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剛剛裝修好,130平方,但是味道很重,一進去就難受,不知

2021-03-23 02:59:41 字數 5397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通風!綠植,活性炭等吸附甲醛有害氣體,找專業室內環保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開窗放味,2個月以後在入住,現在千萬別進去住。我公司同事的2個親戚,剛裝修好的房子進去住,一個星期後,一個得了敗血症,一個得了肺癌。汙染很嚴重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 每天通風1-2個小時

2 給當地的 質量檢測中心 打** 檢測一下 千元左右

4樓:艾克飛

可以先放些活性炭吸味,過上一段時間,味道不是很明顯了,再擺些植物處理異味.蘆薈、虎尾蘭、等等很多常見、花店很容易買到的植物都是有這些功效的。

想要快速除甲醛的話建議選擇真正科學有效的除甲醛產品來**甲醛對健康的威脅。

專業除甲醛產品近年來成為了許多業主的首選,究其原因,主要是專業產品可以從源頭清除有害物,而且可以在短時間內同時清除多種有害物,業主無需再等幾個月,7天左右就可以放心入住。

新裝修的房子,準備十月份入住,一進去味道好重,有點擔心甲醛超標,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除一下?

5樓:善良的套路王

新裝修的房子建議最好不要太快入住,專家都建議至少通風換氣半年以上,開啟門窗製造可以使空氣對流的環境,特別是你說的味道重,更加要先晾著等各種汙染有害物質散發一段時間,新的傢俱櫃子放點活性炭包吸附甲醛。至於空氣淨化器,現在市面上的各種各樣的品牌很多,幾千到一萬,但是選淨化器不是選**貴,要看淨化器的引數,也就是cadr和ccm值,我家裡現在用的是新頤小白2.0,效能各方面體驗都非常好,而且是自家國產品牌很不錯的,個人認為很好,家裡的櫃子抽屜也是放的他們家的炭包。

6樓:牛閃閃

多開窗通風,同時可以擺放一些綠色植物、活性炭等進行吸附。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你裝一臺亞儂空氣淨化器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剛買的房子 裝修完後有一種很重的味道,還很辣眼是怎麼回事?有什麼方法可以消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裝修材料中所含的甲醛(hcho)和苯(c6h6 即天那水)所致;

甲醛:無色、具刺激性氣體,可溶於水,當空氣中含量較高時會引起呼吸道強烈刺激,咽喉腫痛,眼乾 流淚,眼紅;長期接觸的話會降低肌體免疫力,肺功能 下降等,當濃度大於30mg/立方米時 可致人死亡。

苯:無色或淺黃色液體,有強烈芳香氣味,大量吸入會造成頭痛、頭暈、咳嗽胸悶等。

解決方法:

1.在室內放置一些植物和竹碳製品以淨化空氣。

2.儘可能的保持室內通風 以擴散空氣。

3.用空氣淨化機、臭氧發生器等裝置淨化空氣。

(以上方法較為簡單,個人在家裡即可做到,但效果不太理想,只能做為輔助方法。)

4.用專業裝置及藥劑將有害物質通過化學反應轉化為無害物質

(最快。也是最有效果的方法,但專業性較強,需找專業機構完成 你可以搜尋一下「室內環境治理 百奇士」看看 也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化工材料揮發氣體的吧,一般可用臉盆盛水再加點醋放置在新房內一段時間即可

剛裝修完的房子,甲醛味道很重應該怎麼辦?

10樓:蕤丶據戀

我也遇到過和你一樣的問題,我是用的天貓竹海女神***的墨清石,他們的墨清石有很強的吸附力,是活性炭的20倍。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除甲醛有效方法:

1、開窗通風 新裝修好的房子要去除甲醛及異味,首先要做得第一步就是開窗通風同時將出軌的櫥櫃門及抽屜開啟,通過空氣對流的方式,利用將甲醛稀釋並排放到室外去。這一步雖然簡單,但是也要注意天氣情況,一旦颳風下雨必須及時關閉門窗,以免大風大雨破換了新裝修家居環境。

2、放置活性炭 通過數日的開窗通風雖然可以把甲醛排放到室外,但是對於一些角落及密蔽地方的甲醛殘留度還是很高的,可以採用購置除甲醛材料瑪雅藍起到除甲醛的作用,效果會更好。

