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愛情公寓》pk《跑男》為什麼陳赫會選《愛情公寓》劇組

2022-01-29 03:51:32 字數 3809 閱讀 1107

1樓:汙主天下

可能是節目效果,也可能是對劇組有更深的情感

大家對於《愛情公寓5》的期待一直都在,而前幾天有新聞說《愛情公寓5》殺青了,這一次是電視劇,依然還是原班人馬,所以,大家對於電視劇的期待再次被點燃。陳赫也因為這部劇的拍攝沒有參加跑男的錄製。

其實很多網友認識陳赫是因為情景喜劇《愛情公寓》,不過在《愛情公寓》之後,陳赫就沒有什麼太拿得出手的影視作品,而《跑男》卻讓陳赫成功轉型為「綜藝咖」。每一個選擇意義都不同。

在有一期跑男節目中陳赫選擇了《愛情公寓》與《跑男》對抗,也象徵了《愛情公寓5》和《跑男》關鍵時刻他會選誰,事實證明他選了《愛情公寓》,節目中可能是為了人數均衡一點,節目效果。當然也可能因為他真的愛《愛情公寓》,他是通過這部劇火起來的,可能有著不一樣的情感,就像初戀情結是一個道理。

《愛情公寓5》的出現,應該是圓了很多觀眾對這部劇的夢,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在劇中有一個圓滿的結果,不要讓大家覺得無疾而終。陳赫可能也是為了大家的期待,而選擇去拍這個完結篇,給大家一個美好的結局。不希望觀眾留遺憾。

如果不退出跑男,可能沒有時間去拍戲,應該就是這個原因。

《愛情公寓》是一代人的情懷,可能更喜歡這個,大家怎麼看?

2樓:心情

我覺得畢竟陳赫是從愛情公寓走紅的,不忘本很好

3樓:

時間長了,對這個劇組有感情了

4樓:f美美噠的美美

可能是對劇組有更深的情感

5樓:流浪的毛小孩

因為那是凝聚了人家剛出道的心血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是拍這個出名的,肯定不能忘。

7樓:

這是因為他就是從其中走出來的

8樓:

他們好歹也在一起拍電視劇好幾年了

《愛情公寓5》殺青,陳赫為什麼不是主演了?

9樓:好姑娘不善良

陳赫為什麼不是《愛情公寓5》的主演,個人覺得有這麼兩個可能,一個是因為陳赫現在比較忙,沒有檔期去參與拍攝。另外一個就是陳赫之前的那些事情,導致現在大家對他並不是很接受,如果他還作為《愛情公寓5》的主角的話,未免有點不合適。畢竟這個角色和他之前的那些事情衝突比較大。

陳赫是從《愛情公寓》系列出來的,他應該算是裡面比較成功的人了。本身就有一定的知名度,然後更是參加了一些綜藝,讓自己火了一把。所以按照他自己的行程的話,估計是沒有多少時間再去拍攝《愛情公寓5》了

不過呢,他也算是客串了幾集,如果有喜歡他的人,應該也會滿足的吧。

這是一個原因,然後第二個就是我個人認為更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作為公眾人物的一些不妥當行為,導致他現在無法作為主角去參與《愛情公寓5》。我們原先喜歡看陳赫演《愛情公寓》,是因為他把曾小賢這個人物刻畫得很好,而且是一個對愛情非常長情的人,更何況還有那句好男人就是我的標語。

但是這一切,在後來都被陳赫自己毀了,他因為一些道德問題而遭受了網友的譴責,很多人都表示了對他的失望。儘管事情過去了很久了,但是估計網友還是不會接受,他再去演曾小賢那麼一個角色。而他自己應該也知道,所以自然也就放棄了主角。

10樓:品評新世相

作為一個成功,但因為同名電影也擺爛的ip這部劇還是有不錯的市場價值的。陳赫沒有繼續出演,原因不過是以下幾個。

一,功成名就,事情太忙,有更好的選擇。不想繼續被曾小賢的角色束縛住,團隊或者陳赫個人拒絕出演。

二,沒有檔期,俗稱撞檔,製作方又不因為一個演員的檔期調整檔。

三,**上談不攏,畢竟現在陳赫的酬勞遠遠高於以前,費用是個比較難以解決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檔期排不開,是因為陳赫出軌了,已經不符合好男人的標準了,「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賢」,他現在已經不是了,要不然這麼火的劇,他會不拍

