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機械專業的,現在工作快一年了 實習期一年 ,但是仍然沒有找的自己的職業定位。請前輩給個建議

2021-07-13 07:38:28 字數 587 閱讀 1490

1樓:墨尋巧

同學你好,我也是今年的畢業生,剛開始和你一樣,找工作很迷茫,老是坐在家裡想兩個問題:1、我做什麼工作好呢?2、什麼工作的待遇好呢?

跟朋友聊天后,朋友說這樣一直呆著沒結果,要付出行動。後來我就不斷的參加招聘會,網上投簡歷,每天都很瘋狂,每天趕面試,接到n個**。後來經歷多了,收穫多了,自己的選擇也漸漸清晰,之前去了一家中型公司做了一段時間,等現在的這家大公司**,後來等到了就辭了那邊的工作,現在在這家大公司裡做策劃,很充實,也鍛鍊人。

我用我的經歷想告訴你:只有你行動了,你才發現自己究竟需要什麼,年輕人不要怕,要多嘗試,你會找到自己需要的東西,相信自己能行,還有一點說明一下,年輕人別太看重錢,等你在大公司鍛鍊了,有資歷了再談錢也不遲,最後祝你找到一份滿意的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靜下心來,先對自身的優勢、劣勢進行分析,每個人都有優點,相信你也有,做個善於發現自己的人,你如果想擺脫現狀,有專家做具體指導會好很多,可以讓你少走彎路,名麥職業定位,應該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情況還是比較好,諮詢一下名麥職業定位挺不錯的,你可以嘗試一下.

我大專畢業快一年了,專業是製冷與空調專業,現在想考暖通的本科,請問有什麼途徑?到哪所大學?謝謝

暖通本科的學校很多,你可以就近去下面一些大學重點大學 西安交通大學 清華大學 浙江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 重慶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 同濟大學等 2本類 天津商業大學 鄭州輕工業學院 中原工學院 廣州工業大學 湛江海洋大學等 這些學校都有暖通專業和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我是一名專科生,學的是物流管理專業。還有一年畢業,想考研。請

你屬於來 同等學力報考 有自些學校對同等學歷報考有要求 同等學力人員報考,還應具備下列條件 1 已取得報考專業大學本科8門以上主幹課程的合格成績 由教務部門出具成績證明或出具本科自學考試成績通知單 2 已在公開出版的核心學術期刊發表過本專業或相近專業的學術 或獲得過與報考專業相關的省級以上科研成果獎...

現在開始學船員三副,學一年過後工作好不好找

拿到全部證書,找工作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受金融危機影響,船員待遇確實有所下降,可哪個行業工資更高呢?都會受影響,或多或少罷了。學就學無限航區甲類證書,適應性強,丙類其實考試起來沒大區別,找工作還受侷限。實習期間工資不一定,看上哪個公司的船,有的不給工資,有的還是給一部分的,比如200 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