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傑斯怎麼玩出裝,天賦,對線,網路上不全,看不懂

2022-11-30 09:05:15 字數 665 閱讀 9927

1樓:小棒棒棠

天賦通用攻擊21點,要點出盛宴回覆,9點點出回藍。

女神淚,傑斯缺藍。減cd,穿甲,攻擊力。

先女神,殘暴,cd鞋,輕語,黑切,殘暴合成幽夢,女神合成魔宗,復活甲。

2級炮形態qe打中了可以換錘子上去打一套,沒中繼續補刀。3級可以凶一點。

主要是架炮預判的問題,剛開始,滑鼠停在面前,eq,簡單,但是出手明顯;熟練以後,滑鼠放在原處瞄準,先q,立即滑鼠拉倒自己面前貼近自己放e,這樣出手動作很短,而且自己可以碰到加速門。

2樓:初七

傑嘶上中下都可以,qe二連非常耗藍,所以核心裝備魔切,風格有點像ez,時刻把握藍buff 天賦正常ad天賦都可以的,炮形態遠端消耗,沒藍就換錘形態a小兵回藍,因為q是主要輸出技能,建議主q副e,你看到敵方血量很低時,換錘形態開wq上去就是幹e是百分比傷害,換形態會獲得移動速度加成。

3樓:隕落悲魂度

所有ad poke的英雄都是一類出裝 藍量 減cd 護甲穿透

綜合來說就是出

魔宗+最後的輕語+cd鞋

4樓:啟明股小凡

實踐出真知,參考一下網上的,根據實際水平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傑斯吧 我這幾天要發大型攻略

英雄聯盟猴子打傑斯怎麼打

水晶瓶出門,e過去 a一下 立馬接q,然後可以開w回來。等到對方血量差不多了,直接eaqa點燃帶走,這是六級前的打法。六級後打法,同樣是消耗,消耗到半血後直接eqa,開r,轉個痛快,有點燃上點燃。如果傑斯e飛你,你等一下e技能cd跟上即可。後者你在e過去後立馬開w,騙傑斯e你的假身。躲避傑斯的 q或...

英雄聯盟薔薇紳士傑斯和天啟騎士傑斯哪個更好啊

英雄聯盟薔薇紳士傑斯要更好一點,看上去會更加好看一點。傑斯作為戰士類的英雄,通常的玩法是上單或者是中單,是英雄聯盟裡面為數不多可以切換形態的英雄,前期是線霸,容易打出優勢。傑斯可以在近戰攻擊與遠端攻擊之間自由切換。在補刀和騷擾時,玩家可以切換成遠端姿態,配合小技能取得線上優勢,換血和互拼時再切換成近...

英雄聯盟上單皇子對抗傑斯應該怎麼打

打不了吧,一個遠端的一個近戰的,你只能抗壓或等打野gank,不然就算你eq近他身他也會切換近戰用e開啟你,而且就算你到6了,你開大他的近戰e能把你打出去,就算打不出去,他q小兵也能出去,所以很難打 單純的靠說是沒用的,戰局變化莫測,誰知道怎麼發展的納,機會是靠自己把握,只能說一點技巧,比如壓制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