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鬧彆扭了,他只打電話我不接,他也沒發簡訊給我為什麼啊

2021-03-26 12:31:00 字數 4723 閱讀 7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個**看他態度,我感覺你後悔了,所以他只要有認錯的傾向,或者希望你回去的意思你就順著他,回去了你的態度也不要太厲害,他要強硬的你就在外面或親人家呆兩天看情況

如果和老公鬧彆扭,他不接我**不回資訊,我該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的錯,就先主動認錯,發簡訊給他,他不回但是可以看到,告訴他希望彼此都可以冷靜下來,坐下來慢慢處理,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冷靜,如果是他的錯,就沒必要去打**給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收拾東西走人,一會他就去追著你求你回來!

4樓:手機使用者

發簡訊承認錯誤,內容上關心他,愛沒有對錯,只有包容

5樓:漂浮的雲

不接算了,你也把手機關機讓他找不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在玩!和情人在一起

7樓:百度使用者

發資訊說你在不回來我就自殺

8樓:婲開、諾緗惜

過兩天氣就消了,會理你的。

9樓:ll十四妹

妹子你還是跟我吧,他不會要你了

10樓:馬蘭

那麼大的人了,沉注氣,不管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不對就去找他吧,

12樓:少馬爺

看是誰的錯 你的錯 那就登門道歉唄

我和老公吵架了打**他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多大事,你抄老公只是在氣頭上,故意不接你**,讓你好好想想,不知道你們倆吵架怨誰,我感覺你老公想讓你靜下來反思反思,所以,不接你**。不知道你打**,發簡訊,是吵完架時間不長,或者說剛吵完架,就發了資訊,打了**,這個不理你很正常,因為在氣頭上。如果是很長時間了,你可以通過他的朋友找她。

夫妻之間一般是床頭吵架,沒有事情的,氣消了就好了。男的想的開,不要太在意。

14樓:噓噓丶

他可能是有點氣過了頭,等他清醒過來你們好好聊聊就沒事了,兩夫妻有點爭吵很正常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不踏實了吧?愛他就去找他,不知在哪兒就大膽的告訴他周邊的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皮消了,自然會聯絡米

17樓:k自由花

正在氣頭上,等一會就好了

和老公吵架了,打他**也不接,他也不打**給我,這是個什麼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時情緒激動,心情不好吧!不要著急,夫妻吵架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都冷靜兩天,都會好的啊!不要讓自己多想,保持好心態,好好過自己的生活!祝福你們!

19樓:love麥克瘋了

男人也需要安慰,是不是你做錯了。

20樓:色系咖啡屋

估計生氣,都冷靜兩天

21樓:手機使用者

夫妻之間很正常 等他氣消了 就會給你一個驚喜

22樓:黯水幽偌

發發簡訊,過幾天就恢復了

23樓:檸檬炸蛋

煩你了,其實你也不要聯絡他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有難受的時候。

和老公吵架一星期了,他也不聯絡我,也不給我打**。不來接我回家,

25樓:酷寒獨梅

吵架歸吵架,

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

你不要一吵架就回孃家或是離家出走,

這樣的話更傷感情,

老公肯定是想讓你長點心,

所以才不理會你的。

剛才我和老公吵架,我著急出去了,他給我打**我沒有接,他也不找我,他直接回他家了,他是不是心裡沒有

26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打**就是為了聯絡你、找你。但是,你自己不接**,放棄了這個機會。如果他心裡沒有你就不會給你打**。他直接回家,可能是認為你在家裡,也可能是一種應對策略。

婚姻中雙方是平等的,女方有時會以戀愛的標準來衡量對方的愛。這是一個誤區。

27樓:けい【瓊

別這麼衝動,兩夫妻吵吵鬧鬧正常,男人就得給個臺階他下,所以為了自己好,這麼冷的天就不要一個人在外面溜達,賭氣,早點回家。這樣一走也解決不了問題,還是等大家冷靜下來再好好談談!

2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吧!他有打**給你說明他在乎你!可能是他打**給你你沒接,他知道你在氣頭上,一時他也不知所措吧!

29樓:哦哦薄荷

女人們何時能消停?打**不接?不找你你就覺得心裡沒你?

要去求你?抱到你的腳說錯了?能消停哈、心裡沒裡還給打屁**、搞清楚沒是你不接**!

