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士怎麼單刷海度斯

2022-07-23 12:00:21 字數 701 閱讀 2307

1樓:愛玩遊戲的小飛俠

術士單刷海度斯是利用兩根水管的地形,然後在水下來回走位。然而毒蛇神殿的水下是有精英小怪的,這也小怪不僅血量很多,傷害也非常高,只有玩家在擊殺魚斯拉之後這些小怪才會消失。

雖然玩家也可以想組隊打掉水下的小怪,但是問題在於tbc版本的小怪是會重新整理的,術士單刷一次海度斯大概需要3個小時以上,在這種情況下小怪一旦重新整理就會前功盡棄。cd和小怪重新整理的問題無法解決,那麼單刷也就很難實現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常規術士單刷方法之外,當年還有一種卡電梯的方法可以把海度斯變成木樁boss。

具體方法是獵人先用寵物把海度斯拉到副本門口,並且不會add到路上的小怪,類似於單刷奴隸圍欄尾王的拉怪方法。然後利用電梯的上下執行來卡住boss,卡住之後海度斯就會變成木樁,玩家直接擊殺就可以。

2樓:蔡芙勵庚

可以刷,就是在海度斯的前面的路上有一個地方可以跳到牆邊上,讓lr用bb把海度斯引過來,然後你在平臺上給他丟厄運dot還有灼燒一直打他,等他快上來的時候你往平臺上面去,他又會回去,然後等差不多的時候你在下來,他也會回來,就這樣反覆,可能單刷需要2-3個小時才能殺死。

3樓:詹耕順儲綾

早就沒有這個bug了,所有單刷bos的都是利用buug,這都很快會改掉的

.25人fb的boss怎麼可能給這樣刷著玩,你說的刷海公公,是年初的事了吧.

DNF街霸單刷冰心怎麼刷

你可以刷祭壇得到三個大叔 然後再打冰心召喚出頭叔就好刷了 我做這任務的時侯我用大號帶的小號 到領主快死的時候大號出去 讓小號打就行了 你可以叫個鬼泣出來幫你,你去做掉boss就好咯,當然技術是問題。我這個任務過了 那個任務好像沒規定級別吧刷普通的也可以啊,丟盤子,用網把怪網住就使勁丟,前提是要你學的...

術士現在怎麼刷厄運聽人說貌似現在ss不能單刷東厄運

從厄復運東的西門,也就是小鬼普制西林那個門 做過厄運月牙鑰匙任務總知道吧 跳下去,然後繞過沿路的110 不難的,只要是經常刷的人能夠摸索出 進入水boss房間,然後一路殺,還是和以前一樣的刷法啊.至於樓主所說大花邊上出現的非jy小花,不知樓主是否注意到,厄運中經常看見 扭木繭 這個東西,這個 扭木繭...

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到好東西,LOL海克斯科技怎麼抽

說一點關於海克斯的小技巧,海克斯是一個 類的,是 就有概率性,所以號稱一定的都是假的,咱們只能提高獲得好 的概率,少去為垃圾 買單。其實任何的 活動,都有一個獎池問題,就像抽籤號一樣,放在一個大箱子裡,所以 獎池是固定的。只有那麼多的 這所有都是程式控制,的概率都是有設定的,當然一開始設定的概率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