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斯怎麼打瑞文上單

2021-03-22 19:50:33 字數 2150 閱讀 1137

1樓:19獼猴桃

前期對線時要利用手長的優勢點敵方上單英雄,然後利用進出草叢脫離小兵仇恨,儘量不要推線,補尾刀,1級學q,2級學e,壓人的同時保證自己的補刀效率,4級時再學w,錢快要夠750時,可以選擇迅速推線,回家儘早購買女神之淚,如果兵線位置較靠前甚至可以不tp,選擇利用變身時的加速快速趕回線上。

有了女神之後,此時有2種選擇:

1、做眼推線,讓敵方一直處於補塔刀的情況,多磨一點塔的血量。

2、控線,找機會消耗敵方血量,利用自己的藍去換敵方的血,將敵方壓回家後迅速推線,逼掉對面的tp,然後繼續控線,用藍換血。

2樓:你好再見**

傑斯打瑞文不能和他拼。 利用q的消耗和槍狀態平a。 出門4紅1大血瓶1眼, 線上儘量發育別拼。

我的經驗1級的話有兩種情況,如果你是先f4的話 叫中單多幫你打,1級學e。 因為對面瑞文3狼起手的話他比你先2級,2級他上來和你拼你會很吃虧。 想反你3狼就學q。

和瑞文對線多利用草叢 慢慢消耗他。 他如果強行上來和你拼的話變成錘形態wqe打飛往後退, 然後往後退槍eq。 記住千萬不能拼。

初裝推薦回家第1件裝備女神, 上單拿不到藍buff利用女神提高藍。後期的魔切對你也很有用。 然後中期順風飲血輕語,逆風小冰錘。

對面ap厲害出飲魔。 團戰的時候你遠端消耗找準機會槍形態qw對面的adc.apc。

e往後打 打進你們人群。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瑞文,前期變換形態遠端點,注意走位別被瑞文耗血過多,3級後看準兵線打一波。壓制瑞文發育

4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裝仙女護符+眼+血藍瓶 瑞文一般也就是ew**q、eqw**這類的連招 平常保持自己補刀 用遠端形態a他 瑞文切過來不要裝逼 直接r換成錘形態e走他 同時轉身走 有機會就eq二連 不浪就沒問題

5樓:冰糖雪梨

在遠方用炮eq好他血量,6級以後千萬別和他拼寫,他走位好可以一套技能帶走你。出門布甲4紅1藍,別輕易換血,放風箏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傑斯無消耗打爆瑞文輕飄飄,正常前期一套不一定會帶走,只會把她打的很殘,你幾本也沒藍了,耗線就不談了一個無消耗一個甩甩技能就沒勁的耗的過嗎,前期遠端壓他不給他補刀的機會,過來補刀就a他如果打野的不怎麼耗藍你就讓他把藍讓給你然後你就殺他,多注意控線和對面打野,傑斯可以買神聖之劍配合w當adc 來使買個無盡,玩半肉先魔切主要靠飲血,其他黑切,剩下全出肉

7樓:德萊厄斯來了

用墨丘利之炮,e然後q。他過來就換錘子e打飛。

8樓:癸蠡剎影

出裝女神之淚 然後 大腰帶(因為你大腰帶基本是第2次回家肯定6了你如果不出大腰帶容易被瑞文一套帶走)鞋子 殘暴(前期挺贊)或者飲血 然後把狂徒出來 最後2件有一件必須輕語 還有一個就隨意了 比如春哥 狂徒 飲血無盡 對線瑞文你一般別eq連招 雖然傷血 但是你e一冷卻 他eq 過來你就囧了 你要是想eq的話需要離他遠一點或者是逃跑的時候e放前面 轉身q 6j之後更好打 他過來你就換錘子e走他 平常槍形態 q 他 (因為有女神之淚) 反正我覺得傑斯打瑞文挺簡單的 各種消耗的他沒脾氣 他只要不主e就要被你打到死 但是主e他就沒輸出了

9樓:尛丶祭

遠端炮點人,補兵,eq2連耗血。

瑞文突進過來的時候直接錘開。切遠端繼續點他

10樓:全能de玩家

eq魔血 差不多了 eq 換形態 qe點燃秒走很簡單 最主要不要被她眩暈到 他用qa魔血的時候就換形態加速往回走魔宗 水銀靴(防止被切 突進後也好回來)黑切 飲血 輕語 春哥 不要怕就是個幹 有魔宗特效誰也逃不掉

出魔宗提高法力值 對缺藍的傑斯還是有作用的

11樓:熱心網友

消耗,消耗,一擊必殺!

12樓:匿名使用者

傑斯完壓瑞文好嗎? 切遠端形態 不讓瑞文補兵 他過來就二連 不過來就近戰補兵回魔 基本他就是在塔下待著的命 這時候一定要記得眼好 這時候很容易唄大野的gake 瑞文瑞國沒隊友支援想搶殺你 你不要管 直接往自己塔下跑 然後回頭丟2連 覺得血差不多了 瑞文的q和e用了 你就可以切近戰跟他拼了 他沒血想跑你就切遠戰2連 基本瑞文就是廢了 主要就是看你切換形態

英雄聯盟上單皇子對抗傑斯應該怎麼打

打不了吧,一個遠端的一個近戰的,你只能抗壓或等打野gank,不然就算你eq近他身他也會切換近戰用e開啟你,而且就算你到6了,你開大他的近戰e能把你打出去,就算打不出去,他q小兵也能出去,所以很難打 單純的靠說是沒用的,戰局變化莫測,誰知道怎麼發展的納,機會是靠自己把握,只能說一點技巧,比如壓制等級,...

lol傑斯後期怎麼打,LOL傑斯後期怎麼打

傑斯自從被削弱了之後傷害下降了許多,如果希望打人疼的花要出護甲穿透。打團你最好還是肉起來,畢竟你是個上單。消耗時不要著急上去團,先消耗對面,你的炮如果打到人還是掉很多血的,耗得差不多在上 馬上傑斯就削弱了,現在這個版本e的cd還是比較短的時候還能玩poker,估計下個版本傑斯也要半肉切入玩法了。打不...

英雄聯盟猴子打傑斯怎麼打

水晶瓶出門,e過去 a一下 立馬接q,然後可以開w回來。等到對方血量差不多了,直接eaqa點燃帶走,這是六級前的打法。六級後打法,同樣是消耗,消耗到半血後直接eqa,開r,轉個痛快,有點燃上點燃。如果傑斯e飛你,你等一下e技能cd跟上即可。後者你在e過去後立馬開w,騙傑斯e你的假身。躲避傑斯的 q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