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麗餅乾為什么現在這么難吃,富麗餅乾為什麼現在這麼難吃?

2023-02-10 08:25:07 字數 4312 閱讀 5946

1樓:在紫蓬山張望的新月

也許不是他越來越難吃了,而是你的胃口已經和當初的不一樣了,你的要求更高了,所以你就覺得他的餅乾是越來越難吃了,或者是那個餅乾覺得自己很暢銷,然後就偷工減料了吧。

2樓:銳存

因為現在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各種口味都有,所以覺得餅乾不太好吃了

3樓:蜜蜜果

確實,我是吃富麗長大的,小時候不愛吃樂之,太鹹。富麗正合我味,硬餅乾還帶著一股濃濃的奶香味,自打納貝斯克被收購,富麗出了一陣薏米餅,酥的不得了,原先的硬韌口感都沒了,奶香也變成奶精和糖精味,再沒買過。資本毀了多少經典!

鬼臉嘟嘟也變味了,後來就下市了。哎

4樓:佈雷客

我也一直在想這個問題,感覺是為了迎合現在的市場所以改變了口感。小時候的富麗是比較硬的,口感更偏韌性一些。現在的富麗有點太酥了,反而失去了它的特色。

5樓:以可心

每個人的口味也是不一樣的,有的時候以前喜歡吃的東西,現在不喜歡吃了,或者是確實成分比例改變了。

6樓:

福利餅乾以前吃的效果很好,現在可能質量出現了變化,出現口感差的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富力餅乾就是難吃了!老富麗餅乾幹、香、脆,現在的富力餅乾酥、鬆、散,口感口味都差很多!

8樓:生活萬花筒

富麗餅乾為什麼現在這麼難吃?那就是現在他們商家一在心理扭曲,不好好做了

9樓:美女的糖醋里脊

不是配方變了,就是現在人們口味提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現在不喜歡吃這種富麗餅乾了呀!

11樓:sunny晨光熹微

我也覺得沒有以前的那種味道了,越來越不好吃了

12樓:騎豬上牆

我也是最近才吃過,因為沒有比較所以覺得還行。

13樓:阿鯤兒

一開始我也沒覺著有多好吃呀!

誰以前吃過富麗巧克力味的餅乾?我以前吃過一次,後來再想買就沒賣的了 50

14樓:環雅丹

沒吃過富麗的餅乾,而且我不喜歡吃巧克力。對不起,我回答不了你的問題。

15樓:甜心澀女郎

巧克力的後來停產了,和鬼臉嘟嘟花生味的一樣,都很好吃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90年的,小學的時候吃過

這塊餅乾難吃又不新鮮,但為何卻有高達上萬美元的價值?

17樓:淺唱幸福

一、因為這塊餅乾當時是從泰坦尼克號上獲得的,當時這塊餅乾被發現的時候是在救生包當中發現的,這個擁有者當時把這塊餅乾儲存在一個信封裡,而且這個信封當時是密封的,所以才能夠儲存很長的時間,後來在拍賣會的時候進行拍賣,一位希臘的收藏者花了14萬六千元拍得了這塊餅乾。

二、這塊餅乾既不能吃,看起來也不新鮮,但是因為它具有著特殊的意義,所以才能夠在拍賣的時候拍出了這樣的**,因為泰坦尼克號大家應該都非常的清楚,當時遇難者很多,所以這些遺物在大家眼裡顯得非常的重要,可以說這塊餅乾是世界上最貴的一塊餅乾。

三、其實除了這塊兒最貴的餅乾之外,還有其他餅乾也是非常貴的,有一種餅乾叫做蛋白杏仁餅乾,據說它一塊的售價已經達到了5萬元,可以說這塊餅乾當時是法國的一位頂級大師製作的,而且他製作之後明碼標價7000美元,這種餅乾口味非常的多,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出來的。

四、還有一種諾卡巧克力,吃過的人都說是最好吃的一種巧克力,但是它的**也非常的昂貴,一盒的話要合到5800塊錢人民幣,和其他餅乾相比也算做是一種天價的餅乾,因為我們平時所吃的餅乾也就是幾十塊錢甚至上百塊錢左右,可以想象這種巧克力到底有多好吃。

所以能夠擁有超**格的餅乾肯定是擁有著它特殊的價值,所以人們才能夠接受這種**餅乾。

18樓:

我覺得這個餅乾應該是哪位明星或者是哪個要人吃過的餅乾,然後被商人拿出來拍賣了,這個餅乾可不是吃的。

19樓:呆呆聊雜談

因為他可能是某些名人吃過的餅乾,比如美國的歷史人物或者是美國著名的歌手啊,反正肯定是名人吃過。

20樓:努力的寶媽

好像這塊餅乾是從泰坦尼克號上獲得的,具體非比尋常的意義,很具有收藏價值,因此才高達上萬美元的。

21樓:我愛瑞水瓶

他肯定是某一個名人吃過的一個餅乾,或者是某位明星曾經喜歡吃的餅乾,咬了一半就剩了一半那種。

22樓:

這塊餅乾是不是在哪個博物館裡面看的?這個餅乾可能是被當時的**吃過,然後吃了一半,剩了一半。

23樓:羅豆子

也許餅乾,象徵的是一種意義吧。就像。海洋之星象徵著永恆,愛情吧。

24樓:

是不是用什麼特殊的材料做的,或者裡面有**之類的非常貴重的東西,或者是製作的材料很稀有。

壓縮餅乾很難吃麼?難吃到什麼程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吃。如果真那麼難吃製作壓縮餅乾的人也太二了。這是供人野外或特殊情況下填飽肚子用的。

可以算是包含著營養和熱量的饅頭,但比饅頭好吃。不能跟巧克力水果什麼的比。我們部隊長大的孩子小時候都當零食吃的。愛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吃第一塊的時候你會覺得沒有比這更難吃的了,但是等你吃到第二塊的時候你會發現你錯了!