12樓:咯dj破

因為陳赫已經功成名就了,再演曾經的**,演的好還好說,要是演的不好只能降低自己的關注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公寓5主要是捧一些新人,而且這個時隔那麼久才續拍,陳赫估計已經有自己的行程很難排出時間再來拍這部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陳赫的身價已經不是當年的陳赫了,製片方說白了就是不想花大錢請他了,這次出演可以是說出於情義。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5陳赫為什麼不是主演了,可能就是因為就是就是檔期比較那個忙吧,也就是就是排期也就是比較忙,所以就是排練不開吧,然後就是這種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導演有新的考量吧,而且就以前的愛情公寓來說,其實大家都是主角,愛情公寓五陳赫之所以不是主演的話,可能是因為它本身當期的問題,戲份沒有那麼多,自然就不是主演了

17樓:介博利

《愛情公寓》五陳赫為什麼不是主演了?可能是導演。換心眼兒了,也許是。有可能陳赫自己太忙不想當主演了。去拍什麼大片去了?吉他小王子《愛情公寓》太亂了。

18樓:小僧回了頭

之前的《愛情公寓》已經完結了,在選他是有點審美疲勞了吧。

19樓:董詩詩

我覺得愛情公寓五里面沒有誰是主演,這件事情吧,而且我覺得每部戲他的角色定義是不一樣的,可能她在這一季是主演下一集不是主演,這都是很正常的主要還是根據劇情還有一點非常關鍵的是陳赫這個人本身在前幾年。的形象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呢,這幾年因為一些黑料導致他本身在娛樂圈的資源可能也不是特別好了,所以這是很正常的根據地劇本以及根據這個明星自身。都有

20樓:

也許是有特殊原因,或者是接別的戲了,所以說這部戲沒趕上就不是主演了唄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公寓5畢竟是隔了好多年再拍的 觀眾的期待值並不高 且主演已經湊不齊了 儘管導演說他們感情很好 事實上好像不是如此 陳赫也已經不是以前的陳赫了 劇情也夠吸引大家的關注了

22樓:錦鯉呀幸運之神呀

因為愛情公寓已經殺青了,觀眾對他沒新鮮感了。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謝謝合作

23樓:揭雪兒

你看過爆料嗎?爆料裡有寫,因為陳赫現在的片酬漲啊,要價很高,片方請不起啦,如果全部演完的話劇組根本沒有那麼多錢。但是陳赫自己也值得,如果沒有自己演出的話,這個《愛情公寓》就不是《愛情公寓》。

對他自己也不好,所以他就友情出演戲份少演一點。對外說自己檔期沒有那麼多,只能演這麼多,其實是要價太高,別人沒有那麼多錢,但是他覺得還是該演。所以他就只能演這麼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他自己可能還是想當主演的,但是他現在身價不一樣了,劇組給不出錢來。

25樓:甕秋梵璧

因為陳赫i作忙所以不是主演。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倆飾演的不是主要角色,若以不是主角。

27樓:

應該是他有別的是要去忙,兼顧不了這邊的拍攝

28樓:善良的鬼傳奇

因為忙!所以擔任不了主角。

《愛情公寓》裡的演員為何只有陳赫一個人火了?

你對《愛情公寓》5的看法,你對《愛情公寓五》預告片有什麼看法,對這部劇的評價是什麼?

真的不好看,還不如前面的四季呢,說真的愛情公寓五就是看的一個情懷,十年情懷。最好的朋友就在身邊,而最愛的人,就在眼前 十年回憶殺,愛情公寓,不離不棄!聽他們說,愛情公寓大電影就是為了愛情公寓5籌資而,所以我果斷買票去了電影院 想看好看好笑的話就去看美劇吧 只想知道什麼時候出來 我對 愛情公寓 的前幾...

你最討厭愛情公寓裡的哪個主演,你最討厭《愛情公寓》系列電視劇中的哪個角色?

張偉因為長的就是不太聰明的樣子,再加上每次都從廁所出生,所以嘛嗯,你們懂的 咖哩醬吧 不是說演員 個人覺得咖哩醬 有一點作 諸葛大力,一季下來就像在背臺詞,角色本身也沒有笑點,一直是一個學霸直女,除了知識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張偉吧,其實也說不出一個具體的原因,就是覺得他這個人設太討厭了 關古 唐悠悠 ...

誰喜歡看跑男,為什麼你喜歡看跑男

女生喜歡看 熱血男性喜歡看運動類,如wwe望採納 為什麼你喜歡看跑男 挺搞笑的,無聊時看看可以尋求一點樂趣 因為跑男比較有趣啊 是一款娛樂節目,裡面有很多的明星能夠吸引我們的眼球呢 為什麼都喜歡看跑男?跑男裡的人我都喜歡,同時愛看編導們設計的各個環節,綜藝節目不光娛樂還要養眼。因為奔跑吧兄弟像戶外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