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情人他打電話他媳婦接的電話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2:59:53 字數 2528 閱讀 606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的接,直接說這是某某的**麼?找他有事,但這個某某一定是個編造的名字,懂了嗎? 但勸你一句,別玩火!終會燒身!

2樓:奇葩老拽

你最好跳河去吧,好人不做你偏做壞人,

這下好了,你就等她來抓姦吧,勸你還是

做正常女孩去找個愛你的人結婚生子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好辦法。既然是情人,那你肯定知道他大約什麼時間跟他媳婦在一起。發生這樣的事,要鎮定,隨便說個人的名字,說打錯了。要麼就裝做他同事或客戶。

4樓:少卿董

你就說欠你的五百塊錢啥時候還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說打錯了,不愛,就實話實說

我給情人打**,他卻讓他老婆接我的**,這種男人還值得愛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告訴你,你倆結束了,你應該去選擇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該再繼續做情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文章結束了,付止符。

8樓:瓦裡安烏瑞恩

不值得,這是要你知難而退。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明顯的態度迴應你你應該退出

10樓:一生努力三世輪迴

把你玩夠了要甩你,離開他!

11樓:衛星

從他有老婆還和別的女人交往就可以看出他不可靠,不值得你愛

12樓:洋中浮萍

問這樣的問題.說明你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13樓:塵封緣汐

這是他討好老婆的表現

14樓:絢爛

說明他己經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15樓:殤鬆少

這樣花心男人趁早分手,重新找一個

16樓:必須

你想他就繼續做他的情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直得。你還是找過一個情人吧

18樓:簡単2流浪

那你們誰和男的認識的早?

19樓:能得一見就是緣

這個社會沒有情人生活就好像少了色彩,我沒人情人我渴望那方面的生活來找我吧。

20樓:曉灑徳佛

你她媽的自己不也有老公嗎?哇操,什麼心態

21樓:王成炫

情人談到愛,有點自欺欺人,也就是為了那點性,那點激情!

22樓:欣賞

你都是第三者破壞別人家庭的。何以談愛?什麼是愛你懂嗎?

23樓:

他讓他老婆接就說明他是一個懦弱無能的男人,雖然做小三很恬不知恥,但人情真情在控制不了大家也能理解。但是你找情人也得選對人吧,像這種沒種的男人,你跟了也不會幸福的。重新尋找幸福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就是玩玩,不能動情的。另外找個吧!

25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選擇錯誤的戀愛其次要找個對你好的男人

給情人打**是他老婆接的我就掛了他老婆打了三個過來沒接

2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就接**給她說,找你半天了怎麼還不到,馬上去韓國旅遊

昨天給情人打**,他老婆接到了,我和他老婆在**裡吵了一架,到現在他也沒有和我聯絡!是什麼情況!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你們兩完了,他被她老婆收拾了

28樓:放棄才是拯救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29樓:lg親愛的等我

不要打擾到別人的家庭,就算是你再喜歡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姑娘回頭吧,談多幾個男朋友總比做小三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老婆重要吧,別在打了他要在乎你,早晚給你打

給情人打**他老婆在旁邊他接了**就說你好我在家裡,我應該怎麼回答他

32樓:噢oo玳哥

說 你要不要買保險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告訴他你的名字,就說是小學同學,是否打擾了?順便問問他夫人安好!

我給情人打**,他沒接,之後給我打過來,他卻讓他老婆接我的**,

34樓:面對疾風吧姑娘

被他老婆發現了,要麼就是她老婆起疑心了,他沒辦法圓謊,把圓謊的事交給你了。

35樓:

被發現了,想斷了這層關係

夢到給情人打電話,他不接,別人接的

情人是現實中的情人還是夢中出現的情人,如果是現實中說明您們之間緣分不深,最好能夠忠於自己的家庭。夢見丈夫與人有染,表明夢者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的愛自己 夢見丈夫與別的女人有染,預示著丈夫即將發大財。夢見給情人打 不接是什麼意思 證明他是有沒接過你 的經歷,也可能是你潛意識中已經...

我打電話給男朋友他不接,也不回我電話或者簡訊,我覺得他不愛我,很想跟他分手,他平時對我很好,可是我

分手,很糾結,至於你是否真正喜歡他,只有你心裡知道,愛需要雙方付出,單方面永遠或不得真正的愛,建議找他談談,問問他到底如何想的 嗯,這個就得看你自己的了,看你自己是要愛情還是麵包,你要知道魚和熊掌是 不可兼得的 和他聯絡,不行的話去他家找他 如果他是老實人,那你就用不老實的辦法 親,和我在一起,給你...

我打電話給情人他總說幹嘛後來我不打了他也沒有打給我這樣就分手了嗎

對於你們專家來說只有滿足和刺激,所以說並不存在情感的,也沒有分手那麼一說,因此這個可能只是你自己一廂情願。情人這個詞是用在已結婚的人身上,既然已分手就不要糾纏對方了,這樣對大家都好。是的,他想分手還不好開口 也許給對方都還就有留有一點意思 我感覺我的情人不愛我,可是我說分手,他也沒直接回,只是後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