3、種植盆栽 裝修好的新房通過一系列措施可以基本消除甲醛異味,但是殘留的甲醛通常味道很小甚至感覺不到並且長達3~5年。因此,無論是入住前還是入住後都建議買一些去除甲醛的植物如:吊蘭、虎尾蘭及蘆薈等。

這些植物不僅易種植打理還能有效去除甲醛,是美化家居環境不錯的選擇。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開窗通風

放多點植物

等幾個月再入住

如果對我的回答有疑惑歡迎繼續追問,

如果滿意請採納哦

13樓:取網名越來越難

祛除甲醛方法:

1、通風法,原 理:把有害物質散發到空氣

中,降低室內汙染濃度;使用效果:裝修結束後的初期,此法最好很有效。因為大家都知道裝修剛結束汙染釋放量最大,這時候,用什麼除味劑效果也好不到哪去,最好的辦法就是開窗通風,建議開啟電風扇加速室內外空氣交流。

注意事項:夏天北京有桑拿天,最好開啟風扇,否則效果就不好了;冬天北京不好開窗,所以建議冬天裝修結束的朋友晚些時候或者經過室內專業綜合治理後再入住。

2、綠植吸附法,原 理:花草樹木可以吸收一些有害氣體;使用效果:一般。只能吸附部分有害物質,不過有總比沒有好。

注意事項:不要為了吸味而購買,如果你認為買了某種花草就可以把有害氣體都吸掉,那你大錯特錯了,建議以觀賞性為主,吸味為輔,畢竟它們是用來觀賞的,如果想靠他們來消滅家裝汙染,那就大錯特錯啦。

3、生物除甲醛法,原 理:各有各的原理,說是生物酶以有害物質為食物,吃掉後黴菌會自動分解死亡;使用效果:較好,可以分解掉多種有害物質。

注意事項:一般都是噴塗在傢俱上或空氣中,當時確實效果很好,但是過幾天後就又開始慢慢恢復了,必須持續噴塗,一般對空氣中游離的甲醛去除效果最好,對於板材內的甲醛效果較差,另外要注意產品是否會導致傢俱等變色,最好購買前諮詢清楚。

4、光觸媒,原 理:觸媒是一種催化劑,有害氣體在這種催化劑的作用下,遇到某種波長的光線,會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等無害物質;使用效果:還可以,目前除味的方法之一。

注意事項:市面此類產品目前很多,必須有光線才行,否則效果較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味道如果很重的話,建議還是過段時間再進行入住吧,這個對健康方面影響很大,儘量的把窗戶給通風,用一些去除異味的一些東西噴灑一下,如果嚴重的話,還建議是進行一個檢測,檢測過後才能入住。

新裝修的房子,味道很重。有什麼東西可以去味呢?

15樓:土巴兔裝修

剛裝修好的房子如果在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買一些菠蘿,在每個房間裡放幾個大的房間,可以多放一些因為菠蘿的粗纖維類水果是可以吸收油漆味,也可以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16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1、透風,除此外多放吊蘭等植物,也可以買元蔥切開後,撒在房間裡。這些植物和元蔥可以吸收裝修異味。

2、裝修異味的方法彙總 油漆味: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裝修新房去除異味可用植物來幫忙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或濃或淡的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

去除裝修異味的方法彙總。

3、裝修新房去除異味可用植物來幫忙

新裝修的房子,總會或濃或淡的有一些異味,如何清除異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讓房間通風。若有選擇地給新居擺放一些植物,對淨化空氣更有幫助。那麼,擺放什麼植物合適呢?

吊蘭:據瞭解,有一種吊蘭也叫「折別鶴」,不但美觀,而且吸附有毒氣體效果特別好。一盆吊蘭在8~10平方米的房間就相當於一個空氣淨化器,即使未經裝修的房間,養一盆吊蘭對人的健康也很有利。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吸收異味作用,且還有居室美化的效果,作用時間長。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都是在白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的。這些植物都非常容易成活。

平安樹:目前,市面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樹和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人精神愉悅。平安樹也叫「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土,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是地栽的。購買時要選擇盆栽的,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地化,容易成活。

