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翻譯短文 據報道,我國學生學習負擔過重,學生每天拖著重重的書包上學,我國的小學生書包平

2022-11-24 02:00:08 字數 595 閱讀 6472

1樓:慧玉瀟湘

3.5 kilograms後面是learning for the overweight schoolbag is very common.

英語作文題目 據報道,我國小學生書包平均重量為3.5公斤,初中生為5.5公斤,書包超重現象十分普遍。請...

2樓:新野旁觀者

英語作文題目 據報道,我國小學生書包平均重量為3.5公斤,初中生為5.5公斤,書包超重現象十分普遍。

知道手機網友你好:

你要釋出問題,就把問題發完整。問的題目是什麼,寫清楚。以免浪費簡訊費,耽誤你。

3樓:嘿

中文:據報道,我國小學生書包平均重量為3.5公斤,初中生為5.

5公斤,書包超重現象十分普遍。學生拖著重書包上學,因為學習負擔過重,書量很大。我們應該向國家教育部提交申請:

減輕中、小學生的學習負擔。

4樓:何英悟

那個大蝦會寫我定加分給他

關於一篇評論學生課業負擔過重的英語作文(120詞左右) 要有翻譯 20

用英語翻譯下我的工作職責,用英語翻譯下我的工作職責

2009 至今 我現在在公司主要從事的是方案設計組組長工作,日常的工作內容,主要有 1 分配組員工作,進行專案管理 2 指導組員相關技術並對他們的工作進行稽核與彙總,對各個專案進行專案預算 3 與其他公司溝通確認專案最終方案 4 與其他各組組長進行工作間配合與協作 我入職時在公司的職稱是見習工程師,...

用英語翻譯漢語意思,我要把英語翻譯成漢語

莎拉。bai sarah 1 讀音 seir 2 名字性別du 女孩英文名。zhidao 3 語種 古專英語 德語。4 名字寓意屬 公主。5 名字含義 公主 意思是 女士,公主,貴族 在希伯來語。在舊約中,這是亞伯拉罕的妻子的名字,被認為是猶太人的首領。她是荒蕪的,直到她在90歲時意外地成為艾薩克懷...

用英語翻譯詹妮越長越高了,用英語翻譯詹妮長得越來越高

jennie grows taller and taller.jenny is growing taller and taller 現在進行時 jennie grows taller and taller.一般現在時 這兩句意思一樣,時態不同,你按需要選吧 jenny is getting t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