薦kaplan。個人覺得還是bpp好~

4.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用最近教材吧。但是第一部分的問題不大,應該可以。

5.f4以後的都報班學一下吧,4和7、8的通過率都不是很高。p階段還是上一下課吧,因為我們沒有實際工作經驗,聽聽老師的經驗來累計我們答題時要用的材料。

6樓:匿名使用者

1.那些底子沒多少用的,關鍵是學習效率和努力程度,平均一次考試要準備300個小時的樣子。

2。非會計專業沒有免試。

3。bpp和kaplan是目前市面上比較通用的輔導書吧。

4、問題不大,都是基礎,只有選擇題。

5、p級的開始都需要大量的寫,一般來說a4紙都要寫幾十頁words。

7樓:南南

1.現在開始考不晚。

2.按照acca官方**公佈的免試資訊,對於工商管理專業沒有免試。

3.acca有2個教材**商(bpp和kaplan),bpp內容比較詳細,有時候過於囉嗦適合自學,kaplan簡介明瞭,習題冊的考試難度接近考試難度。所以你可以根據學習方式來選擇。

4.acca每次考試內容都會更新,所以2011的教材不適合2023年6月考試。

5.考試第二階段f4,8全球通過率比較低,p階段的難度相比第

一、第二階段肯定是難度係數大很多。

哪些科目需要報班學習,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英語水平、學習實際那、財務基礎)決定。

8樓:小艾luv仁

1.不晚

2.不能,因為acca是英文的科目,所以會計基礎這些課不能讓你免考3.我在新加坡上課用的是gtg的,還有很多人用的kaplan4.

不行,每年的考綱都有改,要用最新的教材和資料5.個人覺得f4,f6,f7比較難,據說f7是前9門裡最難的

9樓:稻草小豬

一、報名條件

具有下列條件之一的中國公民,可報名參加考試:

(一)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的學歷;

(二)會計或者相關專業(相關專業是指審計、統計、經濟。下同)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稱。

二、免試條件

具有會計或相關專業高階技術職稱的人員(包括學校及科研單位中具有會計或相關專業副教授、副研究員以上職稱者),可以申請免試一門專長科目。申請者應填寫《2023年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免試申請表》,並向當地報名機構提交高階專業技術職稱證書,經自治區考試委員會及有關部門稽核確定並報財政部註冊會計師考試委員會(以下簡稱全國考試委員會)核准後,方可免試。

三、報名

請各位考生在報名前認真閱讀關於註冊會計師考試的辦法、規則、守則及本公告的有關內容(請在中國註冊會計師協會**http://www.cicpa.

org.cn上查閱,或到報名點查閱),報名即視為全部認同,並自覺遵守。考生在領取准考證時,應同時領取《應考人員必讀》,以便按規定參加考試。

(一)報名日期:報名起止時間為2023年4月6日至4月25日。

(二)報名辦法

報名時,新考生須提交學歷證書或專業技術職稱證書原件、老考生提交ic卡及身份證,交納一寸近期免冠黑白**若干張(供准考證等使用),經報名點工作人員稽核無誤後,填寫《2023年度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地區報名登記表》,並按統一收費標準交納報考費。

10樓:黃亭落葉

趕快去試吧,來這裡浪費時間

關於ACCA,關於acca。

acca是是世界上領先的專業會計師團體,也是國際學員最多 學員規模發展最快的專業會計師組織。acca是英國熱特許公認會計師公會,考試科目一共是16科,通過其中14科就可以拿到acca證書。16科分為四個大模組,知識模組 f1 f3 技能模組 f4 f9 核心模組 p1 p3 選修模組 p4 p7 選...

關於ACCA的學習問題,ACCA學習過程中會遇到什麼問題

零基礎的人自學起來比較困難,建議報面授班,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網上買直播課或網課,畢竟有專業老師帶著學會輕鬆很多。1 但是做帳的會計而言,是技術活兒,絕對可以自學。2 做帳的會計,需要會計從業資格,很好考 如果不做審計工作,或者不進會計事務所 或者進了會計事務所也不準備特地往上爬,不需要考acca...

CPA考試和ACCA考試的問題

1 會計證考完後可以接著考會計初級資格 就是助理會計師 接著就是中級 會計師 要有工作年限 2 至於那些高階證書,建議在校期間通過cpa考試即可,可以在其他省市報名,比如河南的南陽市,那裡對報名條件要求不是很嚴格 3 四大和銀行更看重cpa和acca 4 最有利的順序是會計證 助理會計師 注會 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