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送給男孩什么樣的禮物呢,女孩送給男孩什麼樣的禮物呢!

2023-02-10 12:30:11 字數 554 閱讀 1132

1樓:段智

先要了解一下對方對哪寫方面感興趣,然後再去挑禮物啊!

我覺得手錶或者杯子不錯,都是時時刻刻能用到的東西,買禮物我覺得要買實惠而且有用的,光買個擺設之類的話就沒什麼意義了!

你也可以自己diy設計一樣小東西,比如縫一個玩偶之類的東東啊!

2樓:古怪小法師

送自己做的東西吧!像賀卡啊!有專門教的書籍呢!那樣比較特殊,他會一直都記得你啊!這樣子就很好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打火機,手錶最佳的選擇!

4樓:

杯子最好是情侶杯。

自己做的陶器也可以,更有意義。

5樓:風

杯子啊~~~最好有能自己做杯子的地方

一個杯子的諧音:一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就好

如項鍊手錶...

7樓:郭佳佳

向他表白吧,也送自己個禮物....

什么樣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歡的呢,什麼樣的男孩才是女孩喜歡的呢?

普通女孩喜歡善良 單純!有野心的喜歡老練,有能力,有故事的人 專情 不小氣 脾氣好 心胸寬闊 有氣質 有紳士風度 我覺得不在外表在內心 對待朋友要有恆心 對待自己的女友要有真心 要知道打出來的女人是口服 疼出來的女人是心服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 都有不完美的一面 但是我們要用自己的大度看待別人的缺...

送給我暗戀的女孩什么生日禮物,送給我暗戀的女孩什麼生日禮物

一盒愛心巧克力或者暗中觀察她在決定 盡到心意就 行了,因為你是暗戀不是明戀,最好是送她喜歡的 這個貌似很難 或者送點比較有幽默感的禮物,這樣她會覺得你比較有幽默感.最常用的手法就是 一盒德芙巧克力 意思是 do you love me dove 實在沒想法再用這招吧 因為真的有夠普通 你送一份驚喜吧...

女孩喜歡怎么樣的男孩,女孩喜歡怎麼樣的男孩?

暖男,有肌肉,有安全感,成績好,溫柔,陽光,打籃球好 一 膽大 膽子要大一些,膽小鬼是沒人喜歡的。二 心細 記得你心中的女孩每天梳什麼髮式穿什麼衣服裙子襪子等等,直至比她自己還清楚 她的裝備和習慣。膽大而心細的男人,女孩子更喜歡。三 臉皮厚 選擇大廳演唱卡拉ok,不怕起鬨不怕被人扔蕃茄,全場人都嚇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