夠難吃當然 第一次買當兵吃的餅乾 為什麼這麼難吃

27樓:冷眼旁觀蛋

壓縮餅乾嗎?補充能量,誰管好不好吃

28樓:戚潔雅

壓縮餅乾主要是滿足人體所需營養,有要易儲存,口感放其次了,但難得吃吃還是可以的。

29樓:太和補天

那是壓縮餅乾,怎麼好吃的了,都是士兵為了方便高效才吃的,你太天真了

為什麼這種餅乾現在沒人生產了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種餅乾的話,呃,現在屬於不受歡迎的了,現在大家都喜歡一些混合性的含有果果仁的之類的餅乾,所以說市場小了就沒人生產了

31樓:蝴蝶伴花香

沒可能隨著人們的身上對尊重餅乾的需求不是很多,在這口感也不是很好,所以說現在沒人生產了。

32樓:聽雨

以前的零食很多是8090後的美好回憶,但因為新品層出不窮,舊產品銷量低,就不再生產。只能成為回憶。

為什麼說一種零食很難吃會被別人罵?

33樓:青銅級鬥士

我認為難吃會被人罵,是因為不用心做這些零食,現在就跟你說一些口碑不是很好的零食,下面這些都是吧。

茯苓糕是北京的一種特色零食,吃過這種零食的人都表示這零食是他們的童年陰影,因為這種零食吃起來像在吃紙一樣,讓人接受不了,現在喜歡吃茯苓糕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因為人們對美食是越來越挑剔了,這種難吃的茯苓糕,當然越來越不受歡迎了。

玉米糖,是用玉米麵熬製出來的糖果,這種糖甜味適中,而且還很便宜,非常受歡迎,不過這種糖果吃起來吃起來並不好吃,沒有香的味道,只是甜甜的,和其他軟糖也不太一樣,感覺口感是非常不好的。遠遠不如其他糖果好吃。

生薑糖,很多人從小就非常不喜歡吃生薑,即使把它做成生薑糖果,也是一點也不喜歡,生薑糖吃起來有中辛辣的感覺,每次吃的時候,只敢用舌頭舔一小口。

壓縮餅乾,味道確實不咋樣,吃上去什麼味道都沒有特別的乾澀。小編就吃上過一塊,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第二次了,另外壓縮餅乾中沒有任何營養,所以大家不要看這壓縮餅乾飽腹就吃它來**。

冬瓜糖,算得上是童年的陰影,估計現在的很多90年後對冬瓜糖應該不會陌生,這種糖果超級甜,幾乎比白糖還要還凶惡,真的不知道商家是是怎麼想的,竟然生產出這麼甜的零食來。

34樓:9歲男孩愛發明

因為它很好吃,味道不錯,很甜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是誰?是陌生人還是熟悉的人?是朋友還是關係不好的人?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你自己說的模稜兩可,很難幫你分析。但有一個辦法可能有用,就是直接去問罵你的人為什麼罵你。

36樓:過時世紀

只是把你當出氣筒而已,這種人儘量遠離少接觸,一不順心看啥不都順眼,吃什麼都覺得難吃。

粽子為什么那么難吃,粽子為什麼那麼難吃?

嘉興肉粽子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嘉興肉粽子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前臀尖,糯米。肉和米的比例是3 5左右 即3斤肉,5斤米的樣子 醬油,鹽,白糖,雞精,料酒 教您嘉興肉粽子怎麼做,如何做嘉興肉粽子才好吃準備工作 粽葉 如果是新鮮的粽葉洗淨,把根部 有兩個小尖尖 煎掉一點,煮開水,把粽葉放...

為什么現在這個時間段韓朝重啟聯絡渠道

據韓聯社報道,朝鮮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3日通過朝鮮 廣播電臺表示,受金正恩勞動黨委員長委任,發表上述立場。李善權稱,我們遵從最高領導層的意思,在真誠的立場和誠實的姿態下與韓方保持密切聯絡 並表示將和韓方討論有關派代表團問題。李善權還表示,金正恩強調,改善南北關係日後能否符合全民族的期待和意...

我現在只想長胖,怎么都吃不胖為什么

腸胃不太好吧。要麼就是遺傳的原因。為什麼我怎麼吃都長不胖?該怎麼辦 做到這幾點,讓你怎麼吃都吃不胖 才怪!你就是瘦人的體質,不管你吃的有多好,多飽,都不會長胖,如果沒那麼太瘦的話,就不用管他,沒啥毛病就是瘦人,如果太瘦就去檢查一下看自己體質裡缺什麼不,也好隨時補充。其實,這是人們對肥胖和瘦弱的一個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