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露思和蔣依依,你覺得誰的前途會更好

2022-11-25 13:15:08 字數 6903 閱讀 6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三千鴉殺》播出,也是吸引無數網友前來吐槽,而最有趣的也就是吐槽趙露思太胖不適合演女主,蔣依依卻驚豔,更加適合演女主。從劇情來看,剛開始的女主也是蔣依依,但是因為需要尋找上古神燈,所以改投露面變成趙露思飾演的覃川,所以整部戲自然而然地女主角就是趙露思。那為什麼趙露思才是真女主,蔣依依不行嗎?

說起蔣依依,自然而然就想到前段時間家庭電視劇中關注度最高的《帶著爸爸去留學》,而蔣依依在這部劇中,也是飾演武丹丹,當時這個角色頗受爭議,但不得不否認,在該劇中蔣依依的顏值和演技也是被一致的好評。所以說擁有這麼高的顏值和演技的蔣依依,你會希望她會是真正的女主嗎?

作為當紅的明星而言,自然而然也不能只有自身的實力和高顏值。除此之外,明星背後的經紀人也是尤為重要。那些當紅明星的經紀人也都是非常有名的王牌經紀人。

蔣依依的經紀人也是和楊天真齊名的知名經紀人孫於夕。而孫於夕之前也是帶火了李易峰和張藝興。如今蔣依依現在也是順利入住**戲劇學院,成為一名光榮的大學生。

所以在畢業之後,資源也是越來越好,所以蔣依依也是優勢非常的大。這樣的蔣依依如果是女主,你會認可嗎?

2樓:小張認社會

趙露思和蔣依依我覺得蔣依依的前途會更好,因為蔣依依長得比趙露思要好看,而且蔣依依的演技我覺得也比趙露思要強得多。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我個人覺得蔣依依的前途會更好一些吧,畢竟她是童星出道,而且現在長大了,超級漂亮,演技又好。

4樓:晨晨

我覺得蔣依依的前途會更好,因為蔣依依從小就開始演戲了,所以演技還是挺不錯的,而且相貌也很有可塑性。

5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趙露思吧,她演技好,長得也有觀眾緣。蔣依依我也很喜歡,但不得不說,她從小到大的角色大部分都是女二號,可能資源不好,運氣也不太好。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喜歡蔣依依,因為趙露思雖然是網劇女主,但是感覺比較小家子氣,就是在小成本製作,她當女主沒有關係,但是如果大製作她不行

7樓:歧山蘭

我認為趙露思的前途會更好些,因為他現在已經拍出了很多作品,而且她的性格也非常討喜。

8樓:魅影小沫

肯定是蔣依依啊,幾乎是看著這妮子慢慢長大的,而且越來越美了,演技也好,以後肯定大紅大紫,趙露思也挺好,就是老是演網劇,而且看來看去幾乎都是一種風格,沒有自我突破,不能走出這一步,就不會看好。

9樓:未漸

趙露思,她和趙麗穎很像,拍戲很拼,又比較討觀眾喜歡

10樓:風淡雲輕甜甜圈

趙露思和蔣依依前途都會很好的,而且兩人是很好的閨蜜,她們倆長的漂亮,演技好,紅不紅只是時間問題。

11樓:

個人喜歡趙露思一些,古靈精怪,活潑可愛,期待傳聞中的陳芊芊!肉絲未來可期!

12樓:宇芷文

蔣依依。因為蔣依依長的好看,家境也不錯,她的每一個角色都很驚豔,腿,腰也都不錯,期待她的新劇,加油!依依你是最棒的!!!

13樓:廉月靈

趙露思,很少非科班且半路出家演藝圈,顏值悟性高,能將飾演角色,存色的入木三分,古靈精怪,可塑性強。

14樓:亂世成殤

不捧一踩一,兩個小姐姐一起走花路啊

15樓:班惜杉

我覺得趙露思會更好,雖然蔣依依也不錯,但趙露思更惹人喜愛。

1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蔣依依吧,畢竟蔣依依的國民度可能更高一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露思吧,因為資源好然後演的也好也可愛

性格好(✪▽✪)

18樓:在盧浮宮考察古蹟的池杉

趙露思更好,蔣大眾臉,我到現在沒記住她長啥樣。

19樓:來自應天山魔性的凌霄花

演員不一定要多漂亮,但一定要能讓觀眾記住,有的人再漂亮,演主角,但就是記不住她的臉又有什麼用呢?

三千鴉殺本來蔣依依演的好好的為什麼突然換成了趙露思?

20樓:假面

真正的女主是由趙露思飾演的,而蔣依依只相對於她的前世,如果你把蔣依依當成趙露思小的時候來看就不難理解了。

雖然對於兩人換臉這一塊感覺有些突兀,燕燕(蔣依依飾)雖然與阿滿(趙露思飾)的感情很好,但還沒到燕燕一定要用阿滿的身份活下去。

不過對於換臉,編劇有些細節處理的還是可以的,就在燕燕因驪國被屠,她在逃亡之時,大皇子看了她一眼,而且明顯記住了她,所以她要活下去,必須換個身份隱姓埋名了。

大家喜歡看的武俠劇裡,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情節便是易容術了,像《花飛花謝花滿天》,這裡面直接是兩人女人為得到自己想要的,選擇了換臉換人生。不過這部劇的口碑並不怎麼樣,但對於《三千鴉殺》這部劇,來看還是比較合格的!

