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刀郎和劉嘉亮誰比較紅

2021-03-03 21:15:22 字數 2452 閱讀 86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刀郎,多少年前年可真是紅透了。2005 年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第13名

1989~2009最紅的歌。

2樓:萌蛋

2023年 《愛的奉獻》這首歌最初是為一個患了白血病的孩子而唱響的。後來,每次有災難來臨的時候,這首歌都會再次響起,包括今年的汶川大**。不過因這首歌而走紅的韋唯後來說,如果可以沒有災難的話,她寧願這首歌一直都不響起。

2023年 《亞洲雄風》劉歡那會兒還沒有「亞洲雄風」般的體魄,但是中國確實因此在亞洲一舉雄起,衝向世界了。 2023年 《好人一生平安》一個善良的祝福,卻有一個悲傷的旋律,難道是因為這個希望其實本來就很絕望?伴隨著電視劇《渴望》的熱播,這個稍帶哀婉祝福的電視劇主題曲,逆流行趨勢而紅遍全國的城市和鄉村。

2023年 《我不想說》「我不想說,我很純潔。」那一年,紅遍中國的「玉女」楊鈺瑩在歌裡這樣唱道。這句話也很快就隨著這首歌曲成為年輕女孩們的代言。

那個時候楊鈺瑩肯定不會知道,自己後來竟然有一個「不純潔」的結局。 2023年 《濤聲依舊》悠揚、典雅,一首歌紅了毛寧。走紅之後的毛寧,是非多,但娛樂圈還是濤聲依舊.......

2023年 《縴夫的愛》這首歌詞簡單、旋律重複的小調為什麼會紅遍大江南北?也許唯一的解釋就是,如同人們點評《功夫熊貓》時所說,「只有胖子才能拯救世界」。 2023年 《彎彎的月亮》據說當年這首歌寫出來後,剛開始時沒有一家**公司肯接受,沒有一個歌手肯演唱,認為旋律與歌詞都太「土」。

後來,事業正走下坡路的呂方,在把歌詞中的「阿嬌搖著船」改成「你我搖著船」的前提下,勉強同意唱這首歌,就此鹹魚翻身。不僅呂方藉助它在當時登上一線歌手的位置,這首歌在中國流行歌曲史上具有越來越重要的位置。 2023年 《青藏高原》老實說,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這首歌被我視為那種典型的矯情之作而不怎麼待見它。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它竟然能流行如此之久,久到幾年之後我都上了大學,竟有一個女孩以這首歌在系裡「一戰成名」,更沒有想到的是,這個女孩後來成了我的孩子她媽。 2023年 《心太軟》一首莫名其妙的歌,但據說有三億中國人都會唱,所以,這首歌莫名其妙地紅了一個形容多少有些猥瑣的男人。幾年之後,這個男人甚至還出演了一回神鵰大俠。

2023年 《好漢歌》再見劉歡,「噸位」已經到了足以拯救世界的級別。雖然人的體重跟是不是好漢似乎掛不上什麼號,但是想把這首歌唱好,一般體重的人還真唱不出那股子韻味。所以,這些年在舞臺上,很少見到有人翻唱《好漢歌》。

2023年 《常回家看看》那一年,甚至是那一年之後的好幾年,每次我回老家時,老爸都會唱這首歌給我聽。想來,應該有很多很多父母在心裡默默地給兒女唱這首歌,一遍又一遍。所以有必要建議大家,去ktv時,把這首歌第一個點了,大家合唱。

2023年 《至少還有你》似乎是最流行的情歌,情侶們無論是熱戀之中還是吵架之後,都會哼起。不知道林憶蓮唱這首歌的時候,心裡有沒有想著李宗盛?無論這首歌怎麼代表了他們最親密的歲月,但勞燕紛飛的結局還是讓人唏噓感嘆。

2023年 《東北人都是活雷鋒》那年一個女性在**裡嘲弄我說,這麼紅的歌,你竟然都沒聽說過?然後,她就在**裡唱了給我聽。印象中,那應該是我唯一一次聽這個唱歌,可見當年這歌流行到了何種程度。

