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不多壞人不少,就是這個社會發展的動力嗎

2022-09-19 10:25:23 字數 922 閱讀 4190

1樓:樂學

生活在好人的周圍,好人多。生活著壞人周圍壞人多。做人做事看跟誰在一起~跟著蜜蜂尋花朵,跟著蒼蠅找廁所……

東昇原子美是國內唯一一家股東化**,已經取得電子商務和直銷牌照。

這是國內第一家打破三高(**虛高,門檻高,成功標準高)的公司。

這是國內第一家不再三炒(炒制度,炒公司,炒概念)的公司。

這是國內第一次解決三難(進人難,留人難,銷售難)的公司。

過去的直銷有三高:一, **高。二,門檻高,三,成功標準高。

過去的直銷有三炒:

一,炒公司(公司大與你沒關係)。

二,炒制度(不能成交是空的)。

三,炒概念(那是為**做鋪墊)。

過去的直銷有三難:

一,進人難,被東昇原子美免費註冊制解決了。

二,留人難,是因為賺不到錢留不住人,被東昇偉業董事分紅(相當於底薪)解決了。

三,銷售難,是因為**高。而東昇商品質優還低價(國內唯一一家商品比功效蓋過外國直銷的企業),根本不用推銷,就有消費者主動,連續,自然的消費。

東昇原子美國內唯一一家合法消費者股東化平臺(帶底薪做直銷)。

其一次考核,終身分紅的模式,必將引領中國直銷50年。

2樓:博愛神刀

推動社會發展的都是懶人和愛偷懶的人。人人都是自私的人,自私是推動社會發展的第一動力。

3樓:不能沒有云

是社會導致了現在的這個狀況 不是社會發展的動力。是

4樓:

社會上什麼都有,這才叫平行,不然很多人下崗

5樓:鬱金香

好人和壞人的區別在於他們做的事,壞人發揮愛心,也有意義。

6樓:哄你開心笑

正,,,反,,,,,沒壞那有好

現在的社會發展狀況選擇什麼行業好啊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it行業,是一個比較吃香的專業了,現在找工作相對容易,而且薪水比較高,其實it設計,學習起來其實並不難,但是提前是用心學,...

當前我國社會發展的主要任務是什麼

我國目前還處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根本任務是進一步解放生產力,發展生產力,逐步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並且為此而改革生產關係和上層建築中不適應生產力發展的方面和環節.必須堅持和完善公有制為主體 多種所有制經濟共同發展的基本經濟制度,堅持和完善按勞分配為主體 多種分配方式並存的分配製度,鼓勵一部分地區和一部...

商鞅變法對今天的社會發展有何啟示

改革必然要觸及既得利益,必然會遭到方方面面的反對。歷史上任何一次變法維新,都不僅是一種治國方略的重新選擇,而且是一種利益關係的重新調整,這也便是改革會遭到阻力的真正原因。總之就是政治有風險,改革需謹慎!商鞅變法對當今社會的發展有什麼重要啟示?改革是社會發展的動力是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 要以經濟建設...