現在又在亂想!唉做個男人真特麼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男人也有脾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做不對''是不是他怕你在見面在吵架呢,他是不是想都消消氣呢?我看你老公是個內向人,但是也是好人'他應該為你付出不少,過了氣頭就好了,兩口子過日子哪有不吵架呢?都要互相理解,好嗎祝你好運

32樓:愛一直在遠方

打**給你代表心裡還有你

33樓:金牌愛情顧問

要是我的話。一定把老婆追回來

34樓:佟佟麼麼噠

給他回**,告訴他,你後悔了,讓他接你回去

35樓:夜空閃亮的星

或許他只是想要冷靜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兩口子都這樣!不在乎那麼多!互相包容

37樓:餘香沐

先不說你老公有沒有,你自己有沒有?

38樓:群群

不用亂想太多,先看自己有沒有對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要是愛你的話一定會聯絡你的

我和老公吵架,他生氣走了,打**不接,發簡訊不會我該怎麼辦

40樓:加內特的夢

等他回來吧 或者那別人的號碼聯絡一下他。回來以後好好溝通下。

41樓:國服第一

讓別人教一下你怎m發簡訊,,不就行了嗎,可採納

42樓:袁大大大頭

每次和老婆吵完架後她都會讓我瞬間開心?然後她就回孃家一星期

4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別理他了,他不接**就代表他想一個人待會,給他點空間吧,讓他自己好好想想

44樓:百度使用者

別管了回來了主動抱著他親他一口全解決

45樓:鴻雁鱗傷

一個大男人不懂得安慰你,反而讓你替他擔心,這種男人一看就沒責任心

46樓:楊麒

冷靜,不要理他,等他氣消了,自然會找你

47樓:fairy廖

他自己會回去的,不用擔心了

48樓:→此男丶有點拽

你已經被動了,被動的人吃虧。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理會,氣沒了就會回來的。關鍵在於自己要檢討因何事吵誰的錯。

50樓:坤媽媽

讓他冷靜一下,過幾天在找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靜下,他在氣頭上,過一下就好了

52樓:浪淘沙

不必屌他!他會自動回來的

53樓:南巷離歌

他愛你的話玩幾天自己就回來了。

54樓:百度使用者

過幾天會帶著你的思念回來的

55樓:杯~~~服的

沒關機,就怕你擔心,,你就一直打,打一個發一個簡訊哄他,,打一個,發一個簡訊,,

56樓:牽強的

帶上充電寶,保持手機隨時有電,打給他的朋友。去他常去的地方找他,一邊發簡訊

5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媽,讓他媽媽打**,

58樓:阿斯達斯的哦

等,回來之後抱抱就沒事了

59樓:突破蒼穹

其實男人的心還是蠻軟的 !

跟老公吵架了,他打**我不接,發資訊我不回,因為他買了個手鐲藏著,不知道給誰買的,我敢肯定不會是他

60樓:li難受

有可能啊! 自己注意了 發現鐲子沒有的時候就和他挑明 讓他無言一對

61樓:手機使用者

假裝不知道,該咋著咋著。慢慢地關查他,看他有什麼變化。期間也得關心他。可能改變主意給你。

和男朋友鬧彆扭了給他打電話他問我有沒有事然後就掛了我該怎麼做

為何鬧彆扭呢?為何,他對你這麼不上心呢?是不是,不在乎你?還是拿你當備胎?他不珍惜,你何必要珍惜他呢!天下好男人多的是,你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你要擦亮眼睛,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我感覺他是拿你當備胎,如果不是,那你們熱戀期過了,是不是要談婚論嫁了,他有沒有你不能接受的缺點,因為這些缺點是你日後婚姻生活...

我和男朋友鬧彆扭了,因為我不懂體諒怨他不理我,然後我們冷戰了一天,我剛剛發簡訊和他道歉說我錯了對不

也許他睡著或者各種原因沒有收到。也許是看到了但在玩遊戲,沒有發資訊給你,也許懶得理你。好吧我這樣一說,你估計更睡不著了。 在吳家山做瑜伽的木芙蓉 我跟你一樣。我女朋友就像你男朋友一樣。這種做法其實就是他不咋在乎。我也知道我女朋友不在乎。像我們這樣的做法都是錯的 大概是睡著了,沒看到簡訊 手機使用者 ...

我跟老公鬧彆扭了!我不理他,他也不理我,是不是他根本不愛我

愛可能會面對困難,婚內雙方也需要成長,是不是年齡夠大,就夠成熟?我看未必,所 回以,有賴於雙方各自的反省,答各自的成長,成熟,慢慢來吧,這才到哪啊,人生酸甜苦辣百味俱全,女人別老動不動就愛不愛我,那你愛他嗎?是不是遇到點問題就往他身上推,你有錯嗎?反省過嗎?銀婚25金婚50鑽石75,是一年一年熬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