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啟動不起來 懂的進,電腦啟動不起來 懂的進 急!!!!

2022-07-23 11:45:30 字數 1107 閱讀 8533

1樓:惲波光

這種情況顯示器和顯示卡的問題都有可能,你這樣試一下,先把顯示器和機箱連線的訊號線拆下來,然後顯示器單獨接電源開啟看正常不,是否顯示無訊號接入,如果是的話那就表明顯示器沒問題,也可以接到電視上試一下。不知道你開機有無硬體自測的「滴」聲,如果沒有大概就是顯示卡的問題,然後你檢查顯示器和機箱的連線線有無問題,你可以找個顯示卡來插上試一下,還有就是把記憶體拆下來擦擦,雙記憶體的話拔掉一根,這樣先確定一下問題在那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是主機板,顯示卡和記憶體條還有灰吧 ,我朋友以前也遇到過,最後還是到修電腦的地方擦過了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資料線有沒有插好。有沒有針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記憶體 在看電源 不可以應該是主機板的問題 我見過很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首先,要確定你的記憶體和顯示卡是好的,記憶體壞或者是插不好都是開不了機的,確定記憶體是好的以後再檢查電源是否有問題,電源電壓不穩定也導致這種情況,接下來就是主機板了,尤其是cpu電源部分(cpu燒除外,不過燒的機率小),cpu供電電壓不穩定也會開不了機,最直觀的方法就是看cpu旁邊的那幾顆大電容是否發漲,如果發漲那百分之90就是電容引起的,更換電容就ok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主機板的電容有沒有壞的,換記憶體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拿掉cpu風扇,把cpu也拿下來,吹下灰再放上去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具體的什麼情況

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換個記憶體條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顯示器壞了!試試看!

10樓:

可能顯示卡gpu的問題。

我的就這樣,一開始我怎麼都找不到原因,後來要放棄了,準備把gpu的標識用砂紙磨掉,結果腦子發熱,重新上了矽膠再裝,就好了。

我不知道你的gpu會不會也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主機的慘叫聲,如果沒有就不好判斷了

電腦啟動不起來了,怎麼辦,電腦啟動不起來,主機沒反應怎麼辦?

朋友,你好 一般出現這個畫面,並伴有藍屏,這一般是系統故障,系統丟失檔案 導致進不了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都是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電腦啟動不起來,主機沒反應怎麼辦?10 1,電源插座問題。首bai先要排除du這個外部因素,有時插zhi頭鬆掉了,dao...

電腦啟動不起來,臺式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還是不夠詳細阿?卡在那裡的時候cpu風扇轉不轉?機箱裡面有沒有什麼聲音?電腦黑屏,啟動不了的一些原因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顯示器電源的原因,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或者cmos引數設定不當也會引起黑屏 3 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導致黑屏或映象管損壞,或者顯示卡接...

主機啟動不起來了,臺式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暈,這個問題又出現了.這個問題我遇到過,只不過不是我的機器,也是在看看電影就藍屏了,也是機器主人不在旁邊 有些事情確實很巧o 0 如果你開機正常而且機器沒有報警的話,說明和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之類的硬體插拔沒有關係,顯示器不亮說明你的顯示卡不工作了,藍屏是最好的解釋。如果你的顯示卡是風扇型散熱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