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猴子打傑斯怎麼打

2022-01-29 03:51:31 字數 1639 閱讀 1123

1樓:

水晶瓶出門,e過去、a一下、立馬接q,然後可以開w回來。

等到對方血量差不多了,直接eaqa點燃帶走,這是六級前的打法。

六級後打法,同樣是消耗,消耗到半血後直接eqa,開r,轉個痛快,有點燃上點燃。如果傑斯e飛你,你等一下e技能cd跟上即可。後者你在e過去後立馬開w,騙傑斯e你的假身。

2樓:神的指示飛

躲避傑斯的 q或者eq 這對前期猴子造成的傷害很大,因為前期猴子不夠肉。主要先線上補兵,然後發育出黑切,然後鞋子(什麼鞋子都可以) 蘭頓 九頭 日炎,剩下一件隨你喜歡,打傑斯 技能 先q把q準備好 然後e過去 qe二連 走的時候用上w換方向走 因為傑斯這時候會對你的假身使用q,如果qe二連傑斯 沒多少血 就加一個r然後 技能cd都消除了 就用技能a死傑斯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傑斯一般都是先遠端磨你的血 然後你忍不住的時候衝上去打 但是血不多了人家還是滿血而且人家近戰能力不比猴子差 但是上單隻要不死 差距都不大 在沒有打亂平衡的時候(打野來)上單一般不要對拼 哪怕你補不到兵 混等級也行 他要補兵呀 不知不覺兵線就壓過來了 打野一來就搞死了 然後只要你不被對面打野抓掉 上單就很容易滾雪球了 你比他多一個人頭起碼高2級 你6了他才4級 走位不好很容易又被殺 越死等級差越大 人家不是都說麼 等級差3級相當於差一個殘暴 差5級相當於差一個無盡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樓上挺逗的,傑斯加速炮沒藍,你猴子eqw就有藍了?這時候不叫打野爸爸幫忙gank怎麼打,人家遠端一直點你,布甲5紅你都得回家,人家問的是怎麼打,只能猥瑣補刀,塔下近戰兵塔打2下a,遠端一下a,不叫打野你只能被壓著打,還r+點燃,6級之前你就能差人對面500塊錢,一句話,只能叫打野爸爸來gank。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試過玩猴子上單對傑斯,不過開著q用騰雲突擊,上去後敲一棍,分身回來貌似可以把他耗回去…別外你叫一下打野的帥哥上來捉一下呀,都到了塔底了,很好捉的,就算捉不了把他打回家也好呀,壓制一下他的發展,好處也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打,先出布衣5紅,然後先出護甲消耗,再出黑切

7樓:

對面傑斯是不是同樣上單呢?否則你上單一對二,傑斯又是半個adc你當然難打了,如果是單對單就持續消耗唄,他要是遠端你做好眼躲開他的過門加速炮就行了,這招他很費藍的,打不了你幾下的,他要是切錘子你就更不用怕他了,e+q+w不停的耗唄,感覺能殺了他的話再跟個r+引燃。

8樓:baby自知

其實用用心裡戰術 不斷地走位靠前 退 勾引他放技能 看走位了 躲開 技能打他 不用害怕 猴子e有攻速 傑斯w就弱了點 感覺他技能好了 假身 其中關鍵在走位 和對傑斯的熟悉度 護甲五藥 6就沒必要怕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e上去q,然後w閃人打一套回來,只要不被他的加速球打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猥瑣,後期肉起來硬上,這些脆皮都怕近身。最好你上單的時候讓adc和你一組,這樣你可以多補兵而不會被騷擾。

11樓:線在不刻時

塔下補兵是一定要練習的 平a或者主q收兵 不要壓線 等隊友gank 走位躲他的q 適當開分身eqa換血 等有大招了和隊友一起殺

英雄聯盟上單皇子對抗傑斯應該怎麼打

打不了吧,一個遠端的一個近戰的,你只能抗壓或等打野gank,不然就算你eq近他身他也會切換近戰用e開啟你,而且就算你到6了,你開大他的近戰e能把你打出去,就算打不出去,他q小兵也能出去,所以很難打 單純的靠說是沒用的,戰局變化莫測,誰知道怎麼發展的納,機會是靠自己把握,只能說一點技巧,比如壓制等級,...

lol傑斯後期怎麼打,LOL傑斯後期怎麼打

傑斯自從被削弱了之後傷害下降了許多,如果希望打人疼的花要出護甲穿透。打團你最好還是肉起來,畢竟你是個上單。消耗時不要著急上去團,先消耗對面,你的炮如果打到人還是掉很多血的,耗得差不多在上 馬上傑斯就削弱了,現在這個版本e的cd還是比較短的時候還能玩poker,估計下個版本傑斯也要半肉切入玩法了。打不...

英雄聯盟薔薇紳士傑斯和天啟騎士傑斯哪個更好啊

英雄聯盟薔薇紳士傑斯要更好一點,看上去會更加好看一點。傑斯作為戰士類的英雄,通常的玩法是上單或者是中單,是英雄聯盟裡面為數不多可以切換形態的英雄,前期是線霸,容易打出優勢。傑斯可以在近戰攻擊與遠端攻擊之間自由切換。在補刀和騷擾時,玩家可以切換成遠端姿態,配合小技能取得線上優勢,換血和互拼時再切換成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