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影落水狗的結局,電影落水狗講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59:53 字數 2665 閱讀 938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殺了橘,要不警察是不會當場殺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沒有具體交代,留了懸念,這樣的結局更能讓人遐想!

電影落水狗講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故事發生在南加州某地,黑幫老大喬·卡伯特和他的兒子「好傢伙」艾迪召集了六名強盜,準備到珠寶店搶劫一批天然鑽石。這六個人彼此各不相識,甚至連對方的姓名都無從得知。喬為了保持機密,以顏色作為代號分別給六人起名為白先生、橙先生、金先生、粉先生、棕先生和藍先生,並規定他們之間不能透露任何私事。

搶劫時,六個人中了警察的埋伏,藍先生和棕先生當場死亡。白先生帶著受傷的橙先生回到預定的聚集地——一個倉庫裡。一路上,白先生對橙先生十分關愛,甚至告訴了他自己的名字。

一會兒,粉先生也來到這裡,他把到手的鑽石已妥善存好,只等喬來時,大家平分。白先生和粉先生回想案發時的情景,得出結論,六人中必定有臥底的警察。在搶劫時舉止瘋狂的金先生活捉了一個警察回來。

從警察口中,他們也沒得到那個臥底的情報。不久,「好傢伙」艾迪也來了,他同白先生和粉先生一起去取鑽石。而金先生則開始虐待那個警察。

在準備燒死警察的時候,金先生突然被躺在地上的橙先生開槍打死。原來橙先生就是臥底的警探。眾人回到倉庫,喬和「好傢伙」艾迪認清橙先生是臥底,而白先生依然極力維護橙先生。

最後,由於爭執不下,一場血腥的槍戰發生了......

《水庫狗》是昆汀·塔倫蒂諾的**作,2023年在聖丹斯電影節上首映。從這部最早的作品中,我們已經不難看出昆汀獨特的電影風格,影片中的暴力事件、黑幫人物、機智幽默的對話、七十年代**以及巧妙的敘事結構等等都是昆汀熱中的題材和慣用的手法。令人不可思議的是,《水庫狗》竟然全部由男演員出演,這種強烈的男性色彩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樓:卜蘆東子欣

落水狗是昆丁塔倫蒂諾的第一部電影,他還在裡面飾演了一個角色,叫mr.brown,雖然開場沒幾分鐘就掛了……

大體內容嘛,就是一個老頭集結了六七個能幹的道上的人,大家互相不透漏身份,但是老頭都很信任他們,參與一起鑽石珠寶搶劫案的故事。結局麼,樓主通過片名「落水狗」,也叫水庫狗就猜出來了。狗掉進水庫裡會怎麼樣,還不是早晚要淹死,就跟甕中捉鱉沒有區別。

總之最後行動失敗。

這部電影好看之處在於當時青澀的昆丁竟然能邀到眾多明星加盟,包括當時尚未出名的蒂姆羅斯(後來的1900先生),

配樂很贊,對白也蠻有意思,屬於話嘮電影吧。直接表現搶劫的畫面倒是不多。開頭的十分鐘簡直是經典,我超喜歡。

電影落水狗講的是什麼意思

5樓:小白新之助

落水狗是昆丁塔倫蒂諾的第一部電影,他還在裡面飾演了一個角色,叫mr.brown,雖然開場沒幾分鐘就掛了……

大體內容嘛,就是一個老頭集結了六七個能幹的道上的人,大家互相不透漏身份,但是老頭都很信任他們,參與一起鑽石珠寶搶劫案的故事。結局麼,樓主通過片名「落水狗」,也叫水庫狗就猜出來了。狗掉進水庫裡會怎麼樣,還不是早晚要淹死,就跟甕中捉鱉沒有區別。

總之最後行動失敗。

這部電影好看之處在於當時青澀的昆丁竟然能邀到眾多明星加盟,包括當時尚未出名的蒂姆羅斯(後來的1900先生), 配樂很贊,對白也蠻有意思,屬於話嘮電影吧。直接表現搶劫的畫面倒是不多。開頭的十分鐘簡直是經典,我超喜歡。

