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在斯坦科維奇盃上屈居亞軍!如果想提高的話,中國隊需要在哪些地方進行改進

2022-05-24 14:05:13 字數 4514 閱讀 1014

1樓:我愛度桑

中國隊在斯坦科維奇盃上屈居亞軍,我覺得也應該值得大家的尊重。中國隊在最近這幾年以來,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覺得兩個球隊最大的區別還是在體能對抗上,中國隊要比克羅埃西亞隊相差許多,但是中國隊的小夥子們的個人能力都非常的強,也正是這一點原因,才拉近了兩個國家的距離。

所以說中國隊想要有所提高的話,在體能上是沒有太大的提高,因為這是有侷限性的,那麼就是在團隊協作上在進行一些技術上的配合,才有可能獲得勝利。在籃球場上,我覺得獲得勝利並不單單是因為一個球隊的個人能力,而是球隊的整體氛圍是否能夠達到一個點。只有大家的精誠合作才能獲得一場比賽的勝利。

不管怎麼樣,中國隊我覺得發展的空間還是巨大的,不論是易建聯還是郭艾倫他們每一個人的實力都是絕對大王者,在他們兩個人的帶動下讓團隊的配合能力逐步在提升。我也相信在未來有更多優秀的小夥子們,能為中國男籃作出貢獻。只有在配合上在不斷的提高,才是獲勝的關鍵。

國家隊的每一個球員他們都是聯賽各個球隊裡面的精英,在一起練習的時間並不多。如果說讓整個球隊集體參加中國男籃的比賽,我覺得效果會更好,比如說遼寧隊就非常的不錯,整體實力也非常強。因為一個球隊是需要很有默契的合作,雖然每一個人的個人技術都很到位,但是各自為戰還是有很多的弊端。

2樓:一目瞭然老師

主要是個人能力和合作技術的訓練,儘快走出目前的狀況。

3樓:靜好

中國隊需要提高運球的能力,提高團隊協作的能力。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中國隊需要打的更加團結,傳導球更快,有空位馬上出手,多打配合。

5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覺得確實需要很大的地方去改進的,比如說這個球技上。

6樓:星期一中年

作為一個偽球迷,在這種專業技術上,我真的沒辦法提出什麼意見。

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首先是技術還是需要改進一下,隊員需要加強訓練。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隊在後衛線上應該提高,特別是運球的能力。

9樓:薛無依

這有什麼好改進的,好好的鍛鍊自己的技術唄,最好也好好鍛鍊一下團隊之間的默契度!

誰能提供05年斯坦科維奇盃中國隊鬥毆詳細經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9日晚中國與波多黎各隊的比賽進行到離比賽結束還有1分29秒時,波多黎各隊4號球員曼紐爾對易建聯惡意犯規,結果導致雙方球員在賽場內群毆。國際籃聯最終決定給予雙方全部球員開除出場的處罰,但比賽結果還保留,中國隊91:80獲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阿聯被侵犯,怒了和對方撕扯起來,結果導致事態升級,朱芳雨 杜鋒等紛紛動手引發大規模衝突,觀眾想場內擲礦泉水瓶,最後安保人員控制了局面。隨後中國籃協對易建聯朱芳雨等進行了嚴厲處罰!

中國男籃國家隊的隊員都有誰?

12樓:anyway丶

2023年中國籃球世界盃參賽運動員:易建聯、王哲林、周琦、任駿飛、阿不都沙拉木、翟曉川、孫銘徽、可蘭白克、郭艾倫、趙繼偉、趙睿和方碩。

集訓運動員:易建聯、周鵬、任駿飛、趙睿(廣東),郭艾倫、趙繼偉、劉志軒(遼寧),王哲林、陳林堅(福建),吳前(浙江),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可蘭白克·馬坎(新疆), 翟曉川、方碩(北京),胡金秋、孫銘徽(廣廈),沈梓捷 (深圳),周琦,丁彥雨航,張鎮麟。

