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多慮了,他十分感謝,什麼意思

2021-10-02 15:25:45 字數 2129 閱讀 3777

1樓:知行合一

兩種可能吧!

一、你確實多慮了,他安慰你並表達謝意;

二、你並沒多慮,而他比較自我誤作判斷,安慰你並表達謝意。

2樓:樂觀的馬董

他只是表達他的感謝,沒有其他的意思。

如果你認為是他在暗示他喜歡你,那就是你想多了。他的本意就是感謝。

3樓:喜歡小賊貓

說女生多慮,暗含心裡對女生的厭煩和輕視,說十分感謝,是一種不成熟的偽紳士的裝b手段

4樓:

情況而定。戀人相處感情的事情很難說清,如果你們在一起時間很長那並不會造成什麼影響,反而是相對生

5樓:菜務總監

意思是他多謝你的關心過問,但是他可能感覺你對他有點意思,而他對你沒什麼感覺所以說你不要想太多了

6樓:電信客戶

不是多慮,真有可能的,只不過是你及時提醒了他不要入戲太深,當然要感謝你了。

7樓:

活在世上感恩是最重要的,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活下去,才是最美好的,他說你多多慮了,她十分感謝能讓你當朋友看待了,才會說謝謝,人活在世上,需要有一肖感性,他說你多慮了,有可能也是她多慮了,這種傾訴我也說不上,感覺需要需要特定情況,特定去分析才可以,人生在世,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斯當以同懷事之。

8樓:

就是不要你想太多,他只是感謝你的幫助,單純朋友關係,不想你誤解

9樓:

太過份客氣不是好事,表明對人生分

10樓:在石神臺感受晚秋的梭子魚

男生一般思考問題簡單,如果說是感謝,那就只有感謝僅此而已。

11樓:駿之

說你考慮問題過多,他對你表示感謝,具有諷刺意味。

12樓:

只是感謝你的友情和幫助,你不要想那麼多,你們只是朋友關係而己。

13樓:wm蝶一

他只是單純的感謝你而已,沒別的意思!

14樓:風中葉

男生都是很好強的,他不想有人看著他,軟弱的一面

15樓:

好強,覺得自己不錯,怕你多慮,以為自己嗯帥

16樓:驪駷驎

不要多想,你想的並不是他所想的

17樓:

說明不是多慮了,或者就是自作多情!

18樓:朱銳達

謝謝你的好意,我不願接受,

19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好意,但他不太能接受

20樓:

你們是吵架了吧?意思說你的言行給了他藉口的機會。

他說你多慮了,意思就是喜歡我?

21樓:紫蘇蘇蘇

你可能是想多了,所以,有些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要深入瞭解,或許就是一個誤會而已。

男友說總感覺我除了他還有其他男人,我都說過沒有,他多慮了,可他總是一副懷疑的表情,他為什麼會這樣?

22樓:我就想起名先先

和愛懷疑的人在一起是很累的,他可能是因為不自信,或者對你不信任,你要想清楚你是否能夠容忍他的這一點,不然結婚了以後他天天對你疑神疑鬼,日子會非常難過的。

23樓:晴天便好

可能是他太愛你,自己不夠自信,總覺得你會愛上別人。

你就對他好一點,不要讓他有這種想法和顧慮。

24樓:小歪熊

不要高看男人的事業心,男人愛事業實際上等同於愛自己,是過於看重個人自我價值的表現。

25樓:黑鳳梨是你

我跟男朋友的父母家都屬於比較普通的工薪階層,他掙的也沒有我多。但覺得這個男孩...可每每談到他家裡的情況時,他總說家裡沒錢。

26樓:明天會更加好呀

可能你平時不注意,可能他有疑心病,誰能回答你這個問題,

故事十分複雜,望有耐心 我喜歡男生,他是個特別活潑開朗的人,也算有責任感,挺搞笑的,人緣也超好

你現在表白是最最好的時候,第一他喜歡的女孩有了男友,他現在是失戀的時候,需要人的關心,更需要另一個人的代替。第二你向他表白他會把注意力全部轉移到你身上來化解他失戀的痛苦,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加油鼓起勇氣爭取你的幸福吧 還是默默的喜歡他比較好 也許哪天他會關注到你哦 因為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掩飾的 像這樣...

我聽到她去世的訊息十分震驚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我聽到她去世的訊息十分震驚。翻譯為英文是 i was shocked at the news of her death.他母親去世的訊息使他非常震驚.的翻譯是 什麼意思 你好!他母親去世的訊息使他非常震驚 the news of his mother s death shocked him 聽到這個...

有男生他是我朋友他說他挺喜歡我的是什麼意思

要麼喜歡和你在一起做朋友的感覺,要麼他對你有好感 那你喜不喜歡他啊,有好感的都是從朋友開始的,沒有人在大街上拽個人就說喜歡的。對你有好感,不討厭,喜歡。兩種意思一種是對戀人的喜歡一種是對朋友的喜歡不知道你聽不聽得懂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朋友都說他喜歡我可是他總是表現的不喜歡,為什麼 30 這個男的內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