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長什么樣算是好看 標準,女孩長什麼樣算是好看 標準

2023-01-30 02:55:16 字數 696 閱讀 4682

1樓:小凱兒

女性的理想體重=45.5公斤+[2.3*(身高-152)]/2.

54 胸圍:由腋下沿胸部的最豐滿處測量胸圍,應為身高的一半。 肩寬:

量兩肩峰之間的距離。肩寬應等於胸圍的一半減4釐米。 腰圍:

量腰的最細部位。腰圍應比胸圍小20釐米。 髖圍:

量體前恥骨平行於臀部最大部位。髖圍應比胸圍?釐米。

大腿圍:量大腿的最上部位,臀折線下。大腿圍應比腰圍小10釐米。

上臂圍:量肩關節與肘關節之間的中部。上臂圍應等於大腿圍的一半。

小腿圍:量小腿最豐滿處。小腿圍應比大腿圍小20釐米。

足頸圍:量足頸的最細部位。足頸圍應與小腿圍相等。

頸圍:量頸的中部最細處。頸圍應與小腿圍相等。

上、下身比例:以肚臍為界,上下身比例應為5比8, 1、臉部輪廓:[眼睛水平線的面寬]與[臉長]之比例。

2、外鼻輪廓:鼻翼為寬,鼻根點至鼻下點間距為長。 3、口脣輪廓:

開嘴時,上、下脣峰間距為寬,兩口角點間距為長。 4、四肢比例:肩峰至中指間距為[上肢長],骨盆至足底間距為[下肢長]:

兩者比例為1:1.618.

5、軀幹輪廓:肩寬與臀寬的平均數為寬,肩峰至臀底開距為長 這樣才叫好看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覺得好的就算好看了 不然就查查古典美女 不然就看看明星求採納

什么樣的女孩算是壞女孩,什麼樣的女孩算是壞女孩?

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在想,一個好女孩是什麼樣子的呢?卻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你沒有壞女孩子的這些行為,你就已經是一個好女孩啦。壞女孩是什麼樣子的呢?與其說是壞女孩,不如說是大家討厭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因為好與壞只不過是人為界定的,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愛慕虛榮的女孩 這種女孩一定會十分讓人討厭。我的高中...

芡實長什么樣,芡實長什麼樣

一端呈白色,約佔全體1 3,有圓形凹陷,另一端為棕紅色,約佔全體2 3。表面平滑,有花紋。質硬而脆,破開後,斷面不平,色潔白,粉性。無臭,味淡。以顆粒飽滿均勻 粉性足 無碎末及皮殼者為佳。芡實,屬睡蓮科芡屬,別名雞頭 刺蓮 水石榴 水仙桃等,是一年生水生草本植物。芡實原產於中國及東南亞地區,我國自古...

你覺得長雀斑的女孩子好看嗎,長雀斑的女孩沒人喜歡嗎?

如我是男的真心喜歡愛她我就覺無所謂她吸引你是哪點搞清楚再說,任何外表終將被歲月腐化,如果僅因外表喜歡一切 真愛 都是虛偽的!不能承載不能變化的欣然接受才為稱之 永恆 我覺得雀斑很可愛,老外挺喜歡的。但是不過要是滿臉都是,不然就看著很嚇人了,我也看不慣,鼻子周圍長几個,挺好看的。雀斑真的不好,假如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