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劃分句子成分,怎麼劃分英語句子成分?

2023-01-19 06:05:07 字數 2499 閱讀 5307

1樓:手機使用者

要準bai確劃分英語的句子成分,一du定要有相關的句法、zhi

語法知dao識為基礎。

首先,至少在概念上回要明白到底有哪些句答子成分:主語、謂語、賓語、表語、定語、狀語、同位語等。

其次,要理解有哪些詞性:名詞、代詞、動詞、形容詞、副詞、介詞及短語。

再次,要基本理解詞性與其充當句子成分之間的關係及其在句中的相對位置。

比如,謂語只能是動詞,形容詞常常做定語或表語,副詞常常做狀語修飾謂語或整個句子。主語、賓語通常由名詞、代詞、非謂語動詞、短語或從句構成,等等等等。英語中,如果不是倒裝特例,總不會出現「主賓謂」或「表狀定主謂」的結構吧。

第四,要明白要哪些句子結構(句型),即:主謂賓、主系表、主謂賓賓補、主謂間賓直賓、主謂等等。

總之,沒有上述這些句法、語法基礎知識,要想成功劃分句子成分,簡直天方夜談。

最後,畢竟是中國人學英語,所以,漢語句法及語法知識的紮實程度會對學習產生直接的影響。因為,全世界的絕大多數語言好多東西都是相通的,可以觸類旁通的。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有and that or等的可以劃分

是一個片語的劃分

表達同一意思的劃分

主要還是對於句子的理解

英語劃分句子成分怎麼做

3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1, 你的對

2,主語:the teacher

謂語:got

表語:very angry

劃分句子成分的練習

英語劃分句子成分 20

4樓:

主幹:i asked the man and he replied。並列句

前半句:i 主語 asked 謂語 the man 賓語

who has a wife and three children是定語從句修飾the man

who did cooking in his house是第二賓語,表示asked the man的具體內容。

後半句 :he主語 replied 謂語 that後面跟的從句是賓語從句。

整句話的意思是:

我問那個有一個老婆三個小孩的男人:在家誰燒飯。

男人回答:誰下班早誰做。

不好意思,對英語的句子的成分名稱不是很熟啊,有篇文章講的挺清楚

你看看吧。

以下簡潔版來自複製:

中文英文句子的主幹都是主謂賓。

主語賓語一般是代詞和名詞,謂語一般是動詞。

形容詞修飾代詞和名詞,做定語

狀語修飾動詞和整個句子,一般是副詞。

先了解這些基本的東西

這些中英文都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i 主語

asked 謂語

the man 賓語 [who has a wife and three children (who did cooking in his house)定語從句修飾 a wife and three children ]定語從句修飾the man

he 主語

replied 謂語

(that whoever came home from work first did it) whoever 引導的賓語從句,做replied 的賓語.

6樓:雪葬花螢蝶

who has a wife and three children作定語修飾the man,who did cooking in his house 是「我」問的問題,and做連詞。that whoever came home from work first did it在replied後面做從句。

翻譯:我問一個(有一個妻子和三個孩子的)男人,他家誰做飯,他回答,誰第一個下班回家誰做。

英語劃分句子成分,越詳細越好。 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asfdssgdsfg

劃分句子成分的練習

8樓:知了雪糕

經過反覆的試驗,蔡倫充裕發明了造紙術。

派出所的警察們寸步不離地守衛在村口周圍。

我們中華民族有悠久的歷史和優秀的文化傳統。

在一天夜裡,他被一陣陣巨大的打雷聲驚醒了。

喬家忽而遭了一場很大的變故。

在我的記憶裡,她是一個溫柔和美麗的人。

提高整個中華民族的科學文化水平是億萬人民群眾的切身事業。

小王今年十六歲。

魯迅是中國現代文學的奠基人。

門口圍著一群看熱鬧的。

十分明顯,不大大提高整個中華民族的科學文化水平,四個現代化就是一句空話。

國家要獨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這已經成為。擋不住的歷史潮流。

這就是朝鮮戰場上一次最壯麗的戰鬥——鬆骨峰戰鬥。

他打球。

他去新華書店。

怎麼劃分英語句子成分,英語句子成分怎麼劃分

要準bai確劃分英語的句子成分,一du定要有相關的句法 zhi 語法知dao識為基礎。首先,至少在概念上回要明白到底有哪些句答子成分 主語 謂語 賓語 表語 定語 狀語 同位語等。其次,要理解有哪些詞性 名詞 代詞 動詞 形容詞 副詞 介詞及短語。再次,要基本理解詞性與其充當句子成分之間的關係及其在...

怎麼分句子成分,怎樣劃分句子成分?

句子成分是指句子的組成成分,也叫句法成分。在句子中,詞與詞之間有一定的組合關係,按照不同的關係,可以把句子分為不同的組成成分。句子成分由詞或片語充當。漢語 現代漢語裡一般的句子成分有八種,即主語 謂語 賓語 動語,定語 狀語,補語和中心語。英語 句子的組成部分,包括主語 謂語 賓語 表語 定語 狀語...

劃分句子成分練習的答案,劃分句子成分練習題及答案(加符號)

56抵禦沙丘 定語復 的 方法 主語 是 謂語植樹種制草賓語bai。57.地勢主語漸漸狀語更加狀du語陡謂語起來 zhi補語。58.它定dao語那含淚定語的眼睛主語流露謂語出補語悲苦和恐怖定語的神情賓語。59.通話時狀語,我主語就狀語坐謂語在離 機不遠的椅子上補語。60.我定語這兒時定語的記憶,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