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要付出很多嗎?(緊急)愛一個人要付出很多嗎?(緊急)

2023-02-04 00:35:04 字數 2769 閱讀 6097

1樓:°妝雪雪

愛一個人是要付出很多的 但是付出與回報卻不成正比 不過有時是付出了才會有回報 誰又知道哪些是付出了就有回報的 其實傷心與不傷心 開心與不開心 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 誰能讓你傷心呢 只有自己

愛一個人真的要付出很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愛是互相的付出。遇到一個願意為你付出,你也願意為他付出的就在一起吧。

3樓:

這個要看你自己了,楊過等小龍女16年,而不後悔。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精力財力等...

5樓:儀項紫意智

付出不一定會有回報,但是不付出絕對沒有回報!~世界上任何事情都是相互!~為了你愛的人,努力吧!~一切都會好的!~

6樓:偶秀芳宮詞

沒有付出怎能得到愛呢,不管付出是否得到回報,起碼你為愛的人爭取愛的權力,你也無怨無悔。

7樓:狄琪夫貞婉

愛一個人,不會計較誰付出得多,誰付出得少,你只會想著一心一意的愛著他,守護著他,如果當你決定真的去愛,就好好珍惜現在,因為感情建立起來,是不容易的

愛一個人要付出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沒有一定會付出的,付出多少要看你想要多大的回報,想要回報的多,當然你就會主動地多付出些,你不想得到太多回報,自然你就會少付了,至於付出後是不是會有回報,那就看你的個人造化了。

9樓:幸運的angela丹

愛情當然是需要付出的,而且有時候你的付出得不到任何的回報,哪怕是對方一句溫暖的話語。但那又怎樣,你不會去在乎那些。因為你愛她所以付出的一切你都會不在乎,有時候她的一個微笑你就會覺得幸福!

因為你愛她,所以你不會在乎付出。先想這個問題吧!不要懼怕什麼,乾脆些會好些!

10樓:光出冷軋

0哦不一定的,還是付出和回報成正比也比較安心的,都喜歡被人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算清楚,那麼愛就是可以量化的了,這樣的愛還算愛嗎?:)世界上沒有不付出的愛,付出的越多,得到的越多,無論是愛還是事業還是友情都是如此。

12樓:life哥哥愛靜靜

愛一個人會無私的付出全部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記付出了多少,無所謂。

14樓:qq是

這個是看你自己心甘情願的。

15樓:檸檬草的味道

既然愛了,按自己的本心去做事

什麼是愛,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很多嗎?

16樓:陸一飛阿飛

酸苦辣都有但是你總會感覺幸福更多一些,當真正容入後,你會發現即使再苦再累,自己也很幸福,很開心~~~

愛情就是尋覓,就是等待你前生註定的那次相遇。人生何時能夠得到知己?“死生契闊,與子成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人海茫茫,能走到一起,那是緣分;人世漫漫,能白頭偕老,那是真情。漫漫人生路上,相愛的人一路同行,任時光匆匆流去,告訴對方一聲:“我只在乎你!

”前方的路上總會有碧海晴天,鮮花爛漫!

愛情就是永遠,愛情就是天空中兩顆星的永恆不變。生命中有太多遺憾,歲月裡有太多傷感。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去好好地把握自己的愛,去好好地愛人,也去好好地對待別人的愛。

只有這樣,當生命終結的時候,才不會讓愛人帶走遺憾,才不會給自己留下傷感,才可以為人生畫一個美麗的圓 ,愛是相互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很多 …… 真的是這樣 愛一個人 哪怕為他改變也會很心甘情願 外人看來很難接受的事情 在自己身上就會覺得沒那麼困難 因為你愛ta 愛ta 全世界都只有ta最重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你一味的付出,那麼這樣的愛會讓你很累,愛是要付出的,但也是要相互付出才能更好的維持這份愛

19樓:開玉芬沈卯

呵呵,這個麼不好說.真心愛一個人,不會去計較誰比誰付出得多,因為,愛一個人,是無法用付出多少去衡量的.愛一個人,你會情不自禁想為他或是她,做很多事.以至於,不能自拔.愛,很偉大

,不用刻意去計較,只要是你心甘情願趣味對方付出,那就對了

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少?

20樓:胡遇兒

愛一個人無論付出多少都不算多,因為愛嗎,因為自己願付出;

但當一個人開始計較付出的多與少時,證明感情的天秤出現了失衡;

證明你開始計較,開始在意,開始心理出現了不願意;

愛一個就去付出吧,因為那也是一種快樂;

愛一個人,也要學會讓對方為自己付出,這才是和諧的愛;

把你的想法說給對方聽,愛你,對方就會改正!

21樓:未聞

愛需要一心一意!愛不是全部

22樓:飛天百荷

如果你真的愛過你就會明白:愛情的付出是根本無法計量的.當你在想需要付出多少時那說明你還愛的不夠真,不夠深.

23樓:木過於

為愛的人付出多少都值得

24樓:寒冰520沸點

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就不會計較付出多少了.

25樓:

愛是沒有付出不付出的,

愛一個人真得要付出全部嗎?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全部嗎

並非要無條件付出,但是如果真想和他一輩子,那就把愛分成10分,用8分愛他,2分用來愛自己!愛一個人,不能將整顆心都給他,一定要留點餘地,不然超負荷的愛會讓他接受不了,而且也會讓你疲憊不堪,所以留2分給自己!那要看那個人值不值得你付出全部。不一定,這只是一個美麗的謊言。因為現在的愛情是一時衝動。有所保...

愛人需要付出多大代價,愛一個人需要付出多大代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愛人怎樣付出,愛一個人怎樣付出?

寵一個人很容易 你往外掏就可以了 愛一個人卻很難 你要懂他 要疼他 要一邊隱藏著 內心的擔憂 一邊鼓勵著他 一路 跌跌撞撞的走 要一邊壓抑著 內心的歡喜 一邊 對他嚴格要求 愛一個人就應該給他自由!怎樣去愛一個人?愛一個人需要付出怎樣的行動?用你的真誠去付出你的愛,理解,信任,支援,包容彼此。在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