電視劇評價:

該劇「換頭」效果太過驚悚,人物說話、行動時看上去十分詭異。如果單看《三千鴉殺》的驚悚換臉,可能會誤以為這是一部粗製濫造的渣網劇。事實上,該劇在服裝、舞美、拍攝甚至特效方面都表現上乘,尤其是劇中使用了大量的特效動畫,在仙俠劇中可以算是效果較好的作品。

該劇開播後,觀眾不是被「虐」哭,是被難看哭的。該劇前兩集故事線鬆散,明明可以一句話交代的背景,被生生抻成一個多小時。而且在拍攝和後期上也一言難盡,比如公主桃花飛天的舞蹈設計和打鬥場面的道具特效,整體呈現很是粗糙。

21樓:匿名使用者

蔣依依演的是帝女變換容貌之前的樣子,就是帝女本來的樣子,但是因為天原國大皇子知道她長什麼樣了所以要變換成阿滿的樣子。

女主本來就是趙露思,趙露思不是淨演網劇嘛,應該是導演找到她的團隊,然後正好缺一個演帝女原本樣貌的人,因為趙露思和蔣依依私下關係好,所以應該是趙露思想和蔣依依合作,就嚮導演推薦了蔣依依吧。

原著裡覃川最後還會變回本來的樣貌,不過劇裡一直都是趙露思演的

張雪迎,蔣依依,張子楓,她們幾個誰更有發展前途?

22樓:隨峰

張雪迎,蔣依依,張子楓,她們幾個小小年紀演技都非常好,發展前途都很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人未來的前景都很不錯,各有各的特色自身也是在不斷努力成長中。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子楓更有發展前途,不過那兩個明星的前途也挺好的,希望她們越來越好。

25樓:情感諮詢達人兮月

目前張雪迎的人氣還是很高的,其實幾個發展都很不錯,具體發展什麼要還要看是否有資源。

26樓:可噠噠噠噠鴨

我覺得這幾個小女孩都很棒呀, 現在看他們的發展前途有點早, 年輕就是資本。

27樓:滿天星戀風

我覺得她們三個都挺有發展前途的,現在看不好說呢,都是未來的大明星.

28樓:奈斯混江湖

第一:張雪迎,在學校是著名的學霸,後來出了《青春最好時》等等。第二:蔣依依,在《旋風少女》被人熟知,讓人印象深刻。第三:張子楓,在唐人街中最後的笑容

29樓:匿名使用者

張雪迎,蔣依依,張子楓,她們幾個誰更有發展前途,這就是看她們自己的造化了。

宋祖兒,蔣依依這些小花,他們兩個誰更有前途呢?

30樓:高中黃老師

我覺得宋祖兒更有前途,因為她的資源真的很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倆人都還可以,蔣依依和宋祖兒的演技都是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宋祖兒,蔣依依這些小花,他們兩個都有前途,就看後續的努力了。

33樓:痕水月

我覺得宋祖兒無論是演技還是背後的資源,都比蔡依依要好更有前途一點。

34樓:北冥有娛噻

宋祖兒吧,感覺她更有野心一點,應該也很有資源。

35樓:ada安於此生

宋祖兒更有前途,無論是實力還是資源,宋祖兒都要好太多。

36樓:亢安露

我覺得應該是宋祖兒吧。無論是名氣還是粉絲數量演技,我覺得宋祖兒。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人我都不認識,是我們這些老阿姨被娛樂圈討厭了嗎?

趙露思在娛樂圈的人緣怎麼樣,為什麼人人都喜歡她?

38樓:不知名人士

人緣還是挺好的,雖然趙露思主要是通過網劇才紅的,但是也能看出她有演技有實力,而且性格也很好,和她合作過的人也都很喜歡她,所以在娛樂圈人緣很好

39樓:路的第一天

趙露思是一個很有事業心的人,對人有禮貌,上進心也強,謙虛,可愛,有愛心。

40樓:完適

挺好的,因為她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女孩子,非常活潑

有人說趙露思是未來的趙麗穎,你看好趙露思的發展嗎?

41樓:阿宅趣生活

綜上所述,我看好趙露思的發展,也希望她越來越好。很難得能夠看到像趙露思這樣各方面都很優秀的年輕演員了,她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也在證明自己的實力。

42樓:

是的,其實趙露思是一個非常有實力的演員,演技是非常吊打很多小鮮肉的,未來的發展也會非常的好,未來會一直走花路的

43樓:請勿回覆浪費時間

我還是挺看好她的,因為我覺得她長得很好,而且演技方面也不錯,人品上也還可以。

44樓:情感迷糊君

誰都不是誰的替身,都是為自己而活,誰也不想活在誰的影子之下,所以,如果說是地位相當於曾經的趙麗穎,我覺得我是很看好的。

4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非常看好她的發展,她現在主演的《傳聞中的陳芊芊》太好看了,我很期待她的下一部作品。

你認為趙露思的演技怎麼樣?

