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趙嘉敏和鞠婧禕哪個更有前途

2022-07-23 11:45:32 字數 1670 閱讀 1374

1樓:加油幹哦

個人為鞠婧禕更有前途,現在的鞠婧禕已經火起來了,有很不錯的前景。

2樓:三熙

鞠婧禕第一眼看上去驚豔,不過不如趙嘉敏耐看,個人覺得。**率不同,趙嘉敏**率幾乎為零。所以還是鞠婧禕有前途。

3樓:旌濤拍岸

肯定趙嘉敏啊,起碼人家是正正經經考上上戲的,長相性格也沒有黑點

4樓:**加速度

鞠婧禕更加有前途。因為他是我們老鄉,我肯定支援他。

5樓:以心

鞠婧禕。因為畢竟她有很好的觀眾基礎,無論是在中國日本韓國,她是被說成了四千年一遇的美女。

6樓:三公子殿下

百分之九十九都是選鞠婧禕,但我覺得沒有可比性。娛樂圈能人輩出,更迭可快了。趙嘉敏還沒出校門拍戲呢誰也不知道星途如何嘛,是有實力被髮掘火了還是有實力被埋沒都不知道。

說不定這倆人以後是比肩的人物。就像一個是科班代表大佬,一個選秀代表大佬

7樓:峰佘無敵

我感覺是鞠婧禕,她是人們號稱四千年一遇的美女,他的長相確實是非常的好看,非常美。

8樓:影子

趙嘉敏長得很耐看,鞠婧禕是很好看,趙嘉敏不如鞠婧禕的話題多,兩個人的人設也不一樣,都需要磨練自己的演技。

9樓:銘刻

我覺得趙嘉敏更有前途,因為我感覺她長的非常有特色,我本人是比較喜歡她的。

10樓:寶11616卜謂

肯定是趙嘉敏,因為趙嘉敏是確確實實正正經經考上上戲的,長相和性格也沒有黑點。

11樓:今樂之

性格決定命運,鞠婧禕有才有貌,有野心有實力,品性也挺好,現在也逐漸發展起來了,肯定更看好她。

12樓:icy莫嫣汐

我覺得是鞠婧禕,雖然我也很喜歡郡主,但郡主沒有小鞠那麼多的資源,沒有小鞠那麼多的話題,也沒有小鞠那麼高的人氣,現在是小鞠佔上風,郡主是去學了,但未必學了就會成功,因為新人剛上去肯定有一大批黑粉,鞠婧禕更有前途。

13樓:愛麗絲禕往儀圓

我覺得鞠婧禕還是非常有前途的,因為她的演技,唱歌和舞蹈都比趙嘉敏好一點,而且她還擁有著「四千年一遇美女」的稱號!所以我個人觀點還是鞠婧禕更有前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鞠婧禕目前看來還不錯,不過很期待趙嘉敏,一直覺得她當時的選擇不錯,現在在演舞臺劇很考驗演技,而且她和娛樂圈很多小花關係不錯。畢竟48系列不會出第二個鞠婧禕。她們公司現在向網紅靠近了。

15樓:善元思

趙嘉敏,鞠婧褘只是因為有那個四千年美女的稱號,才在團裡開始火的,趙嘉敏人家憑實力考上中戲的。基礎逐漸打牢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趙嘉敏要是不退團,應該也會有前途。但是她退了讓鞠婧禕當了第一,現在趙嘉敏毫無音訊了,鞠婧禕卻火的一塌糊塗。所以更有前途。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17樓:喜歡小鞠的

現在是小鞠有前途,因為她拍了很多電視劇,郡主現在還在中戲上學,但我不確定未來會不會比小鞠強。

18樓:

肯定是鞠婧禕,拍的電視劇全都火了而且會唱歌會跳舞,還會各種樂器。

你覺得高圓圓和趙又廷是真愛嗎

我認為,高圓圓和趙又廷是真愛。他們每次同框都是甜甜的 是,兩個人是郎才女貌,真的是很般配。我覺得是真愛,感覺他們兩個真的很相愛啊 我個人認為他們倆是真愛,因為趙又廷滿眼都是高圓圓。當年 又圓戀 剛爆出來時卻不被祝福,兩人卻不顧外界看法,低調地戀愛並結婚。如今結婚兩年,他們依舊是微博中秀恩愛的 懶癌 ...

趙露思和蔣依依,你覺得誰的前途會更好

電視劇 三千鴉殺 播出,也是吸引無數前來吐槽,而最有趣的也就是吐槽趙露思太胖不適合演女主,蔣依依卻驚豔,更加適合演女主。從劇情來看,剛開始的女主也是蔣依依,但是因為需要尋找上古神燈,所以改投露面變成趙露思飾演的覃川,所以整部戲自然而然地女主角就是趙露思。那為什麼趙露思才是真女主,蔣依依不行嗎?說起蔣...

你覺得趙麗穎和楊穎她們到底誰好看呢?

我認為趙麗穎更好看一些,因為趙麗穎素顏也非常的好看,但是楊穎就不一定。趙麗穎是更加好看,因為趙麗穎的顏值很高,並且特別的可愛,也很白皙,所以她更好看,大家也會更加喜歡趙麗穎。楊穎更加好看一些,因為楊穎的五官比較精緻,像洋娃娃一樣,而趙麗穎她就比較低調一些了,可能沒有楊穎那麼驚豔。我覺得她們兩個人都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