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母倉鼠現在不活躍了,為什麼母倉鼠現在不活躍了

2023-01-31 22:15:19 字數 2405 閱讀 8290

1樓:死鬼

你可以注意觀察一下 我家的是老公公鼠和老婆婆鼠 一般都是晚上關了燈才特別的活躍 我家的老公鼠白天幾乎都在睡覺 倉鼠一般比較喜歡白天睡覺 晚上才更喜歡活動 如果是懷孕了 母鼠的身材會和西洋梨有些相似 而且你輕按它的肚子會覺得有點硬 你家老鼠要是睡覺應該不是懷孕了 因為母鼠懷孕會攻擊公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可能有幾種原因1.天氣熱。這個比較好解決,開空調,開風扇,在籠子裡放降溫板和陶瓷窩等,不要盲目減少墊料厚度。

2.生病。這個就比較專業了,我也不是啥專業的人,不建議亂用藥,可以去看看有關倉鼠不活躍會不會是生病的回答。

3.籠子內豐榮不夠,活動不開心。把自己代入鼠子,跑輪是不是小了,籠子裡是不是無事可幹,適當給鼠子增加玩具和墊料厚度。

4.年紀大。這就是不可避免的,鼠鼠一歲之後開始衰老了,鼠子免疫力下降勤換水防止滋生細菌,鼠糧也可以過渡成老年糧。

提問不知道呢

就是喜歡躲在房子裡

回答你可以餵它喜歡吃的東西,看看它吃不吃,它的精神不好的話,可能食慾也不太好。

更多3條

母倉鼠為什麼不活躍了

3樓:兩個腳巴丫

1、倉鼠生病

2、冬季寒冷

3、倉鼠進入老年期

4、倉鼠白天睡覺,晚上活動

倉鼠變得不活潑了是怎麼回事?

4樓:完顏蝶岑茶

有可能是天氣炎熱的原因,倉鼠是喜陰的動物。

我家小鼠也是這樣,基本都是四肢攤開趴在地上頭也不抬的睡覺,

建議樓主適當喂水,注意降溫!

5樓:候萱卻璧

看看鼠鼠的體溫有什麼變化。比如摸起來比人手的溫度高,能明顯感覺到倉鼠的體溫的話你的鼠鼠可能就是中暑或發燒了!喂點蘋果皮或西瓜

變得嗜睡還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了!為鼠鼠準備一點消暑的東西,如玻璃杯裝上水和冰塊

6樓:介樹花弘詩

倉鼠不活潑有很多原因,比如衰老、炎熱、生病、不舒服。

倉鼠的壽命約1.5~2歲,到了4個月就已經進入成年期。

我家的倉鼠已經步入衰老,就不愛動了,有些倉鼠天性就懶。但是倉鼠不管懶不懶,夜深的時候倉鼠還是喜歡動的,儘管時間很短。但只要沒生病,就一切都好。

倉鼠為什麼一會兒活躍,一會兒不活躍?

7樓:情感諮詢員

小倉鼠,一會比較活躍,一會又不活躍,有可能是小倉鼠玩累了,所以不願意動彈。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家的倉鼠一會兒活躍,但是一有時間它又保持安靜,可能是因為這隻倉鼠的活動空間不大。

9樓:

倉鼠為什麼一會兒活躍一會兒不回?他活躍過後也是要休息的。

10樓:小魏導師

那人家肯定要休息的呀!

倉鼠不活躍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家的倉鼠是單個的吧? 給他找個伴吧

12樓:雅晴**

吃東西怎樣,細心檢查一下。祝早日**!

13樓:cheng阿伯

偽冬眠,保暖,喂葡萄糖

倉鼠突然不活躍怎麼辦?

14樓:筱柳格格

冬天的鼠鼠都不怎麼活躍的,如果是母鼠鼠,那就更得好好注意了,可能是懷孕了。

15樓:小貓娃娃

也許只是困了?``別緊張再觀察一會

16樓:千楓寺妖

是不是母ss啊?別是懷上了~

為什麼我家的倉鼠最近不活潑?

17樓:赫笙

它最近有沒有著涼?鼻頭是不是白的,就是乾的白。注意鼠籠衛生,注意溫度,你那裡晝夜溫差應該不太大吧,給它換個安靜的地方,周圍環境吵,也會影響鼠鼠的精神,注意下鼠鼠排便情況,發現有拉稀的情況就儘快吃藥,少吃油膩的食物,例如花生、瓜子之類的,屬寒的蔬菜也不要餵了。

也有可能是鼠鼠的牙長得太快了,影響它吃飯了。這些你都看看吧。

18樓:美素丶

我比較關心你給它吃花生是一天吃幾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受傷了?還是被你欺負的害怕了。

倉鼠變得不活潑了是怎麼回事?

20樓:百度使用者

有可能是天氣炎熱的原因,倉鼠是喜陰的動物。 我家小鼠也是這樣,基本都是四肢攤開趴在地上頭也不抬的睡覺, 建議樓主適當喂水,注意降溫!

為什么小倉鼠會死,為什麼小倉鼠會死

非常多,除非是星期鼠。糧食啊,環境啊,有無分籠啊,有無生病啊,你有沒有采取正確的措施來治病。除了星期鼠這個之外,其他!全都是你本人的不妥當 可能是搶不到吃的或者吃的比較少或者天生體質差。我曾經養的生過一窩,滿月以後很明顯,壯的很壯瘦的很瘦,差一半都有啊!所以瘦的很快死了。最後只剩下壯實的了 咬死?恐...

為什么現在的男人都變得不男人了,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變得不男人了?

確實是這樣,現在的男人仔細觀察的話確實沒有了之前老一輩男人的陽剛之氣了,相比之下,他們變的更加女性一些,並不是說性別的變化,確切來說是性格更加偏向女人。他們變得越來越優柔寡斷,變的越來越沒有男子氣概。至於說是為什麼,我是這樣理解的,下面我來簡單敘述一下。而現在情況就大不相同了,因為只有一個孩子,全家...

為什么現在開放隨便的女人那么多,為什麼現在開放隨便的女人那麼多

因為受傷的女人很多,因為不付責任的男人也很多 她們寂寞和痛苦,所以有的選擇沉淪 試問你見哪個開放的女人不帶點憂鬱和傷感呢?當然,我是說一般的女人,當然也有為別的的 但大多都受到過傷害 哎,問女的的同時,也問問你們男人自己,都做了什麼?難道是女人閒得沒事做自己把自己從女孩變為女人?呵呵 男女都是互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