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D8000一進入訊號自動重啟

2022-11-30 08:55:16 字數 546 閱讀 3688

1樓:小東東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圖示進不去系統,說明電腦未能通過開機通電自檢。可做如下操作逐步排除解決問題。

1、開機顯示主機板logo無法進入系統,則需要重啟按tab鍵跳過logo畫面或者開機時按f2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其它指定熱鍵)進入cmos設定介面,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卡中將full screen logo show(全屏顯示logo)關閉,看能否顯示開機自檢資訊,再根據相關提示才能判斷問題所在。

2、一般情況下,如果螢幕出現黑底白字的提示資訊,可按f1鍵跳過非致命錯誤直接啟動電腦,或按f2鍵進入cmos後,再按f9裝載預定義引數或選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載入高效能預設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載入故障安全預設值),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3、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說明硬體存在問題,一般為記憶體和硬碟可能接觸不良或硬碟引導扇區損壞,需要重新插拔或者修復引導扇區或重灌系統或更換硬碟。

2樓:匿名使用者

功放壞了!射頻模組問題,或者電池問題!

古時候一進,二進院是什麼樣,古代一進二進三進宅園怎麼分的

四合院就是三合院前面又加門房的屋舍來封閉。若呈 口 字形的稱為一進院落 日 字形的稱為二進院落 目 字形的稱為三進院落。一般而言,大宅院中,第一進為門屋,第二進是廳堂,第三進或後進為私室或閨房,是婦女或眷屬的活動空間,一般人不得隨意進入。完整的四合院為三進院落,第一進院是垂花門之前由倒座房所居的窄院...

大一進長江大學在哪個學院啊,大一進長江大學在哪個學院啊

我是長江大學的,你問的問題要看你現在是什麼院系了,大一大家都一樣,都是在西校區,等你大二的時候就可以到自己的院系去了,總的來說還是要看自己的院系好不好,在長大一直很nb的石油學院,最近幾年就業率不好,你不管進什麼院,什麼專業,到大一畢業後都可以通過努力學習進行轉專業,前20 就可以了,2010年的轉...

冒險島一進就掉線,冒險島 一進遊戲沒多久就掉線 再登陸就直接大掉了。

你裝在那個盤的,空間夠不?防火牆應該沒問題了,因為你都進去了。重灌了沒有?重下可能不用。如果和 弄一起的話就還是比較快的,無線慢一些,寬頻就還好了如果還不行就真的是電腦有問題了,或者你說的情況不夠 關於你電腦的 謝謝採納,衝排名中 重新下個或重灌冒險島 他們都說是伺服器的事.錯我來告訴你們如果您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