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的型號是怎麼規定的

2022-11-30 09:05:13 字數 613 閱讀 6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羽毛球最有手感還得數「亞獅龍6號」,球速適中,球重量也正合適,也比較耐打。最好在打球的前一天晚上往球筒灌入少許水蒸氣,可以讓求更耐打,也可以增加一些球的速度。

rsl5號球速要稍快一些,球重量也還可以,**要稍便宜,就是相對不太耐打。

另外航宇2號也不錯,耐打,球速和重量也都不錯。

燕子牌的**便宜,耐打程度也還馬馬虎虎過得去。但是感覺球重量偏輕,球打不遠,打起來很不爽。

你說的那應該是型號,每個廠家都不一樣,一般是用來區分等級的。

另外有75-79格林。數字越大速度越快,一般用77的感覺就不錯了。

本人建議還是用rsl6,打起來比較有手感。現在一般**是38元一筒/12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不好形容也! 每個品牌的每個產品都不一樣也! 如果都一樣,那所有的品牌都是一個品牌了! 哎~~ 不是問題的問題!!!

我跟你說說奧運會的用球規格還差不多!

奧運會羽毛球賽用球需經世界羽聯批准。球為16根長62~70毫米的羽毛及半球形球託構成。球重為4.

74~5.50克。奧運會羽毛球賽館需備有700打適合比賽的三種速度的球儲存於安全的倉庫中。

羽毛球新手提問,什麼牌子 型號的羽毛球比較耐打

兄弟,實體店裡面40以下的想耐打的話還真不太好找!除非去超市,而且即使是在超市也大多數30多塊錢啦!不過那種球打多了會很鬱悶的,具體原因就不用多說了,估計十個常打羽毛球的,九個都不建議你去超市買。所以綜合比較,我還是推薦你幾款40 50的價效比相對較高的吧!1 凱勝 ks18 鵝毛球 球頭 複合軟木...

羽毛球哪一種便宜又耐打,哪個型號的羽毛球耐打又實惠

如果算上一些知名的話,比如勝利,凱勝這些大品牌都有球,做的也還可以的.也有些專門做羽毛球的,比如甬光,湯杯,燕子,雪峰,金雀等等,有些品牌不一定當地有.勝利的 在200左右 break吧 這個球 400 不知道多少了 大概4,50塊 600 27感覺 很不錯了 頂600 27元 比較適合大眾吧 宇鋒...

羽毛球怎麼練習步伐,羽毛球怎麼練習步伐

練習步法是打羽毛球最基礎課程之一,其步法有措步 並步及跑步等。米字步是訓練步法的最好方式,如果能練好米字步,那麼您在場上的跑位將遊刃有餘。幾種步法雖然不同,但方向大致相同。下面以右手執拍者 左手執拍者恰好相反 跑步為例,給出 米 字步的具體練法 練習步法者站在 米 字中間稍下一點位置。跑動時每個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