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啟動

2022-10-25 19:00:43 字數 969 閱讀 9667

1樓:

首先你把電池下了看看,電壓穩定應該不存在,應為就算電壓問題,電池也是可以支援你的筆記本

不能正常啟動,我分析可能有以下幾方面

1.記憶體條問題。

a.可以重新插拔

b.也可以取下後,用橡皮膠擦晶片,在還原

c.如果有多條記憶體,可以暫時使用一條

2.顯示卡問題

a.顯示卡鬆動,取出後重新插

b.顯示卡連線線是否鬆動,取出後重新插

3.相容問題

可以把其他pci插槽的裝置取下,如網絡卡等

4.電源問題

雖然你可以有電輸入,但也不排除電源有問題

5.其他問題

如主機板接觸點短路,p4電源口沒有插,灰塵等

2樓:飄飄·雨點

建議測一下你那個地方的電壓是否穩定,尤其是17點到21點這樣的用電高峰期,可能就是電壓過低造成的,如果是,可以加個穩壓器,或換個更好的電源。

3樓:

你好,你這個問題基本上可以肯定是電源問題,可以要求更換,其次可能性較低可能性的是主機板,但就我維修這麼多年基本上很少遇到,只是在理論上能說得通,希望能幫上你.

4樓:歷史情報處

電源不好了。或者是cpu的cmos電池壞了

5樓:劉

你把記憶體和顯示卡都拔下在重新插上,如果還不好使就找售後換主機板和電源。

6樓:戀雲之風

主機板上的電池要換了.就像一元硬幣的那個電池.

7樓:深度的愛

誰告訴你電腦裡面有穩壓器啊,沒有的,那是變壓器,電腦使用的是12v的電。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顯示器的電源線和主機的電源線換下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zhangyu830的說法

電腦啟動不起來了,怎麼辦,電腦啟動不起來,主機沒反應怎麼辦?

朋友,你好 一般出現這個畫面,並伴有藍屏,這一般是系統故障,系統丟失檔案 導致進不了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都是一鍵還原或者用光碟,u盤,重灌系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快樂 電腦啟動不起來,主機沒反應怎麼辦?10 1,電源插座問題。首bai先要排除du這個外部因素,有時插zhi頭鬆掉了,dao...

電腦啟動不起來,臺式電腦主機啟動不起來是什麼原因

你說的還是不夠詳細阿?卡在那裡的時候cpu風扇轉不轉?機箱裡面有沒有什麼聲音?電腦黑屏,啟動不了的一些原因 1 主機電源引起的故障,顯示器電源的原因,電腦使用過久顯示器電源線容易氧化破損 2 主機板沒有供電或者cmos引數設定不當也會引起黑屏 3 顯示器內部電路故障導致黑屏或映象管損壞,或者顯示卡接...

電腦啟動不起來 懂的進,電腦啟動不起來 懂的進 急!!!!

這種情況顯示器和顯示卡的問題都有可能,你這樣試一下,先把顯示器和機箱連線的訊號線拆下來,然後顯示器單獨接電源開啟看正常不,是否顯示無訊號接入,如果是的話那就表明顯示器沒問題,也可以接到電視上試一下。不知道你開機有無硬體自測的 滴 聲,如果沒有大概就是顯示卡的問題,然後你檢查顯示器和機箱的連線線有無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