46樓:健康快樂一

我來回答,

這個問題我回答如下,

趙露思臺灣大學畢業,他的出道是前兩年,她的演技還是不錯的,他的粉絲也不少,所以說她的演技還是稱得上是屬於上層的。

如果你的看法和我同相同的話,請給予採納。

47樓:放不下的水果

趙露思演技剛剛起步,很青澀,沒到十分嫻熟逼真地步,但是演戲也不會尷尬齣戲。目前看她演戲比較認真,電視劇效果還算自然。

48樓:滿意

她還在起步階段。談不上什麼演技。從發展的眼光看。還是有待提高。是個好胚子。潛力股。直到有一天會成功。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露思的演技非常的出色。我認為他非常善於演戲。並且呢,她的由於外貌比較好看,我認為她的演技一定可以在很多地方大放異彩。

50樓:體娛荒原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只是不是那麼出眾。

相信他經過一些時間的考驗的話,會有很大的進步的。

而且他的形象外在都非常的好,我非常的看好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趙露思。是九五後的,演員。她的演技還是很好的。

深受廣大影視觀眾的喜愛。但是在這人才輩出的年代。還希望,趙露思。

更加刻苦的努力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演技。這樣。才能使自己。

走的更遠走的更高

52樓:一隻小麻雀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雖然名氣不是很大,但演技的確不錯,他能夠把所刻畫的人物都演得惟妙惟肖,入木三分。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她的演技還好,演技很自然,不能說極好,但也不能說太差,就是有帶提高。優點是,靈氣十足,能精神百倍的去完成每一個角色。

54樓:大概是爸爸呀

我認為的趙露實在演技非常的獨特,並且走路時非常善於掩飾,因此我認為招錄時的演技非常出色,並且非常自然了。並且他參演了很多角色,都非常具有代表性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露思的演技挺不錯呀,自然,真實,貼近生活,不做作,而且非常有上進心,有潛力,長得也非常漂亮,相信不久的將來她一定是一名很好的演員。

56樓:匿名使用者

還比較年輕吧,演技上面來說還需要努力,相信經過時間的沉澱、閱歷的提高和經驗的積累,演技會磨練的越來越好的。

57樓:籽曦草莓蛋撻

我認為趙露思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可圈可點,不誇浮,比較真實,就是他的作品比較少,

58樓:傑娥衛雲

我覺得趙露思的演技非常的好。從他出演的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演得非常的逼真。

哦,把活潑搞笑的形象展現的靈活零零現他本人的話也非常的努力,演技的話。現在非常的棒。只要自己再繼續努力的話,我覺得她非常的有潛力。

很多人都會喜歡他。

5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眾小花中,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吧。還是有一定的發展空間的。可塑性還是比較強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初出茅廬的小演員而已,也只出演了幾部古裝電視劇。也許有自己的風格和顏值在內吧!也許娛樂圈總是要有新鮮的血液注入。

也許新的面孔總是能夠吸引人的眼球,但對於這樣年輕的演員來說,不是科班出身,能夠演戲就已經不錯了。就不要提什麼演技。像陳道明葛優這樣的老牌演員。

要問他演技如何?我們還要斟酌斟酌考慮考慮。只希望她能夠在演藝的道路上勤奮刻苦,隱忍努力。

突破自己,一有所成績。

你覺得趙露思懟代拍的行為對代拍本身有影響嗎?

趙露思懟代拍 這個 的出現也是讓我們都感受到其憨憨的狀態了,因為在 當中我們也能夠看到其中在拍戲的路上,對代拍說了這麼一些話 我們這些都是不允許透露的,現在全被你們直播出去了 很多的時候對於這些問題出現的情況之下,也給劇組帶來了很大的困擾,畢竟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也是一個對別人的首要不負責了嗎?在新聞當...

你覺得趙嘉敏和鞠婧禕哪個更有前途

個人為鞠婧禕更有前途,現在的鞠婧禕已經火起來了,有很不錯的前景。鞠婧禕第一眼看上去驚豔,不過不如趙嘉敏耐看,個人覺得。率不同,趙嘉敏 率幾乎為零。所以還是鞠婧禕有前途。肯定趙嘉敏啊,起碼人家是正正經經考上上戲的,長相性格也沒有黑點 鞠婧禕更加有前途。因為他是我們老鄉,我肯定支援他。鞠婧禕。因為畢竟她...

你覺得趙麗穎和楊穎她們到底誰好看呢?

我認為趙麗穎更好看一些,因為趙麗穎素顏也非常的好看,但是楊穎就不一定。趙麗穎是更加好看,因為趙麗穎的顏值很高,並且特別的可愛,也很白皙,所以她更好看,大家也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楊穎更加好看一些,因為楊穎的五官比較精緻,像洋娃娃一樣,而趙麗穎她就比較低調一些了,可能沒有楊穎那麼驚豔。我覺得她們兩個人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