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象《扶搖皇后》中長孫無極長什么樣

2023-01-19 06:05:05 字數 1212 閱讀 3943

1樓:求註冊

**裡是這樣描寫長孫無極的:「有一種容顏叫聖潔。有一種風情叫魅惑。

卻很少有人將聖潔與魅惑如此流水無痕的融合在一起,化為獨特的氣質和風華,高華里生出散漫,溫暖中隱含深沉。」想請問,**裡這麼描寫,現實中能找到這麼一個人嘛?簡直不當人描寫,寫出來的是位仙人吧。

2樓:康小寧

長孫無極很專情,撩歸撩,絕不對別的女人起半點心思,畢生撩妹技巧都用在扶搖身上了,當初在太淵做王的時候,後宮佳麗三千,非得把扶搖弄進宮,獨寵她一人。後來面對可能是小時候的青梅竹馬佛蓮的時候,也果斷退婚了,要是知道其實青梅竹馬就是扶搖,該高興慘了吧。並且在皇城救扶搖時說的那句:

「一人阻擋一人為敵,萬人阻擋萬人為敵。」簡直帥爆了,日後是個寵妻狂魔沒錯了。

3樓:毛孤藍

電視劇《扶搖》中長孫無極是天權國太子,實為天權德王與元皇后私通之子,穹蒼長青神殿聖主,長青殿主之徒,長青神殿創教祖師轉世,後為長青殿主。天生掌心帶蓮花狀印記。

4樓:絆你一生

**《扶搖皇后》中長孫無極摯愛孟扶搖,出場時為無極國太子,化名元昭詡,謊稱太子幕僚。**中長孫無極實為無極德王與元清旖皇后私通之子,穹蒼長青神殿聖主,長青殿主之徒。長青神殿創教祖師轉世,天生掌心帶蓮花狀印記。

5樓:卜偉芬

至少腹黑 ,睿智這兩點不能少 **裡對女主的溫柔專一也要有,阮經天沒演出我心目中的無極太子形象,男主演的實在有些油膩膩,喜歡不起來呀。倒不是說阮經天長得不好,就是這臺詞 這劇情吧,活生生把男主的睿智給扼殺了……哎。

6樓:尹朶月

阮經天在太淵就演軒轅旻,在天權他就演太子,在穹蒼他是長青殿主之徒,所有的角色他都運籌帷幄,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他。唯獨遇到扶搖後,他變成了一個不完美的人,他所有的角色和任務都不及扶搖重要。也正是因為這樣的,這才是真正的無極自己啊,不用去演誰。

我覺得小天在這裡拿捏得很好。

7樓:鞠慕雲

扶搖和長孫無極本就是一對相愛相殺的戀人。楊冪在經歷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白淺上神後,在《扶搖》中的表現也比較讓人滿意。而阮經天在大家印象中都是以偶像劇出生,不過此次出演的長孫無極確實也讓人眼前一亮。

8樓:小美

那些說阮經天外貌不適合這個角色的,我想問又有誰適合,我覺得誰都不適合。所以針對外貌根本不必去討論,再說阮經天挺帥的呀,沒有有些觀眾說的油膩那麼誇張吧。

《扶搖皇后》裡扶搖為了護城,假裝投降,大家都不信她,只有

是鐵成,扶搖以後的忠實護衛。無極那一卷 鐵成,二卷無極之心二十五章開始。扶搖皇后 的十強稱號和名字是什麼呢?大風 扶搖的師傅 天機 迦樓羅王 聖靈 長青神殿創教始祖的神僕 煙殺 燕驚塵的後來的 玉衡 璇璣皇后的相好 雲魂 天煞護國師 月魄 雲魂的相好 霧隱 星輝 方遺墨 雷動 戰北野的 孟扶搖經典語...

你可以想象阿是什麼意思,我沒有你想象中那麼好,不想讓你失望 ,什麼意思?

歌手是 阿細 歌名 在等你 走進你的冬天 熟悉的一張臉你是否能聽見 思戀正在蔓延你笑的多甜 卻粗心了一點能不能 在靠近我一些只是我一天一天在你身邊你卻視而不見誰說 沒有結果就不可能實現想象 你我一起走到了終點你讓我 每天每夜的想念 每當我 昨天今天腦海裡面總有你的出現 等待是多了一些這只是考驗只要你...

歌詞愛情沒有你想象的的那麼簡單女人唱的歌曲的伴奏聽著很好聽

愛沒那麼簡單 樑一貞 你的感覺讓我不知不覺在逃避 愛情一點一滴掉落 我心裡 回憶的過去 不再有熟悉的氣息 相愛的誓言又有什麼意義 想用酒來麻醉自己卻又想起你 卻又感覺不到我們有太多話語 彼此的默契 深深的呼吸 距離一點一點撕開心中的祕密 我們只想要用真心真意去在一起 何必思考太多煩人的問題 愛你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