擴充套件資料

歷屆球員

2023年男籃世錦賽易建聯、王治郅、蘇偉、張兆旭、丁錦輝、周鵬、孫悅、王仕鵬、劉煒、金立鵬、於澍龍、郭艾倫   。

2023年男籃世錦賽姚明、易建聯、王治郅、張松濤、莫科、杜鋒、朱芳雨、王仕鵬、孫悅、劉煒、張慶鵬、陳江華。

2023年男籃世錦賽姚明、巴特爾、劉玉棟、李楠、鞏曉彬、胡衛東、杜鋒、張成、郭士強、朱芳雨、陳可、劉煒。

2023年男籃世錦賽阿的江、鞏曉彬、胡衛東、紀敏尚、劉大慶、劉玉棟、單濤、孫軍、張勁鬆、吳慶龍、吳乃群、鄭武。

2023年男籃世錦賽孫鳳武、馬健、鞏曉彬、張勇軍、張德貴、單濤、宮魯鳴、張斌、王治單、王非、宋力剛、李春江。

2023年男籃世錦賽王立彬、張勇軍、李亞光、王非、黃雲龍、張斌、李風、孫鳳武、宋濤、宮魯鳴、許曉亮。

13樓:默默的珂

2023年中國男籃國家隊的隊員如下:

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始建於2023年,2023年加入國際籃聯,由於政治原因於2023年退出,於2023年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義恢復了會員資格。

在2023年的雅典奧運會中,中國隊以67-66險勝世錦賽衛冕冠軍塞黑男子籃球隊取得了晉級8強的資格。2023年7月10日,在斯坦科維奇盃洲際籃球賽決賽中,中國隊以70比51戰勝澳大利亞隊,獲得冠軍。

揚納基斯(希臘)2023年4月任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主教練。2023年2月8日中國籃協已確定宮魯鳴同志擔任中國男籃主教練。

2023年9月27日,衝擊亞運會冠軍的中國男籃在仁川被日本79:72擊敗,爆出大冷。

2023年10月1日,中國男籃在亞運會收官戰中以70-60戰勝卡達,最終以5勝2負的戰績,獲得本屆亞運會第五名,創造了男籃征戰亞運40年以來的最差戰績,追平男籃一隊征戰亞洲賽事的最差戰績。

14樓:選秀先鋒

目前,中國男籃實行雙國家隊制度。

5月10日,中國籃協公佈了新一屆中國男籃的集訓名單,一共44名球員入選。其中,李楠所率領的紅隊有21名球員,而杜鋒掛帥的藍隊共有23名球員。

紅隊:主教練:李楠

運動員:周琦(新疆),王哲林(福建),丁彥雨航、睢冉(山東),原帥(山西),王政博(新疆),翟曉川、方碩(北京),趙繼偉、劉志軒(遼寧),常林 (江蘇),鄒雨宸、付豪、雷蒙(八一),趙睿(廣東),孟鐸(深圳),朱榮振(山東),王子瑞、俞長棟、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熱西提(新疆),李京龍(廣廈)

藍隊:主教練:杜鋒

運動員:易建聯、周鵬(廣東),郭艾倫、韓德君(遼寧),李慕豪、顧全(深圳),可蘭白克-馬坎(新疆),胡金秋、趙巖昊 (廣廈),李根(新疆),劉曉宇(上海),李敬宇、陶漢林、賈誠 (山東),崔晉銘(吉林),王汝恆(四川),高尚、任駿飛 (廣東),陳林堅(福建),鞠明欣(廣州),任駿威(山西),張騁宇(青島),於德豪(深圳)