電影落水狗為什麼評價高,看不懂

6樓:高偉美美雄

個人覺得是其插敘的方式吧,以前電影不這麼玩,都是順敘。

這給人的感覺就像當年喬丹空中換手上籃,動作一點都不難,卻讓人眼前一亮

如何評價昆汀只拍10部電影?拍滿10部以後,昆汀真的會不拍了嗎?從最開始的《落水狗》到最近的好萊塢

7樓:毒說毒講

誰知道呢,呂客貝鬆現在巴不得沒說過這話。

個人理解是(勿噴):與現今流行趨勢不合,投資風險過大。昆汀是個人風格相當強烈的導演,所以受眾相比於復聯之類的爆米花電影就會比較少,電影公司看重的是商業上的收益,如果最後所獲的都是像肖申克的救贖之類的口碑好,票房差的電影,我想沒有誰願意冒險投資,就像大家都知道香港功夫片是經典,但是現在誰拍?

誰拍誰貼,所以沒興趣了,想退休,趁著名聲沒倒,見好就收。

落水狗 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reservoir dogs 原名是這個,落水狗是中國人翻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reservoir dogs 翻譯過來就是水庫狗

昆汀•塔倫蒂諾的首部電影《水庫狗》片中既沒水庫,也沒狗,也沒用過「水庫」、「狗」或「水庫狗」的字眼。無任何畫面取材自狗或水庫或水庫中的狗或狗水庫。用片中平克先生及其同夥的話說是:

「沒有,有個鳥」。

據說,塔倫蒂諾年輕時曾在洛杉磯一家錄影店工作,他不喜歡趾高氣揚的歐洲大導演如路易斯•馬勒等人。這表現在他無法讀出他們導演的電影的名字。馬勒的au revoir les enfants 就把他徹底難倒(讀成「偶日死蛙勒死偶煩靠」)。

後來……您猜對了,他提到這部電影便不屑地說「那些,哦,水庫狗」。再後來,他竟以此作為自己的電影的名字。毫無疑問,這是他蔑視歐洲人的進一步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落水狗是部什麼樣的電影,電影落水狗講的是什麼意思

是昆汀的 座。是部很 昆汀 的電影。配樂很讚的說,推薦 電影落水狗講的是什麼意思 故事發生在南加州某地,黑幫老大喬 卡伯特和他的兒子 好傢伙 艾迪召集了六名強盜,準備到珠寶店搶劫一批天然鑽石。這六個人彼此各不相識,甚至連對方的姓名都無從得知。喬為了保持機密,以顏色作為代號分別給六人起名為白先生 橙先...

上的人拿棍子打落水狗答案是什麼成語

痛打落水狗 痛打落水狗是一個漢語成語,意思是比喻繼續打擊已經失敗的壞人,不使死灰復燃。痛打落水狗 發音 t ng d lu shu g u 解釋 比喻繼續打擊已經失敗的壞人,不使死灰復燃。出處 魯迅 墳 論 費厄波賴 應該緩行 至於 打落水狗 則並不如此簡單,當看狗之怎樣,以及如何落水而定。例句 我...

孺子牛,老黃牛,甕中鱉,糊塗蟲,落水狗,紙老虎,鐵公雞,出頭鳥,喪家犬,地頭蛇,醜小鴨,替罪羊

最具中國特色的喻稱。默默無聞付出不求回報的人。逼到絕境沒有出路的人。心思不縝密糊不堪的人。虛有其表沒有真本事只會嚇唬的人。一毛不拔自私自利的人。遭遇不工待遇狼狽的人。願意表現自己出風頭的人。不吉利的人。某個地區橫行霸道的人。有潛力有實力但沒表露出來的人。替別人擔責任又不說的人在弱勢群體中帶頭的人。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