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響,有耳鳴,聲音越來越大,怎麼辦

2022-05-24 13:50:37 字數 2006 閱讀 6947

1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過度勞累上火,發炎了,或者休息幾天放鬆一下,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自己的身體自己當回事,其餘的都不及身體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神經性耳鳴,目前神經性耳鳴**還沒有特效藥物,強調早期**,越早越好。**藥物主要是活血化瘀、營養神經類藥物,比如銀杏葉片,甲鈷胺片,呋喃硫胺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檢查下,看下是什麼問題,不敢大意!

4樓:果果嘟嘟

注意睡眠,合理的飲食,如果沒有改善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鬱鸞袁千山

你好,建議到專科醫院檢查,**。注意日常休息,不要經常熬夜,平衡工作各方面壓力。長期耳鳴會引起聽力下降,還是要重視的。

6樓:費輝顓孫津

耳鳴的原因很多,建議到專業的聽力驗配中心做個檢查,長鳴耳鳴會引起聽力下降,而一旦下降就要及時的配助聽器來解決。

7樓:俟可楚煙

耳鳴的發病率很高,長期熬夜、失眠、精神緊張、工作壓力大、神經衰弱等都是高危因素,你這種長時間耳鳴的基本排除了內耳區域性病變,應該是神經性耳鳴,自己看一下是不是有以上幾種高危因素之一情況。

我的耳朵最近天天嗡嗡響,怎麼回事?而且聲音越大越嚴重

耳鳴幾年了並且聲音很大、嗡嗡的響過不停、現在感覺聽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不知怎麼辦?

8樓:hysound成都

耳鳴確實是很難** 如果是伴隨有聽力下降 都是建議要儘早選配助聽器 進行干預的

耳朵突然聽稍大聲音就有嗡嗡的聲音,是怎麼了? 40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做檢查,你是有響聲才會引起耳鳴和主觀耳鳴不符,所以需要確診只有去醫院做檢查。

10樓:海之聲襄陽

突發性耳鳴為耳鼻咽喉科急重症之一,目前尚無一種公認的特效藥物。然而本病的預後比其它感音神經性耳聾好,一般估計不經**亦有半數能獲得不同程度的聽力恢復。但是,積極**,突發性耳鳴顯然優於消極觀望,**越早,預後越好。

發病一週即開始**者,8%以上患者病情可獲痊癒,或部分恢復;病程超過一月者,也不應放棄**,因病變可能仍在恢復過程中。突發性耳鳴**期間應定期作測聽試驗,若聽力不斷改善者,**不宜中斷,多次複查不變者才考慮停止**。

最近耳朵突然開始耳鳴,聲音是很有節奏性的一陣陣,是怎麼回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耳鳴通常分為傳導性耳聾,耳朵裡面脹悶不適感為主的,耳聾耳鳴通常是傳導性耳聾和咽鼓管不通暢關係密切。如果持續發作,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做個聲阻抗檢查,望採納

12樓:獅子煜

耳鳴是沒有辦法**的,也許是你最近身體比較吃力了,導致了耳鳴的出現。有節奏的一陣陣的只是耳鳴的一種表現,如果伴有聽力障礙的,可以考慮配助聽器,望採納,謝謝

13樓:一來pk去

由於耳鳴可以由很來多原因引起自,所以一定bai要去醫院檢查,意見建議du:跟醫生交流zhi一下。一定注意不dao

要上火,生氣,著急,把心態放平和,多運動,不要刻意去想耳鳴,注意休息,儘量別熬夜,要有與耳鳴做長期鬥爭的思想準備,在戰術上重視它,在戰略上藐視它,最好去看看大夫,你會發現有許多人和你一樣。

14樓:湯圓戰神

平時應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加強身體鍛鍊、提高抵抗力,科學合理的飲食習慣。

15樓:長興

引起耳鳴的原因很多。如近段是否身體欠佳,工作比較

辛苦,生活不愉快,心情壓抑、腦部受傷等。一旦有耳鳴產生**的可能性很小。還會伴隨著聽力下降。平時,要放鬆心情,保持睡眠。如聽力下降與人交流困難,考慮選配助聽器。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壓力越來越大,完全想要逃避生活怎麼辦

壓力的話每個人都會有,但是選擇面對壓力的你就就要去想嗯,學會面對,而不是去專逃避。屬因為你一旦選擇了逃避,那麼只會覺得壓力越來越大,當你靜下心來思考一下,你現在面面對的壓力,看有沒有解決的辦法,這樣的話來降低你的壓力。往往都是目標太高,造成的壓力大。壓力太大對身心健康影響很大,一味地頂著壓力幹,有崩...

win10電腦C盤越來越大怎麼辦

您好,每個辦法都試一下。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 刪除windows.old檔案 如果你的電腦是從win 7或win 8系統升級到的win10,而又出現c盤空間越來越小的時候,建議刪除windows.old檔案,可以釋放不少c盤空間。windows.old檔案是win7 win8系統升級win10時,自...

我眼角長斑有兩年多了而且越來越大怎麼辦

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注意飲食規律,作息規律,注意防晒,特別是夏天,要用遮陽傘和防晒霜,越來越大,更加要注意,必要時,建議採取必要措施祛斑。方法一 菠蘿 菠蘿屬於熱帶水果,其豐富的維他命不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 潤澤 透明,還能有效去除角質,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呈現健康狀態。膚色暗沉的人可用紗布浸菠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