1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

中國男籃由名帥錢澄海率領,取得第十名,當年的隊員大多都當上了教練或者**。

主教練:錢澄海

隊員:王立彬、匡魯彬、劉建立、孫鳳武、李亞光、呂錦清、郭永林、張斌、胡章保、王海波、稽照光、黃雲龍

2023年漢城奧運

中國男籃再次由錢澄海掛帥,張勇軍表現最為出色,場均拿到20.4分,排在個得分榜第四位。但中國男籃徘徊不前,只拿到第十一名。

主教練:錢澄海

隊員:張勇軍、宋立剛、王非、宮魯鳴、黃雲龍、李亞光、張學雷、沙國利、孫鳳武、王立彬、徐曉良、張斌

2023年巴塞羅那奧運會

蔣興權取代執教國家隊近15年的錢澄海,但成績並沒有突破,中國男籃比上屆再滑落一名。

主教練:蔣興權

隊員:鞏曉彬、孫軍、吳慶龍、胡衛東、單濤、孫鳳武、馬健、張勇軍、宋立剛、阿的江、李春江、王治單

2023年亞特蘭大奧運

中國男籃連續第四次參賽。2023年多倫多世錦賽,中國隊擁有一批才華橫溢的球員,完美演繹出"小、快、靈"的打法。兩年後的奧運會,這批球員作為骨幹參賽,取得第八名的歷史性突破。

這一輩球員被世人譽為"**一代"。

主教練:宮魯鳴

隊員:胡衛東、吳慶龍、劉玉棟、單濤、鞏曉彬、巴特爾、李曉勇、吳乃群、王治郅、李楠、鄭武、孫軍

2023年悉尼奧運會

"**一代"逐漸淡出,但傳奇色彩越來越濃。擁有姚明、王治郅、巴特爾三大中鋒,這屆國家隊是有史以來身體條件最好的,加上孫軍、劉玉棟、鄭武等名將壓陣,中國男籃被國人寄予崇高的期望。但最終中國男籃只得第十名,錯過改寫歷史的機會。

主教練:蔣興權

隊員:姚明、王治郅、巴特爾、李曉勇、郭士強、孫軍、李群、張勁鬆、胡衛東、鄭武、劉玉棟、李楠

2004雅典奧運會

中國男籃首次聘請外教,主教練哈里斯、助理教練尤納斯都具有高水平,後者是現任主教練。為了08年奧運培養新人,中國男籃有7人是首次參加奧運會。姚明實力非同凡響,但其他點沒有發揮威力。

直至小組賽最後一場,中國隊置之死地而後生,神奇地戰勝世界冠軍塞黑,最終獲得八名,追平歷史最佳成績。

主教練:戴爾·哈里斯

教練員:尤納斯·卡斯勞斯卡斯、阿的江、閔鹿蕾

隊員:姚明、劉煒、朱芳雨(blog)、杜鋒(blog)、易建聯、李楠、陳可、張勁鬆、莫科、巴特爾、張雲鬆、郭士強

中國體育明星郭晶晶的故事

16樓:夏末竹香

星座:天秤座

綽號:「跳水皇后」

斯坦科維奇盃參賽隊名額是怎麼產生的?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7樓:灰暗路過

名額理論上是各大洲的冠軍(不過沒有嚴格執行),但現在基本上都不派最強陣容。 都不是正牌的國家隊,中國是國奧隊參賽。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姚明在斯坦科維奇盃賽上沒有出場比賽

肩部受傷了 醫生建議到九月份在打比賽 他回在九月三日對澳大利亞墨爾本老虎對回出戰這是姚明今年代表國家隊打的第一場比賽 據說在九月中旬中國國家隊將會和納什等人領銜的明星隊打 1.結婚 2.受傷 3.他需要休息 4.其他隊也沒上全主力,為什麼要上姚明 個人意見 1 醫生建議在肩部韌帶未完全恢復的情況下不...

中國隊什麼時候能捧世界盃,中國隊進世界盃是哪一年

我看我的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上帝說他有生之年是看不到了。如果 你 不親自 主持 國足。我 看 只有 下輩子了了。難說啊,到全世界沒有人踢足球的時候吧。球迷問上帝 日本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上帝說 大概120年吧 球迷又問韓國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大概80年 球迷 又問上帝 中國要多少年能拿世界盃?上帝長...

大家如何看待中國隊在2023年世界盃上的表現

1 準備不足,所有人都覺得出線已經是最大勝利,到世界盃上怎麼踢都可以。2 盲目樂觀,以為中國足球出線就真的有 質的飛躍 直到被列強毫不留情的踢醒。3 實力不足,運氣欠佳,對巴西和土耳其都擊中過門柱,基本上體現了中國隊的真實水平。運氣欠佳的情況下,靠實力真心差得遠。中國那次擠掉伊朗第一次進入世界三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