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投入的時間不少,就是不會出成績是怎麼回事,能幫忙分析一下嗎

2023-01-12 13:10:16 字數 705 閱讀 4347

1樓:哈雷工兵

效率優先嘛,洛克菲勒曾說:「想得多,也要想得準。我永遠信封做事越少,卻越能賺錢的道理。

時間很有限,我只能去幹那些需要自己真正去思考和真正值得做的事情,這才是我真正能發財的關鍵。」所以在下功夫方面,要統觀全域性,明確學習重點,找出自己的薄弱環節,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指定一個屬於自己的切身的計劃,還有啊,管理時間方面,建議統籌優化,學會一心二用,因為摩西定律指出,任何工作的難度與其執行步驟的數目的平方成正比,簡化工作流程就意味著節省時間。只要用時間就抱著花錢的態度,分分用在刀刃上,提高成績應該不成問題。

呵呵,鄙人的愚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

你吃進肚子的東西比成學習時間

你消化了多少食物比成成績

你把食物都消化了,成績就提上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學習的方法不對,自己試著調整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如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課,重要的記下筆記,課後做些題目鞏固,然後把課上聽到的系統的複習整理一下,不明白的地方就多和同學、老師交流下。剩下的時間久可以放鬆下了……

文科類的有時間多看看、認真理解,理科類的多動動手、做做題……對於你來說,簡單、輕鬆而又能出效果的學習方法是最適合你的……努力點,相信你會更上一層的……

祝願你學習進步……

4樓:婷婷

你的用功方法對了嗎?

藝考學習傳媒,需要投入大把大把的錢進去嗎

其實不一定需要,但是如果你去所謂專業的藝考中心去參加培訓,那就是要花大把的時間和大把的金錢。我去年高三參加藝考,買了兩本專業的參考書,找專業老師學了一週的視聽語言,花了不到1000塊。報了4所大學,拿到了3所大學的合格證,其中包括東北師範大學和現在我就讀的華南農業大學。學傳媒的,機構的學費都是100...

如何不想家庭的壓力全身心投入學習

其實你如果細想一下可能會發現家庭壓力也許還是你學習的動力呢!我不知道你現在是什麼身份,是學生還是已經畢業工作了 你的家庭壓力又會是什麼呢?是家長因為升學給你的壓力,還是家庭中的柴米油鹽的壓力。如果你還是個學生,那麼相信我,你口中所謂的壓力其實根本不算是什麼壓力,都不用多,等你考上大學,再回頭看自己現...

如何長時間高效的學習,如何長時間高效學習

1 先學會給自己定定目標 大 小 長 短 這樣學習會有一個方向 然後要學會梳理自身學習情況,以課本為基礎,結合自己做的筆記 試卷 掌握的薄弱環節 存在的問題等,合理的分配時間,有針對性 具體的去一點一點的去攻克 落實。2 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 複習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