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實習的地方由於是新開的學校所以沒有章就沒有蓋成三方協議於是學校的主任幫我在別的公司簽完了三

2021-10-02 15:38:12 字數 814 閱讀 1345

1樓:

就寫原主任幫你找的公司地址,這樣簽完三方後,派遣證發給你後,你擁有幹部身份,這樣不影響就行。

檔案如果公司小的話一般沒有檔案接收權,所以會轉到工作地的人才市場,不用擔心,檔案可以申請提走,甚至打回原籍。

只要公司確實存在,你拿了派遣證可以不去,再找新的工作,三方也就失去了效力,你相當於新找了一份工作。

三方實在不重要,你到了單位以後的勞動協議才關鍵,三方=學校就業統計表。只是一種就業意向書,別看的太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做法欠妥。不建議你這麼做。推薦以下做法供參考:

1、毀掉三方協議,既然有關係,要回來留存在單位的那一聯,交回學校就業指導中心作廢。然後,申請一份空白的備用。因為還是在校,且還沒有派遣,程式上沒有就業的經歷。

2、與主人給找的單位籤個靈活就業協議,同時向學校申請暫緩派遣,批准後檔案、戶口暫存學校。這樣做兩個目的,一是靈活就業算就業,對學校的就業率不影響;二是你省去很多未來的麻煩事,避免了派遣、改派之類的環節。

3、等你所在的學校有了章,再簽署三方協議(應該不會很長時間吧),到時再派遣。

應屆畢業生,沒有三方協議,能否在別的地方蓋實習章,然後到別的公司上班?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方協議的

bai作用是保障你的權益,du

去別的單位蓋實zhi習章當然可以。

dao這個

回公司要跟你籤三方,你跟答他們說學校還沒發,就可以了。等發了,再籤。根據我的經驗,先不要急著籤三方,在那個公司多待一段時間,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想留下來,再籤不遲。

我大學是學的IT,但從實習出來到現在都是做的教育培訓行業的銷售,我很想辭職卻不知道再去做什麼工作好

大多數人的工作跟自己在大學裡學的東西都沒有關係,你在大學學的啥不代表你將來就要幹啥。首先,你要明白你自己的個人實力。說白了你能幹點啥,你能幹好啥。如果你連自己定位都還沒有搞清楚的話就去從事一個新的行業,那你將來的處境不會比你現在的好多少。如果說你是對自己現在的工作狀況不滿意,想換一份薪酬更高的工作,...

我是學的建築電氣專業,現在在實習不過總是對這份工作提不起興

我覺得要學會喜歡自己的專業,因為畢竟你學了四年,再說了一轉行你就一定喜歡?我的一個同學本來學建築工程,覺得辛苦不喜歡,轉行考研究生學了經濟,可是畢業後覺得還不如干建築工程,所以要學會一行幹一行,愛一行,我的建議。但對建築施工沒有興趣,是否還能任性一把轉行 別轉啊,你才幹一年,我二哥得幹至少15年才會...

我是今年才出來實習的實習生,我學歷是大專,學的是工程造價,出

同大專工程bai造價專業,但是在du 校期間自考了會zhi計從業證。6月份畢業dao,實習回加工作做了9個月的採購員,當時想答著是先做著,結果大半年過去,因為工作不是很開心,上個月底辭職,準備發展財務,但是到現在投簡歷都沒回應,迴應的都是要有經驗的,愁人啊。來自職q使用者 楊女士通今年畢業的工造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