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麼對線無畏戰車,英雄聯盟怎麼剋制無畏戰車

2023-01-12 13:10:16 字數 1141 閱讀 1660

1樓:帳號已登出

1、畏戰車雖然能抗能打,但機動性不強,比較笨重,對線應選擇比較靈活的英雄。例如亞索,e技能比較剋制無畏戰車的q技能。亞索的w技能可以防禦其w技能和大招。

2、厄加特的強勢點在於消耗能力強,打團的時候噁心、肉,大招控制能力非常強。但是厄加特的弱點也非常明顯。

厄加特在前期也是需要走發育的英雄,並且厄加特是非常腿短的,這就給予了剋制厄加特的根本方法,找到前期對線非常強勢的英雄,壓制厄加特讓他沒有後期,找到靈活的英雄讓厄加特跟不上。

擴充套件資料

無畏戰車技能:

1、迴響烈焰

厄加特的普攻和【淨除】會週期性地觸發他腿上的烈焰噴射,造成物理傷害。

2、腐蝕電荷

發射一個可**的電荷至目標位置,對**波及到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

3、淨除

厄加特減速自身的同時對附近的敵人們火力全開。優先攻擊被厄加特近期用其它技能命中過的敵方英雄,並觸發迴響烈焰。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的被動,幾個爪子上的光,沒有的時候,就是他最虛弱的時候(不考慮打野和兵線)。在你的血量少於25%的時候,看他開r的時機,可以利用走位或者位移技能躲掉。其餘時候,正常對線一般英雄都是硬鋼不過他的

英雄聯盟怎麼剋制無畏戰車

3樓:碧盨

這個嘛,厄加特雖然改了,但你可以用回覆性強的英雄比如諾手,或者使用海獸進行感干擾通過e拉出靈魂,如果它不出去就qw輸出,出去了那麼儘量封住走位讓觸手打到它,望採納

英雄聯盟裡的無畏戰車大招怎麼打死對面得人

4樓:卑微的

英雄聯盟的無畏戰車大招名稱叫做超越死亡的恐懼,厄加特發射一個化學鑽頭,對命中的第一個英雄造成物理傷害,而且附帶最多75%的減速效果,持續3秒鐘。

要是目標英雄的生命值在25%以下,則厄加特會重新釋放大招,把目標英雄拉到身邊,而且觸發斬殺效果。意思只要之在命中過程中,目標英雄生命值低於25%,則會直接被秒殺。

如果厄加成功處決了一個敵人,那麼就會恐懼周圍的敵人,持續一秒鐘。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大招後兩秒內擊殺敵方會觸發斬殺效果,敵方不會有屍體留下 代打網回答

LOL英雄聯盟,lol英雄聯盟

買黑暗元首吧,阿狸也不錯的,至於黑暗元首會不會被削弱,這個問題很難,首先一般出新英雄後,這個英雄如果在玩家中普遍認為很猛的話,那一定要被削弱了,但要是普遍認為很垃圾的話,加強之日恐怕就要很久了,tx也是要看玩家反映的,同樣lz也可以與tx站在同一視角來看問題。謝謝,如有問題,請追問。莫甘娜吧 暴力輸...

lol英雄聯盟apc英雄,lol英雄聯盟apc英雄推薦

蛇女 對線 補兵不錯,缺點有兩個 第一個是 機動性不好。第二個是rank1500分段 一般對這個英雄都比較熟悉,蛇女一抬手 想放什麼技能基本都能猜到。容易被針對。推薦指數 瑞茲 看s3的新裝備,看來有很多適合這個光頭的裝備,farm起來之後肯定灰常給力,缺點依舊是,需要farm時間太長。推薦指數 死...

英雄聯盟英雄,lol英雄聯盟英雄

鬼才 高爆發,高輸出,射程遠,容易被突進針對。死歌 刷兵很快,很容易就拿人頭,但很容易被壓制。火人 高爆發輸出,怕突進。狐狸 靈活,但qe技能需要預判,自己看哪個比較適合你就選哪個。鬼才是乙個推線和消耗都很強力的法師,但是秒人就很乏力了,不太推薦 死哥的話無可爭議的大後期,後期起來了就是乙個恐怖的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