若想盡快驅除新居的刺鼻味道,可以用燈光照射植物。植物一經光的照射,生命力就特別旺盛,光合作用也就加強,釋放出來的氧氣比無光照射條件下多幾倍。

17樓:失落遇見大團圓

新裝修的房子,味道很重。有活性炭,植物可以去味。甲醛釋放期很長,又著急入住,可以分以下幾種方法去除。

1、通風法,針對味道不大的情況,放置2-3個月通風克有效把初期的甲醛味去除掉。

2、放置活性炭包,葉廣泥材料,這些材料都是吸收作用為主,葉廣泥是不同於活性炭的材料,可以吸附後分解,不會吸附飽和,有條件可以多放一些長期使用。

3、許多找產品來去除,也要注意不要使用化學類的產品,儘量選擇草本的,沒有化學汙染。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甲醛的方法有以下:

(1)通風法去除甲醛:通過室內空氣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內空氣中有害物質的含量,從而減少此類物質對人體的危害,冬天,人們常常緊閉門窗,室內外空氣不能流通,不僅室內空氣中甲醛的含量會增加,氡氣也會不斷積累,甚至達到很高的濃度;

(2)活性炭吸附法:椰維炭是國際公認的吸毒能手,無任何化學新增劑,對人身無任何影響,通過物理吸附不造成二次汙染,每平方米放置幾十克,72小時可基本除盡室內異味;

(3)植物除味法:中低度汙染可選擇植物去汙,一般室內環境汙染在輕度和中度汙染、汙染值在國家標準3倍以下的環境,採用植物淨化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

19樓:第一名

這裡講盆花分觀葉植物、觀花植物兩大類,這種劃分方式比較易於大家理解。

一、光合作用的問題: 進行光合作用的植物在白天吸收2氧化碳、釋放出氧氣,而在夜晚吸收氧氣、釋放出2氧化碳。有朋友關心光合作用會不會在夜間和人爭奪室內的氧氣?

這個問題現做如下解釋: 綠色植物在有光的情況下,吸收空氣中的二氧化碳和水,進行光合作用,釋放相當於它吸收的空氣總量70%的氧氣。在晚上植物不能進行光合作用,因為要呼吸,反而要消耗氧氣。

很多人就有疑問了,植物會不會和人爭奪室內的氧氣?有人計算過,在室內放置30棵高大植物一晚上消耗的氧氣,相當於一個人一晚上吸收氧氣的總量。而實際上沒有一個房子裡放這麼多植物,也沒有一個房子密不透風,也不會因為房子裡多了一個人我們就覺得氧氣不足。

所以,在理論上有植物與人爭奪氧氣的,可以忽略不計。 許多花卉不僅不在晚上與人爭奪氧氣,還能幫助人們清除室內的一些有害氣體; 虎尾蘭、吊蘭、竹類、常春藤能吸收空氣中的甲醛; 金橘、無花果、石榴、海棠等抗氟吸氟能力比一般花木高160倍; 夾竹桃、一串紅、梔子花和石榴花等可吸收室內的二氧化碳; 仙人掌、瓦松等類則有與光合作用正相反的特性,是淨化空氣的好助手。

二、室內綠化植物具有報警作用: 萬壽菊、秋海棠的葉面出現斑點時,說明二氧化碳汙染嚴重;

台州130平方的房子簡裝修大概多少錢

台州130平方的房子簡裝修大概多少錢 簡單裝修 全包 也要裝修標準。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650 700元 平方左右,這種就是屬一般普通性簡單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需要用在500 550元 平方左右,屬簡單裝修了。如果按350 400元 平方投入裝修,就是屬簡易裝修了。所以房屋裝修是看投入多少錢,...

剛裝修完的房子應該怎樣除甲醛,剛剛裝修好的房子怎麼快速除甲醛?

新房除甲醛不能只是嘴上說說不付出實際的行動,很多人都會覺得除甲醛只是一道心理安慰,但是甲醛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卻是真實存在的,所以裝修後的除甲醛工作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付出實際的行動!一 裝修後常見的甲醛危害很大 室內的空氣質量對人體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就連室外的霧霾天人們出門也會帶著口罩來避免對身...

76平方米房子裝修多少錢,76平米房子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錢

76平方米房子復 裝修多少錢 房屋裝制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600 17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100 12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