2023年 《ibelieve》一個苦熬多年的女演員,搭上了「野蠻女友」的順風車,大紅大紫了一把。當然這首歌跟著走紅也就再正常不過了。不過讓人神傷的是,當年的「野蠻女友」後來居然就一天天的變成了胖子。

我想,人世間最悲慘的事情,莫過於美女變胖子這種事了吧。 2023年 《東風破》此前好幾年就有人預言說,周杰倫將會成為臺灣繼羅大佑之後的又一個「現象級」人物。那時候我還不屑一顧呢。

但《東風破》這首歌流行之後,世間再無羅大佑,人們似乎就只知道周杰倫了。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2023年 《2023年的第一場雪》這首歌到底流行到什麼程度,我們可以在一部大紅大紫的電影《瘋狂的石頭》裡面看到,一個卷鬈毛男人蹲在馬桶上如此唱道,「2023年的第一泡屎,比以往時候來得更早一些。

」哦,如此惡搞,被他打敗了。 2023年 《老鼠愛大米》就是這首歌,濫觴出了多少網路歌曲啊。奇怪的是,迄今為止,我沒有聽到過一個人說這首歌好聽,鬼知道這首歌到底是怎麼「紅」起來的,流行得讓人避之唯恐不及。

2023年 《千里之外》因為這首歌,費玉清從故紙堆裡又跑到了舞臺上。而他那四十五度角抬頭舉目的唱歌姿勢,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成了眾多喜愛k歌的人爭相模仿的pose。 2023年 《不怕不怕》郭美美「曇花一現」。

但這首歌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成了我那個叫小美的女兒的最愛,一天能讓你放上十幾遍,聽得我那段時間裡滿腦袋都是「蟑螂蟑螂」。可見,流行歌曲從娃娃抓起,還是會繼續流行下去的 2023年 《北京歡迎你》2023年奧運盛會的主人是中國,百年奧運史中的新成員。作為古老又現代的傳統文明大國,中國人向世界敞開自己的願望無比迫切。

於是,一句普通的「北京歡迎你」、一段親切口語化的歌詞加上一個悠揚上口的旋律,組合成一首讓億萬人張口就來的流行歌曲。於是,老年版、網路版、國足版,眼花繚亂的版本讓滿世界都知道了,北京歡迎你,北京歡迎世界!

2019中秋晚會刀郎和徒弟假唱太明顯了吧!求真相

最明顯的一點可以從刀郎和雲朵的那首 愛是你我 看出,雲朵在接近高音前突然找不著調了,對不上嘴型更加使電視機前的觀眾發現了其假唱事實,不過我想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這首歌確實有難度,既要讓觀眾感受視覺衝擊又要感受歌手的技巧如此一舉無疑最為保險,可惜的是歌手在對嘴型時出現了失誤,我想隨著以後的鍛鍊終能克服...

為什麼大家覺得劉詩詩的粉絲沒素質呢

一定要說什麼別人先罵的,簡直搞笑,沒見其他粉絲天天跑去罵人,我就不信這麼多人的粉絲都罵過劉詩詩。素質是硬傷,劉詩詩本人我不太瞭解,但她的粉絲我就不說了,但凡玩那幾個明星貼吧的,只要不是劉的粉絲,都知道她粉絲素質低,為啥會成公敵,是有原因的,還總是一副了不起的樣子 詩詩很好的,至於我們的素質嘛,其實看...

為什麼港臺歌手和內地歌手對刀郎的評價差距這麼大

因為大家的欣賞水平不同,所以評價也不一樣,刀先生的聲音我覺得特別的奇特,給人一種滄桑的感覺,其次他的歌也是非常的接地氣,朗朗上口,所以很多的人都學習他的歌,可能就是因為旋律比較接近大眾化吧,所以很多人認為他的歌曲都很俗氣。刀先生的的歌為什麼這麼接地氣呢,據說基本都是自己結合自己的生活感情經歷所創作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